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 11(完)

starnukeLG 

 

可薩黑幫從未想到911事件會使他們的行踪曝光。他們後來犯了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策略失誤。他們也因為過去輕鬆累積的龐大財富和權勢而變得得意忘形。 
 
再過不久,美國主流社會就會知道: 班傑明·納坦尼雅胡和以色列聯合黨為了可薩黑幫的利益對美國發動911攻擊。
 
可薩黑幫以為他們能全盤控制六大媒體集團並且徹底防止國際原子能總署和桑迪亞國家實驗室的秘密調查報告曝光。
 
他們犯了很嚴重的策略失誤。可薩黑幫涉及911事件的真相已經透過網路傳播到世界各地。可薩黑幫錯估了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也不明白真相早已經用光速引起了全世界民眾的共鳴。
 
可薩黑幫的嚴重失算總有一天會讓他們的事蹟完全曝光,並且讓罪有應得的他們全軍覆沒。納坦尼雅胡對美國發動911事件的命令總有一天會變成可薩黑幫有史以來最大的錯誤。這個錯誤終將讓可薩黑幫的行跡徹底曝光,並且被團結一致的世界各國消滅殆盡。
 
俄羅斯人已經揭露了愛德華·史諾登轉交的國際原子能總署丶桑迪亞國家實驗室和亞伯·丹傑行動的調查報告。這些文件在不久之後都會透過網路讓美國民眾知道真相,而且沒有人可以阻止俄羅斯的行動。
 
俄羅斯的軍政高層人士知道當年也是陰謀集團把可薩人喬裝成布爾什維克份子並且讓可薩人大規模屠殺了1億名無辜的俄羅斯百姓。—這些軍政高層人士想要一雪前恥。 
 
俄羅斯人正在盡全力切斷羅斯柴爾德家族和其他流氓銀行家的商業行為,進而斬斷可薩黑幫的龐大現金流。金磚國家發展銀行的成立宗旨就是利用由黃金丶白金和原物料支撐的誠實貨幣取代美國的石油美元並且讓新貨幣晉身為世界儲備貨幣。
 
六大媒體集團也逐漸失去影響力。大多數的美國民眾,特別是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都不再相信電視黃金時段的國內新聞。與其看電視新聞,年輕世代的民眾更偏好從網路吸收真相並且建構自己的世界觀。
 
 
許多網民拒絕六大媒體​​集團的報導,以至於以色列攻擊美國的真相越來越容易被世人接受。美國主流社會再過不久就會知道納坦尼雅胡的真面目。
 
美國軍方的高階將​​領知道班傑明·納坦尼雅胡為了可薩黑幫的利益而命令摩薩德特工和美國境內的雙重國籍公民在911當天對美國發動核彈攻擊:
 
為了揭發可薩黑幫的罪行並且斬斷他們的龐大資金流,現在全世界都在進行高度機密的行動。
 
可薩黑幫荼毒人類的能力正在日益縮減。一隻名為”核子吞蛇者” (Nuclear Snake-eaters”)的秘密菁英部隊正在努力搜查以色列進入美國的外交郵袋和船運貨櫃。配備伽馬射線&氦-3感應器的各種載具會在陸地和空中巡邏猶太會堂丶以色列大使館和摩薩德的安全屋。”核子吞蛇者利用頂尖科技的專用監視衛星尋找任何可能儲放核裝藥(核武器的核心)的地點,並且努力地在全世界回收所有被以色列竊取的核裝藥。
 
這支超級菁英部隊在2012年截獲麥可·史林普頓(Michael Shrimpton)打給軍情六處的警告電話。麥可在電話中表示:倫敦奧運場館內被人放置了一枚以色列的滅城級核彈。後來這通警告電話害得麥可冤枉入獄。核子吞蛇者進入英國之後隨即回收並且拆除了核彈。可悲的是:由於可薩黑幫的權勢一直快速流失,軍情六處竟然打算在倫敦的金融區引爆該枚核彈,以便加強可薩黑幫對英國的控制。
 
可薩黑幫的領導階層在倫敦城之外的世界有一個很有名的別名:歌革和瑪各(Gog and Magog)。儘管許多歷史學家們相信這個名字是俄羅斯的秘密代稱,歌革和瑪各代表的是可薩黑幫的核心成員,也代表他們的真正起源。
 
一旦以色列因為多數歐洲企業撤資而垮台,亦或美國決定依法停止援助持有核武/拒絕簽署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的國家,核子吞蛇者隨時都能準備好進入以色列。目前人造衛星上的氦-3感應器都能偵測到以色列擁有的核武器,但是以色列卻從來不承認擁有核武,也不簽署不擴散核武器條約。我們必須要求國會和執政當局遵守法律並且斷絕所有對以色列的金援和軍事援助。國會和執政當局也必須立即逮捕以下機構的負責人─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丶國家安全事務猶太研究所丶國防委員會和反誹謗聯盟…等等以色列監控美國的前台機構。
 
 
儘管消息無從證實,傳言許多失竊的核彈已經被尋獲。根據某位內情人士表示: 納坦尼雅胡丶以色列聯合黨和以色列駐美前台機構的領導階層已經收到了一則非常鄭重的訊息。
 
這則嚴正警告的內容是甚麽呢? 如果內情人士的報告準確,這幫惡人收到的警告就是:倘若以色列再度發動偽旗攻擊,美國國安單位將會追殺並且消滅下令攻擊的主謀和共犯。所有與他們有關的以色列國防單位會全數化為灰燼。
 
可薩黑幫的歷史註腳將會由大家共同決定:
 
可薩黑幫的未來很有可能是由Veterans Today 的讀者和知道可薩黑幫秘史的民眾決定。請大家把這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和街坊鄰居,讓這篇文章廣為周知。大家要知道:一旦可薩黑幫沒辦法暗中進行黑箱作業,他們就會受到四面八方的圍剿;進而永遠從人類社會消失。因此大家要努力揭發它們的邪惡密史;讓所有美國民眾明白真相。
 
為了永遠不讓世人察覺他們的邪惡密辛,可薩黑幫長久以來用盡各種方法收買和控制六大媒體集團和公共教育系統(包括學院和大學)。一旦世人知道他們泯滅人性丶染滿血腥的罪行,肯定會團結一致並且對他們進行全方面的圍剿。
 
另外還有一個値得思考的謎團:可薩黑幫高層的無比邪惡和罄竹難書的反人類行為究竟是天性還是後天造成? 有些人相信: 惡質的部落主義和集體偏執的種族優秀謬論造成了可薩黑幫的寄生行為和他們對於大規模屠殺丶戀童癖和孩童血祭的執著。有些人則認為可薩黑幫的核心成員是該隱的後裔。這群該隱之子在骨子裡本來就是一群毫無人性的野獸和喪盡天良的魔頭,但他們對外又非常善於佯裝和掩飾。
 
或許可薩黑幫的邪惡是天性使然外加後天環境薰染。無論如何,現在是我們揭發有史以來最大邪惡的時刻。現在我們要採取各種必要的手段讓可薩黑幫永遠絕跡。
 
 
簡介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WqQi1bEtg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9/27/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1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