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位自然療法師離奇死亡或失蹤!

 
 
 
 
 
 
不足兩個月,超過10位自然醫學醫生離奇死亡或失蹤,是巧合還是有內情,從受害者的工­作研究、工作地點、死亡時間、日常生活健康、他們進行之研究與藥廠之間的利益衡突、死­前遭聯邦人員調查、還有近期推行的反疫苗計畫,2016年1月生效之不接種無福利計畫­、一個一個線索串連起來,本影片為你逐步揭開逆轉自閉症和各種嚴重疾病的鑰匙!
 
影片講員:揭露極權美國主義控制世界的殘酷陰謀!
 
 
這是一篇關於疫苗造成人體危害的短片,過去和現在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的醫生試圖揭發疫苗對人體造成的危害,但很不幸的,這些勇敢的醫生最後都被永遠封口。
 
建議大家盡可能避免注射任何形式的疫苗,因為沒有人會對你注射疫苗的任何結果進行負責。
 
在此我們為這些壯烈犧牲的醫生們致敬,同時也為許多發明超輸出裝置(自由能源技術)的發明家們致敬,他們用生命換來真相。
 
我們教科書中的物理學,以及醫藥大廠都來自於洛克菲勒家族,只要掌控了這兩項東西,要進行能源技術和醫學方面的壟斷和封鎖,似乎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 20世紀洛克菲勒家族開始崛起的時候,他們開始插手教育事務,一開始先從美國,接下來開始操控全世界的教育制度,最後所有的教科書幾乎都是洛克菲勒寫的,所有知識都是他們想出來的,洛克菲勒家族在美國20世紀時創立第一所大學,他們在那個時候在那邊開發研制所有的西藥過程,接下來就變成各式各樣西藥,他們利用西藥來壓制其它的自然療法,其實他們想壓制所有對人類無害自然有效的自然療法。
 
 
- 熱力學第二定律(熱量可以自發的從溫度高的物體傳遞到較冷的物體,但不可能自發的從溫度低的物體傳遞到溫度高的物體)是有缺陷的,因為它描述的是封閉系統。事實上宇宙沒有封閉的系統,因為在量子層面上一直都有一種交流。你永遠不能把一個粒子從它周圍的事物中孤立出來。在量子層面上,地球與宇宙的其餘部分有交流。我們沒有封閉系統,所以熱力學第二定律是有缺陷的。我們有兩個基礎現代物理理論。
 
相對論和量子力學,兩者不相配,因為中間有很多缺失的部分,因為物理學不接受乙太存在的事實,不接受高維度的事實,所以仍然無法解釋重力。所以我們有很多理論是不完整的,或者蓄意被陰謀集團修改過。
 
固體注入能量後會成為液體液體在持續增加能量後會成為氣體,而氣體在增加能量後會成為電漿,接著就是乙太
 
人們不該保持沉默,拒絕這些危害,把訊息傳遞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發生了什麼,這也是我們所能做的。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