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IA解密UFO檔案 為《X檔案》加持

 
 
 
美國中央情報局網站邀請民眾查看「X檔案」,並列舉一些懷疑者和相信者分別會感興趣的檔案。(CIA網頁擷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於1月24日重回電視螢幕,於此同時,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別從先前 公布的數百份UFO檔案中,挑出懷疑者和相信者會感興趣的一些檔案,使其相信或得以證明UFO和外星人真的存在。 
 
CIA日前透過推特邀請民眾到其網站查看「X檔案」。該局於1978年公布數百份與該局調查UFO事件相關的檔 案,其建檔日期主要在40與50年代。
 
 
 
為了協助民眾查看大量UFO檔案,CIA分別為懷疑者和相信者列舉一些他們會感興趣的檔案。該局為《X檔案》男 主角、聯邦調查局探員穆德(Fox Mulder)挑出5份檔案,使其得以說服別人相信外星活動的存在;該局也為同樣身 為探員的女主角史卡利(Dana Scully)挑出5份檔案,使其得以證明UFO目擊事件有科學上的解釋。
 
在《X 檔案》中,穆德與史卡利帶領觀眾進入外星人與政府陰謀的世界,並探討各種超自然現象。穆德是超自然現象的堅 信者,一進入聯邦調查局便主動要求調查「X檔案」;而穆德的搭檔史卡利則是醫學博士,堅信科學能夠回答一切問 題,因而否認穆德的信念,但隨著劇情推移,她也逐漸相信穆德的理論,並一直陪伴他揭露事實真相。
 
CIA 所列舉的幾份檔案可以在這裡查看,而完整的幾百份檔案則可以在這裡瀏覽。
 
 
 
內容來源 大紀元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