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可以強化松果體功能的健康食品

pineal-gland
 
1. 褪黑激素
 
松果體會分泌褪黑激素來調節身體的睡眠習慣。褪黑激素也攸關人的情緒放鬆和視覺化能力。現代人經常靠攝取褪黑激素助眠或調節時差。如果要選購褪黑激素的保健食品,記得挑選由植物萃取並且未經過動物測試的產品。建議大家剛開始務必要從最小劑量開始攝取,而且使用時間不要超過三個月。
 
2. 牛至油和印度苦楝油
 
牛至油和印度苦楝油都有助於身體排毒(尤其是內分泌系統)和清理松果體內的腦砂。數千年前,印度人已經開始把苦楝當作排毒的藥材。西方的替代療法也開始利用牛至油強化免疫系統。長遠來看,這兩種保健食品都能成為天然的抗生素,阻止奈米細菌在松果體形成新的鈣化。
 
3. 生可可
 
有機的生可可豆富含抗氧化成份,可以幫助松果體排毒並且促進第三眼的運作。
 
4. 富含葉綠素的超級食物
 
螺旋藻、綠球藻、小麥草和藍綠藻相關的保健食品都是富含葉綠素的超級食物。 這些食品只需要少量就有等同攝取大量綠色蔬果的營養。這些食品具有強大的解毒功效,因而可以清除松果體內的腦砂。
 
5. 有機蘋果醋
 
有機蘋果醋是天然的解毒良方。蘋果醋的蘋果酸可以清除松果體內的腦砂。蘋果酸也是水果的酸味來源。有機蘋果醋可以幫助消化和身體排毒。記得選購天然發酵而且是玻璃瓶裝的有機蘋果醋。
 
6. 碘
 
許多人因為含氟的自來水而吸收到氟化鈉,進而導致松果體鈣化。海帶中的碘可以促進身體透過尿液排除氟化鈉。可惜的是,西方飲食使許多人缺乏這種身體最需要的必需礦物質。為了避免服用含碘保健品而造成缺鈣,建議大家在飲食中增加下列有機食材:羽衣甘藍、花椰菜、杏仁、橘子、亞麻籽、芝麻、蒔蘿, 百里香和其他乾燥過的香草植物。為了促進碘的吸收率,建議和非基改的卵磷脂一起服用。
 
7. 有機鰩魚肝油和激活因子X (維生素 K1/K2)
 
有機鰩魚肝油可能是最能有效清除松果體鈣化的天然保健食品。這種魚油含有激活因子X 。牙醫學者–溫斯頓·普萊斯發現:這種結合維生素K1和K2的解毒物質可以幫助清除全身上下的鈣質,例如松果體內的腦砂和動脈的鈣化組織。激活因子X不像碘會直接排除多餘的鈣質,而是將鈣質轉移到身體最需要鈣質的部位,例如骨骼和牙齒。研究報告顯示: 激活因子X可以逆轉身體鈣化所造成的疾病,例如動脈粥樣硬化和骨骼疏鬆。激活因子X也有助於治療蛀牙。建議有機鰩魚肝油要和維生素A和維生素A3一起服用。
 
8. 硼
 
硼可以排除人體內的氟。甜菜不論生吃(榨汁)、清蒸、熱炒或紅甜菜粉都含有硼。李子乾和其他食材也含有硼。 
 
原文: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4/02/top-8-supplements-to-boost-your-pineal-gland-functi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