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攸關敘利亞局勢的重要冥想

敘利亞的情勢即將升高到臨界點。當地的緊張氛圍可能即將引發一場激烈的最後決戰。陰謀集團計劃將敘利亞的阿勒頗城(達伊沙的最後據點)做為這場戰爭的導火線。任何情勢的升級只會引領全世界更接近光的突破。讓我們聚精會神;堅定地護持人間的聖光,並且藉由集體冥想盡可能地避免暴力和衝突。
 
這次冥想的活動時間是開羅時間/中歐時間4月30日的晚上9點;美東時間是下午3點;太平洋時間是中午12點。
 
譯註: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是5月1日(星期日)的凌晨3點
 
竭誠邀請大家於YY頻道ID: 49333053 黃金時代777 一起集體冥想,祝禱和平 
 
YY有專人帶領集體冥想
 
The Syria Pentagram closer
 
冥想指南:
 
1.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亮白色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阿勒頗城,直達地球的中心。
觀想光柱逐漸擴張,包圍整個敘利亞。觀想光柱繼續擴張,包圍鄰近敘利亞的國家。觀想光柱包圍埃及、土耳其和俄羅斯。觀想光柱持續擴張,包圍整個地球。
 
2.誦念”我是(IAM)”臨在的祈禱文:
 
3.’我現在呼請我的高我、神聖源頭、銀河中央太陽、銀河聯盟、蓋婭母親和所有揚升的光之存有。奉以上光之存有的聖名,我命令所有位於的阿勒頗城、敘利亞能量漩渦和鄰近國家的邪惡以及不協調的能量都被徹底地移除;取消;驅除;轉化並且療癒。神聖源頭的真實聖光將完整地錨定在阿勒頗、敘利亞能量漩渦和鄰近國家;完整並且永遠存在於所有的時間、空間、維度和實相。這是神聖源頭的意志;也是天地萬物運行的法則。一切如是;誠心誠意;必定顯化。
 
讓和平現在就降臨人間!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4/30/syri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