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向全球銀行業宣戰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2MDkyODU3Mg==.html
 
 
2016年5月5日消息,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針對世界銀行業發起了伊卡洛斯行動,並在今日對塞浦路斯央行發起大規模DDoS攻擊,截至今日12時,塞浦路斯央行網站已恢復上線,但匿名者表示未來幾天還會持續攻擊。就在5月3日,匿名者組織就曾對希臘央行發動過DDoS攻擊,一度迫使希臘央行服務器離線超過6小時,此前匿名者組織還先後對匯豐銀行、土耳其銀行發動過類似攻擊。
 
匿名者組織發起的伊卡洛斯行動主要是抗議全球金融巨頭們的腐敗行為。匿名者組織於2016年4月30 日發布黑客宣言稱將要對全球金融機構給予沉重打擊,此前事先公佈的4份重點攻擊目標列表包含:
 
1、美國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
2、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3、世界銀行(World Bank);
4、全球158個國家銀行;
 
需要警惕的是,匿名者的攻擊列表中包含中國人民銀行(pbc.gov.cn)、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gov.hk)、甲骨文中國網站(taleo.net)、歐洲聯盟歐洲委員會駐華代表團網站(europa.eu)等中國網站。目前情報顯示匿名者並未遵循列表順序進行網絡攻擊。
 
內容來源: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