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達費的生前遺言

 

(節錄翻譯)

格達費之死是近代史上其中一樁最嚴重的反國際法罪行。美國政府和北約組織入侵做為主權國家的利比亞,使其變成一個頹敗的伊斯蘭國家和恐怖份子的溫床。

1211-1

 

格達費的真正死因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挑戰了現有的貨幣體系。他大膽推動的非洲黃金第納爾原本可以一舉讓非洲大陸擺脫對西方的依賴。格達費計畫揚棄世界各國被迫使用的石油美元廢紙,從而改用黃金當作石油的計價單位。

 

考量到利比亞是非洲的最大產油國家而且擁有龐大的黃金儲備(至少被西方的禿鷹們掠奪之前是這樣的),既得利益者想消滅格達費是不難意料的事情。如果非洲能不依賴西方世界,後者怎麼可能還有地盤可以任憑他們宰割?

 

格達費死後的遭遇令人感到義憤填膺。電視台和網路向全世界播送他遭凌虐和羞辱的影片。美國政府說過:為了要尊重當地的傳統習俗,美國政府不能公開賓拉登的遺體。主流媒體卻大肆報導格達費的身後遭遇。希拉蕊甚至上電視開玩笑說:我們來了。我們看到了,然後他就死了。好一個冷血的心理變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cd1ghag5Y

 

一些參與戰鬥的士兵在事後表示:格達費乞求俘虜他的士兵們不要開槍。其他人表示格達費曾經問一名士兵:我對你做了什麼嗎?

 

內容來源 : http://www.anonews.co/gaddafis-last-words/

 

翻譯: 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12/11/20161211-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