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銀心校準冥想

俗話說: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人體的小乾坤是整個大宇宙的縮影。所有星系和銀河系也有同樣的規律。

 

每一顆恆星都是一顆心臟。每一顆心臟都是一顆恆星。不論是心臟/恆星,它們都是人體或銀河系撓場的中心點。

 

 

恆星和心臟是連結神聖本源的門戶,也就是聖光和生命力進入身體的關卡。心臟將血液輸送到全身;心輪則將能量輸送到全身的氣場。銀河中央太陽將光與愛傳到整個銀河系。

 

 

銀河中央太陽像心臟一樣有規律的跳動。銀心每隔25000年會跳動一次。我們目前正處在約50年左右的心跳過渡期,時間是1975年-2025年。太陽系在每年的冬至都會和銀河中央太央連成一條直線。換句話說,太陽系在每年冬至都會收到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閃焰。

 

 

我們可以藉這個機會連結聖光;讓聖光傳遍全太陽系並且加速事件。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冬至的集體冥想。中港台馬冥想時間是12月21日星期三的晚上6點44分。

 

冥想指南

1.身心完全放鬆 

2.用意念宣告自己要用這次冥想促成事件

3.觀想神聖本源透過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唱誦三次OM並且觀想光柱經由靈魂之星脈輪穿過自己的身體,直達地球的中心。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然後進入天空;連結太陽系和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這兩道上下流動的光柱包圍著自己。

4.觀想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連結地球上所有光之工作者的靈魂之星脈輪。呼請144,000名星光教團成員的高我並且喚醒所有尚未覺醒的光之工作者。

5.觀想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連結太陽系和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連結阿加森世界、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盟。觀想他們發送大量的聖光和正面能量到地球並且指引著我們。

6.觀想這道合一的聖光進入地球光網格。觀想光柱錨定到地球的中心並且連結地心發出的永恆之光。觀想這兩道光柱合為一體,進入地表能量網格。觀想光柱持續往外擴展,包圍整個太陽系。

7.觀想聖光消除所有的負面情緒和行為並且為地表世界帶來正義、真理以及友愛的人際關係。

8.觀想斗姆女神順著光柱降臨地表,為人間帶來和平。

9.觀想大眾媒體開始進行全面大揭露並且大篇幅報導關於外星人活動和秘密太空計劃的新聞。觀想公平公正的新金融系統正式誕生。觀想人類與友善外星種族進行第一次接觸。觀想事件正在發生,地球終於重獲自由。觀想所有人都與自己的靈魂家族和靈性導師團聚。 

 

解放就是現在!

 

原文: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tw/2016/12/winter-solstice-alignment.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12/16/7029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