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25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105-12-18 中區實體聚會記錄

12/18(日) 【中區特別活動-歲末年終感恩2016、迎向2017烤肉趴】

中區團隊和李采臻身心療癒工作室合作,一起提前在戶外度過了難忘的聖誕佳節慶祝活動,總參加人數將近35人,包場了一處位於台中神岡的私人景點園區

。大家分別來自不同地方,歡樂及感恩的心緊緊地連繫在一起。

首先由采臻老師帶著大家光著腳丫,連接大地之母及溫暖的陽光,大聲宣讀銷毀靈魂契約的儀式,拋開舊有不需要的能量和業力,一起迎接全新的自己。

儀式結束後透過每人手上的一朵玫瑰花,跟不同的夥伴交換及互相擁抱與祝福,令人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

中餐時段透過烤肉活動,除了享用豐盛美食之外,也更加熱絡了彼此的互動。

下午時段由中區團隊的Max & 月風-阿潘主持團康遊戲,在陽光下、草地上,我們大笑著、奔跑著、玩樂著!

搭配交換禮物的活動,製造了許多驚喜和微笑及感恩,活動相當圓滿成功!

[事件]之後的生活就是如此場景,充滿光和愛的歡樂世界!期待下一次的大型活動!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