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1/1中區實體大聚會-活動主題: 感恩過去&祝福每個當下豐盛】

106年的第一天剛好遇上星期日,中區的活動組帶領大家一起完成豐盛儀式以及列出年度目標,大家一起祝福彼此在新的一整年可以超級豐盛,由於過程中有許多想對未來的想法以及心得,所以到晚上8點半大家都還捨不得離開,接著就讓我們透過照片來回顧今天中區活動吧!

今天大家都把自己的水晶和隕石寶貝們帶來中區一起共襄盛舉~ 可以感受到寶貝們都超開心!

今天在大共振水晶的周圍擺了一圈地的超光速寶珠,一同護持今天的活動。

做完冥想之後,大家一起做撤銷靈魂契約的儀式~

唸完三次撤銷靈魂契約後,大家簽上名字並將此契約化掉,送至銀河聯盟最高法庭

在告別過去後,接著就是迎接豐盛的開始,感謝秉宏和阿潘贈送的紫羅蘭色的聖壇布,有紫羅蘭色的聖壇布加持讓整個儀式更圓滿!

聖壇上滿滿的錢母~感謝聖哲曼大師的加持與祝福

豐盛儀式之後大家開始寫下今年度的目標囉!

大家開始寫年度目標前Max 分享之前在Cobra會議上有說過的當我們列下目標然後向宇宙宣告,接著就是行動,那麼目標就可以達成~

"想+行動=達成目標"

大家寫完後,將自己的目標分享出來,然後其他人在分享者說完後都會說"你好棒,恭喜你達成了",讓每個人更有信心地去行動。

Christy 分享著這半個月來每天淨化和祝福錢(鈔票和錢幣)的心得

Christy的分享剛好和這次活動組準備的活動一樣,所以大家聽完分享後在來做儀式時,都有超明顯的感覺手中捧著滿滿的豐盛

大家輪流做祝福的儀式,做完一輪後大家都明顯地感受到手中鈔票的重量,在每祝福一次後就會變得更重,也代表豐盛是持續傳遞下去的喲!

完成所有活動後,大家開始分享心得~ 

Max也跟秉宏討論著跟捷克隕石連結後捷克隕石想要的包框樣式

就在秉宏的巧手之下,將Max的捷克隕石想要的包框樣式完美的呈現出來!

大家聊著聊著就來到了晚餐時間,大家很久沒有在天育講堂聚在一起吃晚餐了~今年的第一天一定要在天育愉快的聚餐!!

用完晚餐後,大家帶著滿滿的豐盛大合照

祝福在2017年大家都可以完成目標,每一天都可以很豐盛,最重要的是事件一定會到來!!!

 

光的勝利 ^0^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