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準備轉變團隊主持的實體聚會和柯博拉信件訪談

會議日期:2016年12月29日

 

許多人一直期待參加這場會議。今天下午一共90個人在布達佩斯參加了匈牙利的第一場實體聚會。

 

 

來自不同地方的民眾受到內心的感召,前來共襄盛舉。其中一人甚至從斯洛伐克前來參加聚會,還有一位住在德國的民眾透過Skype線上參加聚會。

 

 

 

 

 

 

 

 

 

 

 

 

 

 

 

開場介紹結束之後,我們開始講團隊的宗旨、我們在地球上的意義和使命。其中一位與會民眾叫Tibor。他是一位外星接觸者。他曾經接觸過幾個友善的外星種族。 他在會議中傳達了一則訊息:光明勢力已經完全封閉了地球對外的出入口。現在的局勢已經進入到最後階段。這一切再過不久就會結束…他會分享他知道的訊息並且幫助我們的團隊更妥善地準備事件。我們先前透過電子郵件將團隊成員的問題寄給Cobra。我們在聚會期間分享了Cobra針對這些問題的回信。

 

匈牙利網路電台(www.barradio.eu)創辦人–Antal Bereczthe 也參與了今天的聚會。我們談論了未來的合作計劃。我們會利用網路電台宣導事件和即將發生的大轉變並且開辦相關的訪談節目 

 

 

與會民眾也和匈牙利的薔薇聖女團相見歡。匈牙利的薔薇聖女團目前舉辦過兩場女神聚會。女性團員們講述她們的尊貴使命、加入薔薇聖女團之後的生活轉變和她們要如何協助地球揚升。她們每個月都會舉辦女神聚會。第三場聚會的時間是2017年1月22日,地點在布達佩斯。 

 

 

 

 

有些民眾自願在匈牙利各地成立事件支援團隊和薔薇聖女團。

 

 

 

 

 

 

 

 

 

 

 

Anita Rácz 帶領眾人冥想,釋放內在的恐懼。我們清理內心的恐懼根源並且讓愛持續流入和主導自己的生活。這是由合一大學的Sri Amma和巴關開創的冥想。我們也引領眾人一起做揚升冥想。 

 

 

 

眾人最後手牽手圍成一個大圓,一起聽麥可傑克森的”拯救世界”。

 

我們想像美麗的地球就在自己的眼前。她的光芒照耀整個太陽系。地球充滿愛與和平。人心祥和並且合一…我們手牽著手,在微笑中形成強大的地球光網格。聚會的尾聲,眾人用各種語言說: 

 

拯救世界 …

 

 

COBRA問答集(2016年12月6日) 

 

Steve: 請問陰謀集團或光明勢力哪一方對匈牙利有比較大的影響力

 

COBRA:兩者的影響力相差不多

 

Steve: 請問誰是人類的祖先?

 

COBRA: 你得問更具體的問題。

 

Steve:下一題是關於克里昂的問題。柯里古德曾經提過這個住在地底世界的存有。雖然克里昂想幫助人類揚升,他的訊息有一部份會誤導民眾。他似乎講了很多無毫無意義的東西。每次我讀他的訊息都會神經緊繃,因為我覺得他只是在故弄玄虛。如果不是這樣,為何我會對他的訊息感到不自在?克里昂算是可靠的訊息來源嗎? 

 

COBRA:某種程度上算是 

 

Steve: Sheldan Nidle真的是來自天狼星嗎?他分享的訊息正確嗎?我指的不是他每週的更新文章,而是他的網站上關於光飛船、光艙和銀河聯盟的資料。 

 

COBRA: Sheldan Nidle 曾經和天狼星人有過面對面的交流

 

Steve: 我覺得時間線是影響局勢的首要因素。請問一共有幾條可能的時間線?又是甚麼因素決定哪一條時間線勝出?如果每個人都能完成自己投生地球的使命,結果又會如何? 

 

COBRA:現在有一條主要的正面時間加上各種細微的變化。 如果每個人都有執行自己的使命,事件早在幾十年前就發生了。

 

Steve: 能量點療癒技術(Access Bars)真的是正面外星人傳授給人類的技術嗎?

 

COBRA:是的。

 

Steve:合一大學的創辦人-Sri Amma和巴關傳授關於合一祝福的知識。他們是光明勢力的成員嗎?他們在推動事件中扮演甚麼角色? 

 

COBRA: 他們確實是在協助光明勢力。他們試著引入盡可能多的聖光,從而幫助人類準備事件。

 

Steve: 匈牙利的正面聖殿騎士團是否知道匈牙利的Cobra 乙太解放社團?他們是否會關心我們團隊的活動?

 

COBRA:會

 

Steve: 女神能量代表甚麼樣的性質?女神能量會用甚麼型式在日常生活中呈現? 女神能量跟甚麼樣的工作/任務有緊密的關係? 全世界的薔薇聖女團除了支援事件之外,她們有哪些根本的使命?

 

COBRA: 女神能量會帶來女性層面的愛、溫柔和美。女神能量讓我們的生活更加順利,阻礙更少。薔薇聖女團可以舉辦每周女神聚會,讓日常生活盡可能充滿女神能量。

 

Steve: 現在光工的意識水平跟過去相比如何? 大家最近內在的聖光和力量增加了多少? 

 

COBRA: 光明正在逐漸增強。

 

Steve: 藍鳥人和球體存有是聖經提到的熾天使和智天使嗎?

 

COBRA: 不是

 

Steve: 我們可以利用分身術大幅提高加快解放地球的進度。就算使用分身術需要一些特定的條件,我們可以用這個方法安全地和地底世界的民眾交流;進而瓦解控制矩陣和幫助全人類。 問題是:我們要如何最有效地使用分身術?

 

COBRA: 揚升之後就可以了。

 

Steve: 耶和華‧羅伊是否就住在地球上的某個隱密地點並且維持著地球社會的平衡?

 

COBRA: 不是

 

Steve: 為何馬雅人要遁入地底?瑪雅人現在發展得如何?

 

COBRA: 他們發展出分離文明而且現在的瑪雅文明非常的先進。許多瑪雅人已經回歸到昴宿星文明。

 

Steve: 為甚麼我們要一直重複我們的靈魂旅途? 我們要如何回想起被刪除的記憶? 細胞何時才能恢復以前的記憶? 

 

COBRA: 執政官會刪除我們的記憶。如果人們重新連結自己的靈魂,就可以找回過往的記憶。

 

Steve: 我們可以問甚麼樣的問題來鋪陳我們的人生旅途?

 

COBRA: 我要如何成為真正的我?

 

Steve: 我之前讀過51區的相關資料。請問51區還存在或者已經被摧毀了?

 

COBRA: 51區已經轉型和改裝了。

 

Steve: 塔木德經記載:耶穌是邪惡的尼姆魯德之子。這段經文到底是甚麼意思?耶穌又是誰的兒子? 

 

COBRA: 你可以告訴我整段經文的內容嗎?

 

Steve: 謝謝你。

 

我們非常感謝Cobra百忙中抽空回答我們的問題。 

 

光的勝利!

 

內容來源:

http://2012portal-hungary.blogspot.tw/2017/01/cobra-interview-with-hungarian-cobra.html

 

翻譯:Patrick Shih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