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孩與使命

北歐的九歲小女孩她能用星星”的語言為水治病。她還談了她對上帝的看法,以及她的使命:“可憐的我們,可憐的孩子們,大家都來當志願者吧。

 

我們身處如此艱難的時代,一場真正的戰鬥正在等待着我們。我要幫助我的家人們“覺醒“。所有人都在沉睡。”

 

 

凱茜的母親:“我九歲的女兒能夠用”星星的語言“為水治病。我住在歐洲北部,一共有四個孩子。在我第一次懷孕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說,我的孩子不是我的。他們只是透過我來到這個世界。他們不屬於任何人。直到最近我才意識到地外生命真的存在。我九歲的女兒是個很特別的孩子,她發現自己無法適應我們傳統的社會規則。有天她問我,可不可以按照她自己的方式去做。凱茜有治癒的能力,她能用一種外星語言說出治癒的話來將水凈化。我發現這些被治療過的水味道真的不同。她說這種星星的語言來自我們的宇宙之外。

 

凱茜能接受外星語言的信息,能聽到他們向她說甚麼。她說他們很重要。

 

我把您的演講給她看,那是一位女士在用一些外星語言為人治病。我女兒看到之後很開心,也很興奮,她說她能看懂你寫的東西。

 

一位同樣來自北歐的科學家可能被凱茜說的能力驚呆了,他在研究各種方法來解釋這種為水充能的可行性。

奧爾森博士是一位瑞典科學家,她專註於研究水及其特性。

 

“這是很困難的,因為受限,我們都不相信這是真的,即使相信也是半信半疑,這使我們無法發揮我們的潛能。我們必須讓自己達到一定的境界才能探知世界的真相,才能最終實現它。”

 

“有一天我們會做到的,如果有一個人能做到,那麼就會傳播給其他人,這就是這一進程的開端。但是我不能告訴你具體是甚麼時候。”

 

凱茜還說了,為甚麼星星的孩子會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

 

”來自星星的孩子為我們展示了方法。他們就是啟動這一進程的人,幫助其它人類覺醒。“

 

凱茜說她來自傍晚的國度,來幫助我們進化。當她的目的達到了,她將去白天之國。她們早已進入日光只國,但是她想要更多的經歷,因此來到了我們的星球。

 

與她聯繫的生命,並不是住在哪個星球上。他們位於宇宙邊緣的白光之中。

 

”他們送給我們”光球“來保護我們。我的弟弟有一個藍色的光球在保護他。“

 

瑪麗:”你說他也將成為一名老師是嗎?“

 

凱茜:”他將成為我的老師,他擁有真正的知識。“

 

瑪麗:”你的導師是怎麼教你的?“

 

凱茜:”他們教給我各種知識,那樣我就可以再教給大人們。危險的是情況可能會有變化,這些信息會丟失。那樣,人們就會困惑,就會拿星星的孩子們尋開心,或者乾脆不相信。很多星星的孩子都被教育毀了。“

 

瑪麗:”這裡有多少星星的孩子呢?”

 

凱茜:“一百個人裡面就有40到50個,但是很多人都迷失了,只有不到20%的人還記得自己是誰。”

 

“我們必須覺醒!”

 

“那些存有們希望我們覺醒,看到真相,明白我們自己真正的力量。有很多來自白天之國和傍晚之國的都會來幫助人們。我們還沒有覺醒。”

 

瑪麗:“我們怎樣才能覺醒呢?”

 

凱茜:“我們必須要增加自己的能量,人們目前的能量還不夠。它在偷走我們的能量。”

 

瑪麗:“我們怎樣才能保護我們的能量呢?”

 

凱茜:“現在,我們只有我們0.5%的能量。我們需要達到1.5%才行。”

 

    關於我們如何增加自己的能量,凱茜說:

 

        不要因為小事而發脾氣

 

        不要打手機太長時間

 

        不要吃白糖

 

        不要看電視

 

        不要使用微波

 

        不要使用無線網

 

“未來五年這個星球上將有很重要的事情發生。大人們應該聽聽我們的聲音。我們需要教導大人們。”

 

內容來源:

http://news-b5.zhengjian.org/2016/11/24/34866.html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