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如意寶珠光漩渦共振場專案~2017光的勝利年】

這一個專案經Cobra確認為”非常好的專案”。而專案開始啟動的故事也透露了光明勢力的巧妙安排!

 

在去年12月初我們便得到指引並開始進行如意寶珠光漩渦共振場的整體規畫,讓台灣的重要城市的電漿層網格變得更加的明亮! 12月中團隊就開始召集工作人員分派製圖、標記座標、製作表單及整體流程的規劃,同時我們也積極的尋找寶珠,以支持台灣地區如意寶珠光漩渦共振場所需的數量!

 

當我們規畫的差不多並於1月3日對外說明後,隔天就出現了神奇的呼應: 【柯博拉Cobra】2017年1月4日訊息 【新亞特蘭提斯】。這個訊息提到「新亞特蘭提斯的地球能量網格就是顯化壓縮突破、事件和新社會的能量工具。遍佈全世界的如意寶珠網格是實現這個目標的主要工具之一。每當一顆如意寶珠埋入土壤裡,一位巨大的天使存有就會錨定在埋放寶珠的地點然後形成一個直徑數公里的能量漩渦一旦錨定在地球周圍的天使存有達到臨界質量,姚達伯斯的頭部就會開始瓦解。這更加印證這個重要專案將會加速事件及新社會到來的!

 

2017年1月4日訊息 【新亞特蘭提斯】文章連結: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04/2017-1-4/

 

新亞特蘭提斯影片:

www.golden-ages.org/2017/01/10/2017-1-10/

 


寶珠與天使存有連結的示意圖

 

本次專案採用2-3g寶珠來進行,其重要原因如下:

 

    經由Cobra確認,2-3g的寶珠產生的漩渦場的高度可以打穿帷幕! 而一公克的如意寶珠在埋放之後產生的能量漩渦直徑大概是5公里的有效範圍,克數越大的如意寶珠,範圍會更大,兩公克會超過10公里以上,這範圍不是等比例的,是級數遞增的。

 

專案實際執行時,是以能量漩渦場交疊的方式在各大城市埋放,能量漩渦的交疊將共振成為更強大且明亮的光場。此次專案之所以選擇大城市為主要目標,原因如下:

 

1.大城市的電漿場特別混亂,這讓電漿層的姚伯達斯大章魚更容易干擾大量民眾的身心狀況,延遲民眾的覺醒速度,而寶珠可以有效的清理大城市的負面電漿能量。

 

2.在有限的經費下,埋放同樣數量的寶珠,於大城市將可以影響到最多民眾的集體意識,協助清理到最多的人類。這將讓最多數的集體意識場中注入大量的光,當集體意識場出現大量的光時,人們的覺醒速度將會加快,同時大量集體意識場中的光也會快速連結到全球人類的集體意識場,帶來星球大規模的覺醒,亦即帶來星球的最終解放。

 

3.埋放於大城市的寶珠將會把帷幕打的千瘡百孔,讓大量高維能量及聖光能透過裂縫傳遞給最多的民眾,加速集體覺醒潮的來臨。

 

如下圖所示,如意寶珠交疊的能量漩渦場將台北市完全包覆住。

 

 

預計全台的光漩渦共振場完成後將如以下示意圖:

 

 

這個計畫最終會讓全台98%的民眾24小時沐浴在強大的光漩渦中,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光之島!

 

請各位熱血的夥伴,若您有意願協助及配合工作流程的規畫,請參照以下事項,並填寫完整的報名資料。接下來我們將由地區連絡人進行分配跟號召!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58758803ccfb4761

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光點列表: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ML5hHjRqE_L-gU6eBlTu2nF_McBwdbW45Gh6uI9XCBg/edit?usp=sharing

光網格地圖第一部份:
https://www.google.com/maps/d/u/0/viewer?mid=1BCc2KESzLEV4wBxzYM3dpdtoEYI&ll=24.296226676927773%2C122.03167937500007&z=7

光網格地圖第二部份(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https://www.google.com/maps/d/u/0/viewer?mid=1HuwYl2e6H9CbFgyH8f1r19nWL6o&ll=22.773524152873094%2C120.4949805&z=8

 

聯絡人信箱

專案負責人:
             阿嘉 – [email protected] 
             Ira – [email protected]

北區: Tiya – [email protected]

             至儒 – [email protected]

 

中區: Max – [email protected]

             月風 – [email protected]

 

南區: Lydia –[email protected]

             鯨鯨 – 

             幸福街角 – [email protected]

 

東區: 楊于 – [email protected]

其它補充說明:

  1. 如果地圖上某些點過去有投放過寶珠的話,首先要確認當初投的寶珠的大小是否大於2克,如果小於2克或無法確定,就直接投放,寶珠投放不嫌多,光漩渦越多越好。
  2. 如果地圖上的座標無法投放的話,可以在附近100-200公尺內土地面積較大的公園、庭院或綠地投放(請勿投放餘盆栽內)。
  3. 光漩渦共振場投放完成之前或之後,光工仍然可以在自家庭院或附近公園投放寶珠,以改變自家居住環境附近的電漿場及光場,也可以繼續重點投放來加強某些區域或族群的能量清理及意識的提升(購買連結),例如:知名佛道教的聖地或寺廟道觀、能量點、與事件發生後有直接相關的各級政府機關、重要金融決策及運作中心、軍方設施、大型媒體機構、學校、—等。請依循內心指引,如果感覺哪裏需要加強就去投放,不用擔心是否重疊,越重疊能量會越強,或許那個地方有這個特別需要!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