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特蘭提斯-Part1

 

傳承數百年的偉大計劃

 

新亞特蘭提斯崛起…然後在鬥爭時的連綿烽火和鐵器時代的衝突中殞落

 

 

歷史課沒說的世代傳承–法蘭西斯‧培根主導的伊麗莎白一世王朝、美國國父們和普丁率領的克林姆林領導幹部。

 

這是一篇訴說貫串六千年鬥爭時(Kali Yuga)的歷史故事。鬥爭時大約始於瑪雅長曆的公元前3113年。鬥爭時連結到目前的鐵器時代。人類真實的歷史充滿了許多壯烈而且漫長的戰爭和衝突。真正的歷史不僅淵遠流長而且無比的複雜。許多最重要的事件和人物都被埋沒在時間的長河之中。

 

這個長達數千年的壯闊史詩有幾條重要的相互交織的重要線索。這些線索勾勒出衝突紀元的輪廓。這些線索其中最重要的幾條可以貫穿埃及、蘇美、波斯、古希臘、羅馬帝國、大英帝國和美國。這篇文章會著重於盎格魯-美國近代史。  

 

伊麗莎白女王

 

這篇文章有兩個主要的歷史舞台:英國的伊麗莎白一世時代和美國獨立戰爭時期。  新亞特蘭提斯計劃發源於這兩個關鍵的時刻並且取得廣泛的進展。簡單地說:萌芽於16世紀追求個人自由和國家主權的思想在兩百年後的美洲大陸上成長茁壯。 

 

伊麗莎白時代和詹姆士一世時代(1558 -1625)演變到美國獨立前後的歷史(1770前期- 1783)一直是不甚明白的課題。就連學識最淵博的歷史學家們都不能完全了解這段歷史。鮮少有人可以充分理解美國國父們和伊麗莎白一世以及詹姆士一世宮廷內重要人士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進而導致許多真實的歷史遭後人遺忘或被編寫史書的當權人士刻意曲解。  

 

這篇文章還有個副標題:光明主義(The Illuminism)、共濟會和淨光兄弟會 (the Great White Brotherhood)。這三者是百年大計劃中各種恩怨情仇的三位主要角色。它們牽涉到各式各樣的意識形態和思想,外加網路上充斥各種陰謀論和錯誤觀念,以至於現代人對這三者都有非常嚴重的誤解。

 

詮釋這三者的意涵是更加艱鉅的工作(特別是共濟會和光明主義)。網路上各種道聽塗說的文章讓真相變得更加撲朔迷離。許多資料都是數百年來刻意散播給民眾的假消息。不論它們是刻意捏造的假情報或不經意的誤解,大家可以直接忽略並且直接探究兩個時代的重要歷史文件  

 

  1. 伊麗莎白一世登上世界舞台。2.美國開國時期

 

凡是有人想了解秘密社團如何從草創到支配現代世界,公元1558年-1603年的伊麗莎白宮廷是完美的研究史料。伊麗莎白一世的宮廷內有一群當時最精明幹練而且修養最好的能人賢士。這個公認的史實正是伊麗莎白時期能成為英國黃金時代的主要原因。許多人也認同這個時期是西方文明的巔峰,特別是歐洲文化和啟蒙民智的發展。靈性智慧和世俗知識在這個時期都蓬勃發展。哲學演講、藝術、科學研究和鑽研祕法成了女王宮廷和倫敦上流社會的流行時尚。

 

如同所羅王時期的耶路撒冷和公元100年的羅馬,倫敦在公元1588年英國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後成為世界的中心。公元1600年成立的東印度公司讓英國日漸成為稱霸全球的大英帝國。

 

東印度公司最初的正式全名是倫敦商人在東印度貿易的公司,又叫『可敬的東印度公司』。這是一家英國的股份公司。東印度公司原先的貿易版圖是在東印度,後來公司主要的貿易對象轉變成印度、清代中國、開伯爾-普什圖省和俾路支省。該公司曾經掌握佔世界半數的貿易量,特別是各種大宗用品。例如:棉花、絲綢、靛藍染料、食鹽、硝石、茶葉和鴉片。東印度也在大英帝國初期統治過印度。 

 

伊麗莎白女王在公元1600年12月31日授予皇家特許狀給東印度公司。皇家特許狀使得不列顛東印度公司成為同業中經營時間最長的公司。

 

當時的世人和歷史學家都認為不列顛東印度公司是全宇宙最偉大的商人組織。它象徵企業經營能帶來的龐大財富,也同時代表蠻橫以及創新的商業模式。

 

正是因為東印度公司,大不列顛才能成為日不落的大英帝國。英語系國家也因而成為地球上最強大、最富有而且最具影響力的國家。正是因為伊麗莎白時代有一群富有遠見、決心、決策力和執行力的文人和科學家,美國才能締造獨一無二的開國之路。

 

未完~

 

原文:

http://cosmicconvergence.org/?p=13901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28/new-atlantis-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