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特蘭提斯-Part2

鮮少有人知道:伊麗莎白宮廷的關鍵人物在數百年前就非常低調地計劃將美國建設成新亞特蘭提斯。這項宏大的計劃後來在詹姆士一世時代取得更多的進展。

 

這些進展引領兩位人物登上了歷史舞台:法蘭西斯‧培根和羅傑培根。 

 

我們都知道伊麗莎白女王的治國方式在很多方面都是獨樹一格甚至堪稱前無古人。不過,女王宮廷內才智過人而且天賦異稟的智囊團才是秘密社團得以興盛的幕後功臣。這群能人賢士的首席就是法蘭西斯·培根爵士。有些世界知名作家認為培根才是莎士比亞作品的真正作者。

 

羅傑培根是比伊麗莎白時代早三百年(1214-1294)的方濟各會修士和公認的”科學方法之父”。法蘭西斯和羅傑的姓氏都是培根。一旦我們知道他們兩人之間的關連,就不會感到意外了。

 

這兩位英國歷史上思想巨人究竟是何許人也? 他們又如何促成新亞特蘭提斯-美利堅合眾國開國呢? 

 

法蘭西斯‧培根

 

法蘭西斯‧培根爵士不僅是偉大的作家和哲學家。他還是秘法學專家和新創藝術家。法蘭西斯‧培根熱衷於擔任女王宮廷的特別顧問。一來收入豐厚。二來可以接近自己的親人。歷史文件早已證明培根是女王和寵臣的兒子。法蘭西斯·德瑞克和伊麗莎白女王之間的非比尋常的關係締造了伊麗莎白時代。 

 

羅傑培根和科學方法

 

法蘭西斯‧培根和羅傑培根—實驗科學與中世紀祕法學之父之間有著饒富趣味的關連。除了身為科學方法之父,羅傑培根也是思想遠超過13世紀,歷史上第一位科學家。

 

 

為何兩位培根先生-羅傑和法蘭西斯之間的關連如此重要? 因為他們兩位都是新亞特蘭提斯的重要推手。他們在自己的時代就已經預見西方將會出現一個英國人殖民然後建設的新世界。他們都知道這個新世界的重要性—12,000年沉入大海的舊亞特蘭提斯將會在這塊處女地上重生,變成新亞特蘭提斯。

 

許多神祕學人士都知道亞特蘭提斯—一個科技遠比現代社會先進而毀於濫用科技的文明。 許多人相信亞特蘭提斯最終過度濫用超先進的小行星牽引科技而沉入大西洋。百幕達三角洲的三個點以前亞特蘭提斯時代的水晶能源設施。

 

為了彌補過去的錯誤,亞特蘭提斯人四百年以來陸續投生到所有大西洋周圍的國家。 神祕學界普遍認為:威廉一世乃至於統治過大英帝國的國王和女王其實都是從羅馬帝國轉世的靈魂。至於亞特蘭提斯沉沒之前居住於此的人類,他們後來投生到北大西洋周邊的現代國家。

 

除了聖哲曼伯爵,羅傑培根和法蘭西斯‧培根有一項遠超任何一位歷史人物的事蹟:他們奠定了寶瓶座時代(科學和科技時代)和新亞特蘭提斯的基礎。世人用這段話評價法蘭西斯‧培根的重要貢獻: 

 

培根是經驗主義之父。他的著作讓人們認識歸納法。他主張人要有計劃地調查所有的自然事物,進而發現科學方面的新理論和解釋方法。

 

 

法蘭西斯‧培根就是莎士比亞

 

法蘭西斯‧培根爵士:英國文藝復興的首要推手 

 

法蘭西斯‧培根不僅是伊麗莎白一世的皇室顧問,還是一名熱衷開拓新世界的大文豪。他利用自己的筆名—威廉‧莎士比亞創作了各種型式的文學作品。培根的計劃是在北美大陸的處女地建立新亞特蘭提斯,而這些著作對這項計劃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不論是喜劇、悲劇、歷史劇和詩詞,莎士比亞的每一部作品都暗藏培根要傳遞給全世界合作夥伴的加密訊息。

 

未完~

 

原文:

http://cosmicconvergence.org/?p=13901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30/new-atlantis-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