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爾內賽家族在1540年代由波吉亞家族的幫助下創立了耶穌會。

 

這個集團曾經非常強大,直到十九世紀初期被羅斯柴爾德吞併。僅只有10%的耶穌會士才是這個負面派系成員,周圍還有一些紅衣主教、前任黑教宗(阿道夫.尼古拉斯),前任白教宗(約瑟夫.拉辛格)以及義大利的黑色貴族。這個派系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西元324年的尼西亞大公會議。當時的君士坦丁大帝(執政官)想要透過自創基督異教的方式,摧毀諾斯底派的秘密知識(包括諾斯底基督教)。耶穌會透過各地的宗教裁判所發展壯大,並且廣泛滲透了許多天主教組織。該組織的主要勢力範圍是南美和非洲。他們過去的主要目的是精神控制和壓迫所有人類,但是他們現在只想要苟延殘喘的活下去。事件之後會有一次對所有主流宗教的大淨化行動,所有的宗教最終都將皈依真理。

 

世界的統治權主要在耶穌會手上,耶穌會才是這地球上幕後的主人,他們能滲透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的政府,他們是所有陰謀集團派系的首腦、幕後軍師,他會給予陰謀集團羅斯柴爾德指示,然後羅斯柴爾德就會替他們收現金,幫耶穌會收錢,在經濟和金融方面由羅斯柴爾德派系掌握。地球上70億人口都是他們的奴隸,羅斯柴爾德收了一部分的錢然後將其餘的錢都送去了梵蒂岡。

 

在16、17世紀時天主教控制了所有的知識,14、15世紀文藝復興的時候,光明勢力在文藝復興時將光帶回給人類。而邪惡執政官創立耶穌會的原因,就是要操控竄改這些神聖知識。在耶穌會成立之後,葛瑞利多(羅馬)大學,這是一所耶穌會的學校,這間學校就成為世界各地耶穌會大學的榜樣,耶穌會在16 ~18世紀完全控制人類的教育,耶穌會有權決定人們在學校裡學到什麼東西以及不能夠學到什麼東西。

 

當前,耶穌會是執政官維持地球隔離狀態的主力部隊。

 

耶穌會的前任總會長: 漢斯.彼特.高文伯(Hans Peter Kolvenbach)是執政官維持地表人類恐懼心理的頭號打手。他是911事件和311日本大地震兩次偽旗行動的幕後主腦,也是敘利亞衝突幕後的頭號元兇。他現在住在離敘利亞邊界不遠,有地利之便的黎巴嫩郊區。

 

教宗顧問海因茲(亨利).基辛格建立了秘密組織PI-40,現在主要在耶穌會控制下防堵人類與正面外星種族接觸。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exopolitica/esp_exopolitics_F_2.htm#the_prominence

 

耶穌會建立中央情報局(CIA)、國家安全局(NSA)、國家偵察局(NRO)和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NGA)的真正目的是監督和評估正面外星種族對他們帝國的威脅。

  

CIA主要的成立目的是在全球各地上安插親耶穌會政權,尤其是會遵照耶穌會對正面外星種族政策辦事的政權。耶穌會主要的策劃中心是華盛頓喬治城大學:

http://en.wikipedia.org/wiki/Georgetown_University

 

很多CIA局長都在喬治城大學受過耶穌會的洗腦教育。喬治.特尼特,911期間的CIA局長,喬治城大學畢業生。大衛.彼德雷烏斯,幾年前的CIA局長,在喬治城大學完成軍事獎學金學位。前CIA局長邁克爾.莫雷爾是該校研究生。現任CIA局長約翰.O.布倫南在另一個主要的耶穌會策劃中心福特漢姆大學獲得學士學位。

 

另外,國防部長們很喜歡訪問喬治城。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911期間的國防部長,上過喬治城(雖然他在校成績不怎麼樣)。羅伯特.蓋茨,2006-2011國防部長,在該校獲得博士學位。查克.哈格爾,現任國防部長,曾經是該校教授。國防部長的角色是強化耶穌會麾下的負面軍方勢力。直到2004年前他們的角色也包括監督地下軍事基地的建造。2004年後所有基地都被抵抗運動清理了。

 

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人,我也想提一下萊昂.帕內塔,他既當過國防部長又當過CIA局長,曾在聖塔克拉拉耶穌會大學讀書受訓。珍妮特.納波利塔諾,直到最近都是國土安全部部長,在同一間耶穌會大學畢業。

 

NSA的目的是一網打盡地球上所有電子通訊,從中監視、攔截、分析和評估所有可能指向地表人類與善良的地外智慧種族或抵抗運動接觸的訊息,因為任何這類接觸的蹤跡都可能對耶穌會帝國造成認知上的威脅。

  

NRO的主要目的是不間斷的監控地球表面及其周邊任何人類與正面外星種族的接觸。如果有任何這類接觸發生,NRO就會通知負面軍方,進而會動用一切方法消滅這個接觸,因為這被認為是對耶穌會帝國的威脅。

  

NGA的主要目的是詳細繪製全球地圖以便完全的控制。

  

耶穌會在美國的權力架構看起來像這樣:

http://www.godlikeproductions.com/forum1/message1800251/pg1

 

耶穌會近500年來控制著地球上的一切活動。大家可以在這篇有點過時但卻非常準確的報告看出端倪:

http://www.whale.to/b/pope.html

 

http://www.whale.to/b/phelps4.html

請注意,漢斯·科爾芬巴赫是前任黑教宗。新任黑教宗是阿道夫·尼古拉斯。

  

下方連結介紹耶穌會控制美國企業政府的方式:

http://www.theoilage.com/ptolemaic-dynasty-bloodlines-t2854.html

  

羅斯柴爾德是耶穌會士過去兩個世紀以來的銀行家。洛克斐勒/光明納粹集團是耶穌會士在第20世紀創立的派系,目的是阻礙並誤導人類在技術和科學層面的發展:

http://www.humanresonance.org/veil.html

 

耶穌會士們妄想著自己能在事件後毫髮無傷地存活下去。他們利用教宗方濟各這名偽善的操弄大師當他們前台傀儡,好在事件發生後裝成好人的模樣。

 

為了推進成立新中央集權銀行系統的目標,耶穌會已經悄悄地與羅斯柴爾德家族合作:

http://canauzzie.blogspot.com/2013/12/clearing-deal-fuels-london-ambition-to.html

 

白色教皇是公眾認識的,在電視上人人都看見的那個。黑色教皇是耶穌會首領,灰色教皇是黑色貴族的領導,是執政官。這裡有一個有趣的情況,現在黑色教皇和白色教皇是同一個人,也就是方濟各,耶穌會首領當了白色教皇。現在黑白灰三角中只有兩個人。這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有趣的情況。

 

 

教皇想把自己描繪成一位好人,因為耶穌會有一個劫持金融重置過程的計劃,想將他們自身裝扮成為人類的救世主,以便在”事件”發生時生存下來。這就是為何他正在做著一些小的慈善行動。如果他真得很真誠,天主教會在南美有著數萬億美元的土地,因此天主教可以立即結束這個行星上的貧困狀況。如果他真的想成為一名偉大的好人的話,他可以發起這個轉變。 

 

Rob – 教皇是不是變身的蜥蜴人?

COBRA – 教皇沒有變身,也不是蜥蜴人。他是一個來自仙女系負面的執政官。

 

內容來源 Cobra(柯博拉):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最新局勢發展請持續關注Cobra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關於Cobra: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