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騎士團 

 

 

聖殿騎士團,起源來自於星光教團,目的就是延續傳統的神祕學知識,目的是要將埃及帝國及神秘學的傳承延續下去,他們的工作是把啟發性想法傳達給人類,他們也努力的跟打壓人類的天主教會戰鬥。在14世紀差點被毀滅時,聖殿騎士團就走入幕後將自己藏起來。也有一些聖殿騎士團成員被染黑了,耶穌會在過去200年嚴重滲透聖殿騎士團,地球上還是有一些非常正面的聖殿騎士團,在歐洲特別活躍,在奧地利非常活躍,主要工作是打造新的金融系統為重置作準備。

 

 

別名Faction 2或白帽子。聖殿騎士團發源自古老的歐洲貴族,在中世紀成立的組織他們之後被耶穌會黑教宗抹黑,他們被迫躲起來,有一些非常強而有力的組織跟聖殿騎士團有連結,在財富領域、金融系統裡做奮鬥,扮演金融重置的重要角色。

 

他們在美國(海軍)、英國和歐洲大陸有著強大的權力基礎。他們的公開接觸人是布萊克希斯爵士。當前該組織熱衷參與建立有134國加盟的新金融系統。他們與正義軍合作。他們的主要目的是推翻美聯儲和消滅他們的宿敵─羅斯柴爾德家族。

 

羅斯柴爾德派系底下也有個猶太復國主義的聖殿騎士團,大家可別將兩者混為一談。雖然有些羅斯柴爾德的間諜混入了這個正面的聖殿騎士團。

 

 

 

內容來源 Cobra(柯博拉):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最新局勢發展請持續關注Cobra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關於Cobra: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