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2月24日金魚報告揚升圓桌訪談節目

 

路易莎  –  我們對揚升的概念有不同的看法。有關於揚升的聖經定義,我不認為這就是揚升。我要求我們的嘉賓準備一個5分鐘的敘述,從他們各自的專業和研究領域  –  他們的研究顯示有關揚升和任何揚升的個人經驗。我將從柯博拉開始,你有非常廣泛有關揚升的工作,我們的觀眾對你也很熟悉。柯博拉,你能給我們一個基本的概念,揚升的狀態和人們的經歷。我們如何驗證這一點。我們有什麼證據證明這是真的發生了。

 

柯博拉-  這裡有兩件事發生,第一個是行星和宇宙揚升過程,這是一個大宇宙變化的結果,因為某些巨大的宇宙週期的完成, 而完成這些宇宙週期反映在整個宇宙中。然後它透過銀河系中央太陽活動的增加而反映至整個銀河系,它反映至整個太陽系和我們的行星。這個巨大的宇宙變化的一個面向是淨化所有黑暗。

 

宇宙變化的第二個面向是新宇宙能量的湧入,這些能量實際上正為我們真正的揚升過程做準備。真正的揚升過程不能在這個星球從黑暗中解放出來之前發生。所以我們現在真正經歷的是內在的淨化,所有的內在和外在的黑暗都需要淨化。

 

在事件發生的時刻,我們啟動合適的行星揚升過程。這個揚升過程與過去的許多其他種族不同,是因為這個全球揚升過程實際上是所有黑暗的終結。這是一個具有宇宙重要性的事件。

 

這是整個故事的一個面向。整個故事的另一方面是個體揚升過程。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將個別體驗。對一些人來說,這將在揚升中達到高潮。

 

個人揚升實際上是由外在人格存有轉變成靈魂主導的存有的一個共同關係。意識從第三或第四維度的意識轉變為第五維度,超越這意味著我們這些將完成這一過程的人將不再僅僅是物質的存有,而將是光的存有,我們將透過所有的思想,情感和聯繫來顯化光。

 

因此,個人揚升過程將在事件發生的時刻開始。在此之前,我們處於準備階段。我們很多人都做過很多靈性工作,技巧,冥想等。許多人有強烈的靈性體驗,其中有大量的內在轉變,釋放所有信仰體系。所有這些都是對真實事物而準備。

 

 

路易莎  –  我們真的有什麼證據?  你是說人們有他們自己的靈性體驗。你能評論一下嗎…人們會有更多星光體的出體體驗或類似的東西。這就是你的意思嗎?

 

柯博拉  –  人們有各種各樣的經歷,包括出體體驗,靈視,知覺擴展。它基本上是意識的擴展。這並不只是智力上的理解。這是超越理智理解本身的更深層次的東西。無論是在大城市的中心,還是在沙漠中生活,人們都是這樣的。他們覺得有什麼事情在發生。一些不尋常的事情,一些不尋常的事情正在發生。這種感覺只是一種新的宇宙能量湧入的反映。

 

史蒂夫  –  我只能說…兩個層面。在我的職業層面上,作為一名音樂家,我和敏感的人混在一起,他們一直在演奏音樂,而在另一個層面上,我遇到了觀眾或街上的人,還有……對我來說,意識上有一個分歧。一群人迫切地想要做療癒和改變自己。然而還有另一群人變得更加消極。柯博拉你有何評論呢?

 

柯博拉  –  實際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這種能量會暴露並放大所有的東西。所以,以前被忽視的東西現在被帶到表面上顯現出來。光明越來越亮,黑暗也變得越來越強烈,因為這是最終的極化階段,到處都在發生。

 

史蒂夫  –  所以”極化”是一個你使用的詞。我使用的詞是”發散”,即人們變得更加開明,或是變得更加消極,對吧?

 

柯博拉  –  他們不會變得越來越消極,它只是一直存在的消極因素。我想說的是,在大多數人的能量場中,壓抑的情緒和消極情緒從來沒有被觸發過,現在它們被觸發出來,因為我們在突破之前就開始擴展。

 

史蒂夫  –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是我們改進自己,或者我們自己向前進,清除自己的消極情緒,它也能幫助別人。

 

柯博拉  –  實際上我不會說釋放所有的消極情緒,我想說我們正在盡可能的移除這些東西,最後的突破將幫助我們消除剩下的部分。

 

史蒂夫  –  謝謝你!

 

路易莎  –  似乎我們開始看到很多的逮捕行動,一些逮捕行動發生,你已經說了很長時間了。看起來有點慢,但你認為這在不久的將來會加速嗎?

 

柯博拉  –  我們現在看到的還不是真正的行動,我想說的是加速過程的開始,因為當真正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有突破性的事情會發生得非常快。人們必須經歷這些。人們不會說這花了太長時間,因為一旦事件發生,大逮捕行動就會在幾天內完成,最多幾週,陰謀集團就會結束,但我們還沒到那個時候。

 

現在正在發生的是圍繞地球的能量網格的戰鬥,當這一切都完成時,這些變化就會開始發生。我說的是,移除那些頂夸克炸彈,這些將需要在大規模逮捕之前完成,因為陰謀集團支持了奇美拉集團,而且他們也支持負面的外星人, 所有這些都需要徹底清除。我們需要避免在這個星球表面出現集體戰爭的場景,所以這需要先處理,然後我們才能有突破。

 

路易莎  –  謝謝你。更新了揚升和證據。

 

羅伯  –  個人和行星揚升是振動的提高。有一門科學是對人類隱藏的。有一些分離團體/啟蒙者,他們一直保持與帷幕之外的聯繫,並保持了我們作為光之存有的身份,他們已經開發出了提高振動的技術。我們揚升到最終,進入靈魂,超越死亡,成為神的樣式。

 

我們有7個層次的平面-固體,液體,氣體,電漿和三個乙太層  –  這7層次在每一個平面上重復,或者在上面的頻率上重復。

 

低密度的身體,我們有一個靈魂“我是存在”,光在身體的上面延伸到身體的自我/身體(紫色的火焰)。它就像一個從靈魂到身體的無線網絡,但是頻率被卡住了。

 

我們是有責任的。因為我們被自己製造的障礙覆蓋著。我們必須消除消極的想法,用我們的意識聚焦於光來改變我們的思維,提高我們的振動。我們把自己限制在消極和密集的思想中。我們必須提高振動。了解我們是誰,我們是一個帶脈輪的光之存有,磁中心負責我們的感覺。

 

我們必須使用閉氣的科學  (Kria瑜伽)  來分析我們的呼吸,淨化和調用三倍火焰中的光,並調用光線和大師,我們必須在不同的層次上學習這一點。我們是發光的存有,我們有很多能量,我們正在學習。對別人的批判論斷不是一件好事。我們需要專注於自己。

 

二元性和這個太陽脈衝,受到球體的保護,光的增加已經計劃了幾千年。地球是一個存有。這個星球是一個為落後者或靈魂改造自己的醫院,但是囚犯們接管了這收容所。使用違反銀河系條約的行為。

 

這些事情確實影響著人類的事務。行星揚升是向前的,我們無法控制,我們自己可以貢獻的,是提高我們自己的振動。它的計劃像一個瑞士鐘表。它不會在物質層面上以暴力或外部戰爭結束。關於這個信息的大量秘密也是關於人類靈魂的秘密。專注於自己,放下心智體,直接了解直覺體。

 

七個身體  –  肉體、星光體、心智體、靈性體(直覺)、因果體、宇宙體、涅槃體

 

我們現在擁有所有這些身體,就像俄羅斯的洋娃娃一樣。身體狀態轉化為光。揚升是物質身體進入光和憶起我們是靈魂的過程。宇宙體、涅槃體輻射到我們在身體中會我們的揚升。這是一件個人的事情,但是沒有人能在這個星球揚升之前揚升,會有一個暫停。我們在行星的層面上向前邁進,我們必須透過覺醒來點燃我們的神焰,讓我們意識到我們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好的,正確的,美麗的和真實的。

 

路易莎-柯博拉,有任何對羅伯的補充意見嗎?

 

柯博拉  –  好的。羅伯所描述的是對個人體質的很好的描述,我們是如何由不同的圖像和不同的振動身體構成的。這是個體揚升的一部分,是全球宇宙過程的一部分。

 

 

 

路易莎  –  12種基因,12種外星種族。我們是12個外星種族的混合,  為什麼我們沒有被激活所有的DNA而揚升?  為什麼我們不能感受到所有這些種族的結合呢?  柯博拉,你能評論一下嗎?

 

柯博拉  –  基本上就是這裡發生的事情,許多現在化身為人類的人在他們來到這個星球之前已經在所有不同的恆星系統中經歷過。當他們的振動頻率達到一定的水平時,他們就會從這些恆星系統的時候進入記憶。這是全球覺醒的開始,現在正在進行,不僅僅是12顆恆星系統,是更多的。

 

路易莎  –  如果西蒙柏斯在這裡,他將解釋揚升是連接曾被操縱和斷開的DNA。你能評論一下嗎?  柯博拉?

 

柯博拉  –  不僅僅是DNA。DNA只是身體的表現形式,光身體的物理發射,但真正的來源是光身體內部的靈魂的意識。我不會把太多的精力放在身體和DNA結構上。更重要的是與靈魂存在的聯結,我在光身體裡存在。

 

路易莎  –  我想問柯博拉,你是否可以就瑪麗關於藥物和揚升的問題發表評論?

 

柯博拉  –  西藥行業是由陰謀集團創建的,原因有幾個  –  首先從人工製造的病人那裡榨取更多的錢。為了防止振動頻率的提高,人體在生化壓力中處於壓力狀態。確實,某些藥物在某些情況下可以幫助緩解某些疾病的症狀,但在絕大多數病例中,疾病是某些內部阻塞或人為侵入人體的表現。

 

新醫學正在這個星球上誕生,人類的空間或振動頻率和人類意識與物質身體的關係,這是恢復健康的關鍵,身體能量是電漿平面的,是恢復人體健康的關鍵。這就是第一個問題的答案。 

 

路易莎  –  這是阿爾弗雷德所談論的這個概念,關於這些化身  –  你認為,你有什麼可以補充的嗎? 阿爾弗雷德關於靈魂的東西可以占據多個化身。

 

柯博拉  –  基本上是一個靈魂,靈魂的一個片段化身為一個可以被稱為化身的軀體,而這裡的關鍵是重新連接那個與整個靈魂意識化身的碎片。時間的感知是指我們在某一時刻所擁有的時間點,這意味著它從後面指向未來,也就是更高維度。在同一時刻擁有更多的靈魂化身是極其困難的。確實,源頭分裂成許多靈魂碎片,靈魂碎片選擇了透過所有這些化身來體驗創造的各種方面,所有這些我們在宇宙中看到的個體。

 

路易莎  –  本傑明說的是對的  –  這一過程花了太長時間。

 

本傑明  –  這個二元性和所有這些痛苦的基本功能是我們如何知道我們想要什麼,除非我們知道我們不想要什麼。我們已經很清楚地展示了我們不想要什麼。我們如何前進到我們想要的下一個層次。我們集體要做些什麼。我們如何到達那裡。既然我們已經知道了我們明顯不想要的東西,那麼當這麼多人被洗腦後,我們該如何去實現下一步呢?  他們不知道什麼。…他們不知道什麼。

 

柯博拉  –  首先我想說你需要知道我們不知道的東西以了解我們想要什麼。如果我們與自己內在有聯結,我們會知道我們想要什麼。我們內心的聲音總是知道,如果我們在自己內心深處,我們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實現這一願景的關鍵在於實現夢想。

 

有足夠勇敢去追隨這一夢想,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管世界告訴我們什麼,無論我們的老板和工作在告訴我們什麼,不管學校告訴我們什麼,不管陰謀集團告訴我們或媒體告訴我們什麼。如果我們追隨那個夢想,我們就將會顯化,我們將會顯化。

 

路易莎  –  柯博拉在過去曾說過這句話,你可以走進內在,  找到自己真正的目的,真正的靈魂,真正的身份  –  這就是人們可以協助的。

 

柯博拉  –  是的,當然是因為……因為如果你知道你是誰。你可以改變規則

 

柯博拉  –  我不會把事情復雜化。知道你所是。真誠地面對你所是,你就會知道你是誰。

 

羅伯  –  你在你的一份報告中提到了野蠻襲擊。我得告訴你,  我已經……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在凌晨2  –  3點躺在床上。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是真的嗎?  我聽到“你是一團糟,為什麼你在這個星球上,為什麼你不自殺”。巨大的淨化。你能不能談談這個標量攻擊?

 

柯博拉  –  有不同的層次。目前最復雜的是針對最強大的光戰士和光之工作者的攻擊,在過去幾週內這些攻擊非常嚴重。這是因為我們現在正處於地球能量之戰。

 

這場戰爭現在正處於巔峰狀態,這就是為什麼另一方使用所有這些武器,所有這些能量武器,所有的標量技術武器,正在阻止我們所做的事情。

 

他們不會成功的。  那些攻擊是極其令人不快的,是野蠻的,要從他們攻擊中生存是不容易的。

 

路易莎  –  為什麼光之工作者不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柯博拉?

 

柯博拉  –  這是最難回答的問題之一。現實情況是,我們仍處於人質劫持事件中。目前地球表面上的所有人都是惡魔的人質。光的力量正在進步,但無法完全穿透接近地表的最深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無法得到充分保護的原因。

 

我們需要盡我們所能來加強我們的免疫系統,盡可能保持平衡,盡可能地保護我們的自我,在突破發生前過渡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

 

路易莎  –  你遇到更多的挫折嗎?

 

柯博拉  –  基本上我遇到的不是挫折。我看到了最後的決定性戰役。我不知道這需要多長時間,但我們現正處於最後一場戰役中。我不知道這需要多長時間。我們正在這個過程中。

 

翻譯:小威

 

原文:

https://thegoldfishreport.wordpress.com/2017/02/24/goldfish-report-no-79-ascension-roundtable-uniting-the-lightworkers/

 

http://prepareforchange.net/goldfish-report-79-ascension-roundtable-uniting-light/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