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你的氣場與負能量

 

 

我們每天要刷牙、洗手、沐浴,但很少人知道要保持精氣上的清潔。如果我們生活平衡,這應該是自然而然要做的事。當我們過勞、營養不均衡和睡眠不足的時候,精氣的健康狀況會變糟。

 

為什麼這很重要?用夠力的顯微鏡來看我們身體的話,可以看見我們基本是由原子(也就是能量)所組成。有機體的能量並不僅限於其物質形體,而是向外擴張成卵形。這個卵形的能量,我們稱為氣場,使用柯利恩電極攝影法(Kirlian photography)可證其存在。正如肉體,氣場也需要被照顧以確保最佳健康。

 

當氣場需要清理時,你會感到:

 

-嗜睡

-沮喪

-焦慮

-被「沉重感」罩頂或包圍

 

每天清潔氣場(理想時間是在早晚),可擺脫從環境或周遭人們吸取的負能量。

 

這裡「負面」的意思是指:他人的沉重情緒、日常的壓力、思維模式、關係…種種會吸乾我們活力的能量現象。重要的是,注意,我們是生來體驗生活及一切隨之而來的美好機會。每天的經歷會「搞髒」氣場是正常的…只要記得清它就好。

 

以下,列舉了五種我發現清理氣場負能量非常有效的方法:

 

 

礦石的功效

 

 

黑碧璽是我最愛用的石頭之一。它不僅能清除負面氣場,而且做成吊墜或久置於身體某部位,可屏蔽該處氣場免於接觸一天中無用的能量。其它用來清潔氣場很棒的礦石是火瑪瑙、黑色藍晶石、煙水晶和灰長石。

 

 

鼠尾草或薰香

 

 

 

多年來,燒鼠尾草的煙被用於清潔氣場或環境中無用的能量。在大多心靈相關用品的商店可以買到。它具有很強的清潔效果。每次我在自己氣場或家裡用完之後,總是覺得放鬆和被更新。

 

 

精油

 

 

我最愛用來清潔氣場的精油是佛手柑、雪松和柑橘。把這些精油加幾滴到基底油裡,直接用於皮膚,或是加在噴霧器、擴香儀來潔淨你的氣場與家庭/辦公空間。這些精油特別適合用來使能量純淨、與地球能量連結並提升。

 

 

海鹽浴

 

 

長久以來,咸知鹽對身體有清潔和平衡之效。如果不是住在海附近,在緊繃的一天後,用瀉鹽(鎂鹽)沐浴或做個死海鹽浴,真是超舒緩、超清潔的。海鹽浴對牛皮癬和濕疹一類的皮膚病也有幫助,還能舒緩酸痛和肌肉疼痛。游泳或浴於鹽水中,能清潔、更新並再生能量體。

 

 

享用大自然

 

 

深入細緻或許是清潔能量體的最強辦法。雖然置身其外已有所獲,但充分浸潤自然之中,是潔淨與打磨自己的最佳途徑。從事園藝、林間散步,靜坐於水或篝火邊上都是可以親近自然並解除負能量氣場的有力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SgTUMJ4Bg

 

原文:http://www.hssszn.com/archives/22665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