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寶珠的趣事 新加坡 李薇

在投放寶珠之前,我從未見過它,查過資料後才知道這些來自遙遠星際的隕石就是一些一點也不起眼的棕黑色石頭,我也特別覺得投放寶珠是個浪漫又神秘的過程。

為此,我申請並參與了投放新加坡寶珠的全過程。

話說第一次的投放過程我就被鎮住,去機場接從臺灣途徑新加坡的Ira, 時尚又大氣的Ira完全和我想像中光之工作者的形象不搭界,這是我覺醒後同光工第一次真正面對面的接觸,簡單寒暄後,新加坡第一顆寶珠埋放行動就開始了,埋放地點是新加坡重要地標之一,接下來Ira向我介紹了如何使用座標,怎樣正確使用地圖,埋放時需要注意的問題,第一次參加埋放活動的我此時完全沒有了浪漫的心情,取而代之的是緊張得不能再緊張的心情,以至於當時走了很多冤枉路,因為Ira是過境新加坡,時間很緊,所以我們決定在當晚9:00多完成埋放,來到座標地我一下子就傻了,急速的車流,窄窄的人行道,而且由於這個地標的重要性,以至於還有員警叔叔走來走去,實話,當時放棄的心都有,親愛的Ira太有勇氣了,她非常淡定,迅速帶著我穿過急速的車流,來到座標點,但問題又來了,這裡是一條長長的排水溝,Ira在夜晚靈巧如貓,很快就找到了一處有土的地方,跳下水溝,深深挖了一個小坑,輕輕把寶珠埋放下去,然後又帶著我穿過急速的車流,回到窄窄的行人道邊,坐下來和我手把手的開始了啟動寶珠的祈禱,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就這樣我在混混沌沌中,在一個很深的夜晚完成了新加坡第一顆寶珠的埋放。
看到這裡你肯定說,沒看出你在這中間做什麼呀!確實,第一次的寶珠埋放我充其量只是個旁觀者,在埋放時除了緊張感甚至還有些恐懼,但這些也為我在後面埋放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心理素材,每當有問題出現時,第一次埋放的畫面自動的流入腦海,多難都會想辦法完成埋放寶珠的工作。

雖然新加坡地方小,可是這個花園城市中有很多城市森林,有很多原生態的動植物,埋放寶珠期間,我也有機會看到以前沒有見過的黑色,綠色的蜥蜴,說不出名字的蛇,漂亮的小鳥以及在新加坡這麼多年從未踏足的地方,每次,我都會放鬆心情,因為我知道如果不是因為寶珠的埋放,我不可能來到這裡,很多地方完全沒有交通,我會邊走邊欣賞,讓自己有喜樂的心情,因為真的可能是僅此一遊。

轉眼一個多月過去了,3月18號是最後兩顆寶珠的埋放日期,這真是兩個挑戰意志的地方,實在是太遠了,再往前一點就到馬來西亞了,前一天就有來過,但走到一半就找不到路了,大雨不停的下,只好無功而返。閒話不說,今天無論如何要把最後兩顆全部埋放完成,經過將近三個小時的車程及徒步,終於來到埋放地點,小心翼翼的把最後一顆埋放下去,心情無限的感慨和激動,雖然又是接近傍晚了,抬頭仰望天空,剛剛濃雲密佈的天空開始呈現出美麗的晚霞,以至還奇跡般的在埋放完畢的同時搭乘一輛豪華巴士,暈暈的就上車了,總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回到地鐵站的時候,一回頭又被震撼了:雨中升起了彩虹,有照片為證。

新加坡光網格全部完成了祝願光網格啟動整個新加坡!祝願光網格啟動整個地球!讓每一位存有都感受到愛的光芒、愛的泉源!光的勝利 Namaste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