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26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2017/3/26 中區實體聚會】
地點:和平星光養生中心

實體聚會的特色就是即使第一次見面的伙伴,也能夠很快地融入,像家人般的朋友,輕鬆快樂!
本週與會人數接近20人,並且有許多第一次參加聚會的伙伴,難不成因為都知道有蛋糕可以吃XD~

冥想結束後~正巧我們的宇宙翻譯機-Patrick生日即將來到,中區的伙伴們一起幫3月份的壽星作慶生~好開心快樂!

PK也趁新人來到,再次幫大家複習揚升會議上柯博拉指導的三項實用冥想:1.開啟松果體。2.清除乙太植入物。3.我是臨在。建議大家每天讓自己獨處、練習、善用!

另外伙伴Mini 亦再次提到,往後聚會都希望有人能夠自願分享一件事情、或一篇文章、一首歌曲…等等都可以,讓與會的伙伴都能有所收穫的感覺,滿載而歸的豐盛感!此項計畫中區將會落實執行 ?

最後提醒每位伙伴,愈來愈接近最後突破階段了,上頭天天在上演激烈的能量戰,光工伙伴們更要站穩保護自己,善用我們比一般人知道的許多冥想,紫火、銀心錨定、女神漩渦…等等好多好多列舉不完,記得善用它們!

最後~我想說,蛋糕真的很好吃,所以4月的壽星請記得來參與聚會XDDD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