玅陽lydia 的覺醒分成3階段,

第一期是從有記憶以來到高中以前……

這段過程應該是讓我後悔又來到這世界,所以常常跟世人做對,車禍瀕臨死亡,沒多久又再一次發生,當然都是死不了,玩跳樓遊戲,把小青蛇用磚塊壓住,因為其他小朋友會怕;跟同學玩老鷹抓小雞,我是母雞,為了保護小雞而用腳踢到老鷹的臉,流鼻血,我的小雞竟然去報告老師說我踢同學,結果當然都是被打被罰站……

小學二年級就會逃學,完全不跟一般人做一樣的事,老師,父母要我做的,我一定是不做,有自閉頃向,好像所有的人、事都在跟自己做對!

記得二年級那年,抓到一隻細小綠色種的蒼蠅,竟然在我的手指尖不飛走,我跟牠對話,問牠的家在哪裡,請牠帶我去。在那之前也常夢見自己在飛,還能感覺到風真的吹在自己的臉,非常真實~

我的外型跟個性一樣,從小就一直被觀注,而且都是負面的,我的頭髮是黃紅淡色型的,外型就跟一般台灣人不太像,所以在高中以前被同學、被老師盯,加上個性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所以很不得寵,並沒有做任何的壞事,只是不聽他們所指派的事。

國中老師總是找我麻煩,都不知她們知不知道她們自己要甚麼。憑我的髮色說是我讓班上的秩序分數變低,要我去染黑(莫名其妙,不是不能染髮?)……手工藝課,老師要大家做布娃娃,拿著一個樣本要大家做,全班幾乎都做的跟老師差不多,黑髮,長編,黑眼珠,我的是用天空藍的毛線當頭髮,一圈一圈接起,咖啡色眼球……老師打分數時拿在講台前說,看就是有這樣的反叛思維,怎有這樣怪異的髮色,然後搖頭,但是全班同學竟然說怎會,好好看,早知她們也要用不一樣的(當然給我的分數好低)

總覺的我到底在這世界要做啥,一堆不解……

從上高中後所有的一切都大轉變,我的個性沒有啥改變,但是我的所作所為變成是獨特、很有創意,我的外型是很多人想要的髮色……我所做的創意作品畢業展時全都被拿出來展,同學的媽媽問:「你們班幾個學生?怎只有這位的作品?」

也因為這個3年讓我對生命有燃起一線衝勁!

從高中畢業後的第二年開始,那時壓力大到甲狀腺抗進,瘦到皮包骨,那段時間都是在吃藥,也因為長期吃藥。 對生命有了另一種想法,那時很流行MTV,有次一群同學看一部電影,內容跟片名完全不記得,只記得一個畫面是兩輛車在壁捱邊競逐,其中一輛衝太快,往牆壁撞上爆炸,那個畫面……驚醒我突然想人就這樣沒有了喔…那會去哪裡……

從那時開始,常去算命,最後干脆自己學紫微斗數,過程中,會去廟宇,去宮廟,有幾次廟主都會自己主動到我面,問我有沒有吃素,如果沒有,希望我開始吃,說我跟佛有緣,遇過不少人都那樣對我說,也說我未來會走進當尼姑,我當然都是不信,也不要吃,在想人生都那短了還去當吃哉念經,那不是我要的!

可是奇妙的,是那時常常夢見神佛,我不認識夢中的佛祖,常常要問我姐,那是誰。而且那些夢到現在還是都很清楚的在腦中,好像我真的在當場……也因為如此,更對生命感到未知的好奇,我學了紫微,也不是自己要的答案,因為命運是個性,個性沒改,怎算,知道又能怎樣……

當時想從書中找到答案,於是到書局找書看,記得那時看到一本忘記是啥書,我要從架上拿下,可是書很多很緊,我抽出來旁邊的那本也跟著掉下,書角撞到我眉頭,好痛,當然就拿起看看是啥書:

靈界的訊息

這書名吸引了我,翻了一下,覺的這好多都像在回答我好奇的問題,因此將原本要買的那本放回去,拿著“靈”,對自己的心說~觀音菩薩,如果這本是您要讓我看的,請在我右眼皮跳2下…… 於是我拿著書再到處逛其他的,一下子右眼皮真的跳2下,我開心的……

把所有的其他書都放回,一到家開始看…… 神奇的是,我不自覺得,竟然是一本一本無預期的按照那出版的順序買到,回來看…… 我的第二段覺醒應該是從1999年……2002那個的賽斯書開始! 那段時期,像一個流浪者,心很想流浪,很不想工作(現在還是),於是去泰國跨年,因為聽說2000年會世界末日�。待了快一個月,那時每天,真的是像似在天堂……

回到現實生活後,又好痛苦,於是又到美國旅行3個月,從西部到中,一共跨越了16個州……那過程,學到好多跟體驗到甚麼叫 愛

這個字是長到那時一直不解的一個字,動詞更不懂

但是現實面又要工作,於是給自己每年給自己一個規劃就是一定要出去旅行2次,而且要很久的那種,從那時開始至今的人生哲學就是寧可做錯。也不要錯過……

第三次覺醒就在三年前的開刀完後,要常時間休息,於是在網路上看到昴宿星的訊息開始……一直接收到關於外星文明的資訊,再來就加入黃金團隊……整個過程都像是有個力量在牽引著我往前進……

待續

玅陽lydia敬上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