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揭露:敘利亞的化學武器攻擊是偽旗攻擊

敘利亞前幾天發生的化武攻擊據傳造成58人喪生。這起事件其實是一樁有心人士自導自演,預謀要推翻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媒體戰。

 

汗舍孔鎮在星期二早上已經傳出58人喪命的消息。

 

攻擊事件爆發才過幾個小時之後,西方各家媒體和北約成員國都紛紛跳出來譴責敘利亞政府。他們表示:阿薩德政府要為這次慘絕人寰的”化武攻擊”負責。

我們其實要這則新聞畫上一個大問號。這些團體譴責敘利亞政府前完全沒有進行過任何調查。

 

 

事實上,11個北約成員國已經在敘利亞進行了好幾年的軍事行動(轟炸敘利亞和當地民眾)

除非阿薩德政權腦袋進水,不然根本不可能用化學武器自亂陣腳。

 

如果我們想要找出真兇,就得先需要自問:誰會因這起事件得到好處?顯然絕對不會是阿薩德。

正如大家所預期的,敘利亞民間防衛團體對於這次攻擊的說詞根本就是漏洞百出。

 

如上方照片所示,與蓋達組織關係密切的敘利亞民間防衛團體在救助傷患時並沒有穿著合適的防護裝備。

 

沙林毒氣在接觸到人體的幾秒內開始攻擊肌肉和神經系統;導致受害者馬上開始上吐下瀉。[這與我們在影片及照片中看到的畫面並不一致]

一旦沙林被投放在人口稠密的地區,通常死亡人數會高達上千人。[報導宣稱僅58人身亡]

為什麼敘利亞民間防衛團體膽敢不顧自身安全,上第一線救助他們所聲稱的受害者?

更新情報 #1 :敘利亞沙林毒氣攻擊罹難者竟然張開眼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oXCBTs2IM

 

 

更新情報 #2:瑞典醫學協會表示:敘利亞民間防衛團體是假拍片真殺童

 

這也有另一個疑問:既然醫院裡滿是遭到沙林毒氣攻擊的患者,怎麼這位醫生還會有時間上推特跟打視訊電話呢?

 

 

 

這個怪現象很可能會遭到反駁然後被人遺忘。

 

據悉蓋達恐怖組織上星期從敘利亞哈馬省的Majdal村和Khattab村擄走250人。當地的消息來源表示:很多化武攻擊的罹難者來自這兩座村莊。

這不禁讓人聯想恐怖份子又一次在和平談判前夕自導自演了一樁偽旗攻擊事件。

這與2013年發生在大馬士革的近郊古塔區的化武攻擊有幾分雷同,當時敘利亞當局被控使用武器並且造成了大規模的傷亡,當天正是聯合國武器稽查員抵達大馬士革的日子。

針對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的指控,聯合國武器稽查員–Carla del Ponte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足以證明敘利亞政府有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

Carla del Ponte的澄清並沒有阻止各方勢力撻伐敘利亞政府;反政府勢力則企圖把他們在阿薩爾鎮發動的化武攻擊栽贓給政府軍。

 

東方電視台顯然已經準備好要打一場媒體戰。該電視台報導俄羅斯跟敘利亞空襲哈馬市郊區的恐怖份子並且宣稱政府軍在這場空襲動用化學武器。

最耐人尋味的是:東方電視台在攻擊事件發生前的幾個小時就通知自家的記者們準備報導敘利亞政府動用化學武器

似乎有人忘記告訴他:攻擊事件要等到他推特發文過後的幾個小時才會發生。

 

 

 

另外,有人在罹難者遺體附近拍到好幾輛皮卡。我們得在退兩步想想:沙林毒氣是會在幾秒內攻擊人體的劇毒,為何這些根本沒穿防護裝備的人卻還能毫髮無傷?

除此之外,當地民眾也表示:先前蓋達恐怖份子就是用這些皮卡到支持政府軍的城鎮綁架小孩。許多在攻擊事件中罹難的孩童都是之前被蓋達恐怖份子綁架的肉票。

大家可以仔細看:下方照片中的水管是打哪拉過來的?這些人居然從岩盤開鑿出來的防空洞接水

這也透漏出這個地點就在敘利亞民間防衛團體的基地。他們在這片山坡開鑿出他們藏匿的所在,並且也可以輕易地取得裝備。

 

 

派駐在哈馬北部的敘利亞軍隊否認使用化武。俄羅斯國防部也否認涉及這次攻擊。

一名軍方人士表示:政府軍從以前到現在,乃至將來都不會使用化學武器。因為政府軍根本就沒有化學武器。

 

我們這時要再次問自己一個問題:

既然敘利亞政府軍和他的盟友們都已經佔據上風而且陸續收復哈瑪市郊的據點,他們何必還要動用化學武器?

 

歐盟在這個月即將針對敘利亞議題召開會議,而且接下來就要進行和平談判。敘利亞政府會在這種時機點冒然動用化學武器,根本不合情理。 

所有證據都顯示有心人士要故技重施,誣陷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然後由美國出面干預敘利亞。

整起事件最耐人尋味的是:敘利亞政府在最近的報導中並沒有否認空襲汗謝仁鎮。敘利亞空軍告訴Al-Masdar新聞台的記者– Yusha Yuseef:敘利亞空軍曾利用俄製的蘇愷22戰機空襲汗謝仁鎮的飛彈工廠。

最重要的是:蘇愷22戰機的炸彈根本不能攜帶化學物質。敘利亞空軍不知道那座飛彈工廠內藏有化學物質。

究竟被空襲的飛彈工廠內是否真的藏有化學物質,抑或恐怖份子對支持政府軍的肉票們施放毒氣然後再用卡車載送到空襲現場。真相尚待有關人員調查。

情報更新: 如果恐怖份子確實有對他們綁架的平民使用化學武器,他們也不太可能使用沙林毒氣 ,而是氯氣(罹難者出現的症狀以及醫護人員救治患者的方式跟沙林不符)

伊斯蘭國確實擁有氯氣。摩蘇爾西部最近出現恐怖份子持有的氯氣容器:

 

https://twitter.com/iraqi_day/status/849239167003504640?ref_src=twsrc%5Etfw&ref_url=http%3A%2F%2Fhumansarefree.com%2F2017%2F04%2Fchemical-weapons-attack-in-syria.html

 

不論是叛軍對民眾施放化學武器;抑或空襲導致化學武器工廠爆炸,恐怖份子的手上都沾滿了無辜孩童們的鮮血。

毒氣攻擊的事發現場肯定是恐怖份子的活動據點。
眾所皆知:敘利亞民防組織在阿勒坡東部解放之後就跟蓋達組織共同活動

平民和包括庫德族民兵在內的反恐勢力都表示:叛軍從以前開始就在伊德利卜、哈瑪和阿勒坡的城郊地區使用化學武器。

即便世人高呼要對敘利亞開戰,我們必須留一些緩衝時間讓所有的證據浮出檯面。
恐怖份子會繼續巴望西方世界出兵攻打敘利亞,而當地百姓仍會繼續過著水深火熱,生靈塗炭的日子。

 

原文: http://humansarefree.com/2017/04/chemical-weapons-attack-in-syria.html

翻譯:Patrick Shih, Ray Chen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4/15/20170415-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