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官家族的詳細介紹

 

 

許多人為了傳遞真相犧牲性命。基於各種原因,轉交這份文件的人希望我不公開他的身分。

 

你在新聞短片說:羅斯柴爾德家族想要保持中立。我能告訴你:世界絕大多數有權有勢的人,例如英國女皇、羅斯柴爾德、布希、柯林頓、洛克菲勒、教宗、耶穌會等等。他們都隸屬同一個大家族。他們是彼此的叔伯侄堂、舅姨甥表、姑嬸嫂婿。一旦關起門來,他們就是一家親。我認識他們其中的一些人。大家千萬不要被他們愚弄了! 

 

這些大家族的外圍成員就像是梅杜莎頭上的蛇髮。社會大眾基本上不會知道這個大家族的主要人物。黑色貴族位於權貴金字塔的最頂端。他們又叫做古埃及托勒密王朝的統治者、土星兄弟會 (The Saturnalia brotherhood)和光明會的十三條正宗瑣羅亞斯德血脈。

 

這13個罪犯家族完全掌控著耶穌會、十人高灰委員會(High Grey Council Of Ten)、黑教宗、白教宗以及全世界的權力機構和王國。這些家族就是蛇髮女妖的大腦。. 這個路西法半神犯罪集團掌控著他們自己的神(G.O.D. Gold-Oil-Drugs 黃金-石油-毒品):

 

波吉亞家族

布瑞克斯佩爾家族

索馬利亞家族

奧爾西尼家族

孔蒂家族

齊吉家族

科隆納家族

法爾內塞家族

梅第奇家族

加耶塔尼家族

潘菲利家族

埃斯特家族

阿爾多布蘭迪尼家族

 

你應該有注意到:羅斯柴爾德家族並沒有列入上述的頂尖名單。當然,世界上還有其它名單之外的強勢罪犯家族。例如:馬西莫斯家族(MaW-Nmus Family)、帕拉維奇尼家族 (瑪麗亞‧卡蜜拉‧帕拉維奇尼的權勢大過伊麗莎白女王)。伊麗莎白女王還得聽命黑色貴族。灰教宗是地球上權勢最大的人。他的本名叫佩佩‧奧爾西尼( Pepe Orsini )。他現在定居義大利,很可能是在威尼斯和梵諦岡。他控制梵諦岡的白教宗以及耶穌會的黑教宗(總會長)。灰教宗從來不會出現在公開場合!

 

你知道大衛羅斯柴爾德為何要迎娶奧林皮婭·阿爾多布蘭迪尼嗎? 因為他們本來就屬於同一個大家族。這個大家族為了避人耳目,不斷地在改他們姓氏。現在這個大家族的成員都定居亞洲,主要是captive nation、印度、日本、新加坡、印尼和菲律賓。這告訴了我們什麼?沒錯,他們要在亞洲打造新世界秩序2.0。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在這幾年內把美國的製造業和基礎建設重心移到亞洲和captive nation。

 

簡而言之,耶穌會總會長就是這個世界的總統。西班牙國王則是這個世界的君主(並非大家認為的伊麗莎白女王)。西班牙國王透過耶穌會控制著羅馬教廷(耶穌會是由波吉亞家族創立)他同時也是也是耶路撒冷之王 (現在你知道誰才是以色列真正的幕後統治者了吧) 灰教宗則是權貴集團認定可以黑白通吃,統治全世界的角色。

 

 

你是否有想過為何統治梵諦岡城總是由義大利統治,而不是西班牙人?這是因為黑色貴族的行事作風是深藏在幕後低調地操控一切。另外一點,他們不想煽動義大利人對西班牙人長達五百年以上的世仇情緒(想了解更多細節,可以查閱教宗亞歷山大六世在位的荒唐事蹟以及英王亨利八世-亞拉岡的凱薩琳之間的離婚糾葛)。

 

譯註: 教宗亞歷山大六世是波吉亞家族出身的西班牙裔教宗,也是歷史上最具爭議的教宗。英王亨利八世因為想娶外遇對象-安妮·博林為王后,但是當時的教宗克勉七世(義大利裔教宗)遲遲未答應亨利八世的離婚要求。

 

我們必須不再把任何國家當作假想敵,而是同仇敵愾,共同對抗黑色貴族和他們的魁儡。他們的魁儡包括三百委員會、畢德堡俱樂部、三邊委員會…等權力機構。這些傢伙不僅是人類的真正敵人,也是地球上所有生靈的最大威脅.! 如果我們想清空這個犯罪集團的權勢,我們必須從社會金字塔頂端開始著手。我們必須肅清這些衣冠禽獸,這個世界才會有真正的變革。別在乎他們儲放在保險庫內的藝術品或金銀財寶了。只要他們其中一人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年就會有10萬名無辜百姓死去。有甚麼財寶會比這些人命還重要? 如果他們想用核彈攻擊我們,我們就得先發制人;把他們炸到灰飛煙滅。這個道理很簡單的,班傑明兄。 

 

最後一點,榮·保羅是目前美國最好的政治領袖。他已經證明自己是美國理想的領導人。請美國選民們不要再讓跳樑小丑入主橢圓辦公室了。保羅·萊恩或任何軍人當美國總統都會演變成政治災難,因為他們只會盲目地聽從命令。

 

內容節錄 本傑明·富爾福德

 

原文網址:

http://benjaminfulford.typepad.com/benjaminfulford/2017/04/many-people-died-to-obtain-the-sent-to-me-by-the-individual-below-who-for-good-reasons-wishes-to-remain-anonymous-i-like-t.html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