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白色火焰

 

作者: Untwine

 

我最近在練習光束點化的時候被強烈的白色火焰包圍且得知這種火焰是合一(AN)的顯化。

我發現我們可以利用呼請和使用紫色火焰的方式來呼請和使用白色火焰。

 

Cobra已經證實白色火焰是祕法界的偉大奧秘。大天使麥達昶是白色火焰的化身,而大天使薩基爾是紫色火焰的化身。

 

 

合一白色火焰會開啟安轉換。大家可以在這篇文章中了解更多內容: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6/05/an-conversion.html

 

“安轉換是聖光直接進入偶然並且逐層進入實體世界的機制。這個機轉讓神聖意志透過聖光傳導到所有世界裡最稠密的物質。聖光接著會進行轉化、療癒並且將所有的實相重新連結到合一。安轉換系統會逐漸將宇宙轉化成合一得以發揮全能的實相。一旦安轉換大功告成,宇宙就會變成合一的顯化。

 

我們的高我是神聖本源/合一的各種面向。高我是我們在各個世界的真實化身。高我從高維的靈性世界發出聖光脈衝和啟發,然後逐層進入到我們的心智體、星光體、乙太體、電漿體和肉體。

 

一旦我們越靠近實體世界,異常/偶然的數量也會隨著增加;地球的情況更是如此。異常會累積在人的性格內(也就是累積在人的肉體、電漿體、乙太體、星光體和心智體);形成不好的生活模式或創傷。這些異常會阻礙高我的聖光進入我們的身體。

 

合一白色火焰能燒盡所有異常並且將它們轉化成聖光,進而讓更多的聖光進入我們的多維度身體。

 

白色火焰可以淨化我們的低維度身體並且將它們轉化成高我的純淨導體;最終讓所有的身體融入高我。這是一個引領我們通往揚升的過程。

 

大家可以用自己認為合適的方法呼請白色火焰。例如誦唸這個祈請文:

我在此呼請合一白色火焰完全轉化我的身心靈,並且引領我進入聖光。

 

祈請文的原文: I here and now call upon the White fire of AN to fully transmute and dedicate my whole being to the Light”

觀想潔白明亮而且高頻率的火焰在身體內外和周遭熊熊燃燒,並且連結大天使麥達昶。

 

Cobra也曾經講過:
光明勢力利用安轉換為基礎的先進科技肅清諸如頂夸克炸彈之類的黑暗科技和轉化銀河系內的主要異常:

2012portal.blogspot.com/2016/06/situation-update.html

 

我們也可以在冥想的時候呼請合一白色火焰。一群人透過冥想呼請合一白色火焰更可以幫助光明勢力肅清太陽系。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7/05/white-fire-of-an.html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