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有外星人?美國太空公司CEO:是的

 

美國太空公司CEO公開表示:外星人已經到訪地球。(圖/大紀元合成)

 

你相信存在外星人嗎?太空地產公司「比格洛航天」(Bigelow Aerospace)的創始人羅伯特‧比格洛(Robert Bigelow)公開表示,他相信存在外星人,而且外星人已經到訪地球。

 

據科技網站The Verge5月30日報導,房地產巨頭比格洛在CBS的《60分鐘》採訪節目中說:「我絕對相信。這沒什麼可說的。」

 

比格洛認為,人們現在知道了足夠的證據,來說明UFO已經來到地球。

 

他解釋:「他們已經到這兒了,我們這裡有ET(外星人)。我在這方面花費了無數無數(研究),在這個問題上,我可能比任何美國人花的時間都多。」

 

比格洛進一步說,他所擁有的一家公司可以從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獲得有關UFO和其它超自然現象的報告。

 

不僅如此,比格洛還透露自己有「密切接觸」外星人的經歷,但是不便於描述任何詳情。

比格洛說,他的祖父母曾在拉斯維加斯郊外遇到UFO,此後引起他對外星人問題的興趣。他還記得祖父母遇到UFO的情況:「它飛得真快,一下子來到他們眼前,覆蓋車窗的整個視野。然後,它來個直角彎,像子彈一樣飛走了。」

 

「比格洛航天」(Bigelow Aerospace)的創始人羅伯特‧比格洛(Robert Bigelow)

 

報導說,比格洛不擔心有人懷疑他所說的事情。

 

《60分鐘》的主持人問:「你在公開場合討論相信UFO和外星人,會招來麻煩嗎?」

比格洛回答:「我不會回以壞話。我不在乎。」他表示,他不在乎有人認為他是不是發瘋了。

 

不過,比格洛所描述的外星人存在地方確實令人難以置信。

 

《60分鐘》的主持人問:「你是否想像在我們的太空旅行中會遇到其它形式的智慧生命?」

比格洛回答:「你不必到任何地方去找。」

 

主持人問:「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它(外星人)嗎?到底在哪裡?」

比格洛回答:「天啊。哇!它好像就在人們鼻尖下面一樣。」

 

「我想,不管你相信或者不相信,其實外星人已經住在這裡了,它們似乎已混入人類中來了。」比格洛說。

 

內容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7/5/31/n9205165.htm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