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花蓮月洞實體聚會分享

 

【20170528花蓮月洞實體聚會分享】

正逢光網格第二階段的投放任務而舉行這次的聚會。這次有位新朋友(糖糖的朋友)想學習冥想,一道參與整個冥想過程,我覺得挺特別的。
一早出發,跟順財把早、午餐都先準備好,跟糖糖和新朋友會面,搭客運前往月洞。天氣微涼,還聽說今天會轉晴,下那麼多天午後雨總該停了吧?我這麼想著。
到了月洞後不久,飄起綿綿細雨…Orz
由於未定冥想地點,我們走到附近草地尋找;但眼看雨勢不穩定,我們仍選擇月洞觀景亭當雨天備案。
即使天候不穩,連續假期的人潮仍比平日多。進洞穴前排隊1個小時討論著要如何引開工作人員的注意寶珠投入河道、約好哪個時間點在船上做冥想、聊聊凱史科技、最近團隊的動態、東區夥伴們的近況等等。
上了船我們分布在中後段,由Kaori執行投放。行船人很認真的解說+打光+划行,任務很順利的完成了 🙂
出了月洞,雨勢仍然忽強忽弱,最終還是在觀景亭佈置聖壇布。以位置和今天的天氣來說,觀景亭是很理想的冥想地點;只是有些顧忌遊客數量較多,不想太引人注目。
『被看就被看吧,大不了就是給人問。』念頭一轉,我們一面布置、一面欣賞分享大家帶的礦石等夥伴(把東區預定投放的寶珠也一併帶來了),不久後便開始冥想。
女神漩渦冥想結束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新朋友落淚的一幕,那樣的情感讓我心裡有些震撼0_0
整個冥想結束後,雨更大了。我好奇問新朋友為什麼會流淚?他說:「感覺到大地母親的懷抱。另外,大家在吟唱咒音E的某一段特別好聽。」Kaori則說,在北區聚會時也有遇過因感動而落淚的人們。糖糖說:「冥想後身體熱熱的。」順財沒特別表示(也許晚點吧=w=?) 這次冥想不同於上次在宜蘭看到暖金橘色那樣鮮豔的光,反而是淡淡的金色陽光灑落在佈滿彩虹光點的地球一隅,畫面十分平靜柔和。
收拾後,我們在大雨中等著客運…基本上都淋成落湯雞啦@@在回程客運上遇到月洞的行船人問:「我記得你們滿早就搭過船啦,怎麼現在才回去?」
「有點事啦,有點事…(笑)」
最後,感謝光明勢力的訊息(2221、0888、1111、9999、22…),還有前來參與的夥伴們,東區的實體聚會都很不簡單呢!
光的勝利!!XD

  • 月洞

    月洞據說原本是一個山谷(一線天),每當夜晚月光透過一線天照映在水面上,反映月光的湖面就成了口耳相傳的月井。可因後來的地殼變動,上方的一線天就合起來,造就成一個在山裡的天然洞穴。(http://ab6466.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

    終年有水,不曾乾涸過。

    一個高於海平面百公尺的天然淡水洞穴,洞中積水成湖約五公尺左右,和太平洋並無連接點,但水會隨著太平洋潮汐有所變動,這神祕洞窟至今連一些專家都無法解釋原因。(http://blog.xuite.net/…/144114415-%E8%8A%B1%E8%93%AE+%E6%9C…)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