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特蘭提斯的能量點軸線

作者: Untwine

地球上的能量聖地暗藏一個非常巧妙的連線。這種獨特的軸線和將來出現在地球上的新亞特蘭提斯有非常深刻的關連。

 

 

在文章開始之前,我得先解釋甚麼是新亞特蘭提斯和相關的歷史典故。亞特蘭提斯是一個用來形容光之世界的詞彙。亞特蘭提斯是一個超脫二元對立的新社會。數百萬年前,這個社會的第一組模板在昴宿星團成立。捷克隕石來自於第一代亞特蘭提斯的主星。這個主星因為第一代亞特蘭提斯進行的實驗而爆炸。因而捷克隕石帶有亞特蘭提斯的能量。

 

 

第二代亞特蘭提斯在地球上成立。它主要的所在位置是當時的北大西洋和亞速群島附近。第二代亞特蘭提斯原本是一個充滿光與愛的社會,但是後來被黑暗勢力滲透並且捲入黑暗勢力引發的衝突。26,000年前,地球變成一座監獄星球。13,000年,亞特蘭提斯大陸沉沒。 

光明勢力在13,000年以來努力守護著亞特蘭提斯的火把。他們默默耕耘,執行著建立新亞特蘭提斯的長遠計劃。新亞特蘭提斯將會是黑暗不復存在而且再度充滿聖光的世界。

 

 

新亞特蘭提斯計劃的第一代主要根據地是地中海的東側。這裡過去是亞特蘭提斯的殖民地。亞特蘭提斯大陸沉沒之後,一些正面的亞特蘭提斯團體前往這個區域定居,特別是埃及和以色列附近。

 

這些團體在當地開枝散葉,形成世代傳承的氏族。艾賽尼派是其中一個源自亞特蘭提斯遺民的氏族。艾賽尼派在幕後協助大衛王和後來的耶穌以及抹大拉的瑪利亞。抹大拉的瑪利亞搬遷到法國的時候,艾賽尼派也跟著輾轉到法國。聖殿騎士團、卡特里派和錫安會也隨之成立。 儘管黑暗勢力對這些團體不斷地滲透和打壓,他們仍前往世界各地執行建立新亞特蘭提斯的計劃。聖哲曼/法蘭西斯‧培根就出自這些正面團體,而且他和正面聖殿騎士團的關係匪淺。

 

我們現在來看地球能量點的安排吧。如果我們用一條線串連地球上的能量聖地,這條線其中一個中點會落在巴黎附近的凡爾賽宮。凡爾賽宮和活躍於18世紀的聖哲曼伯爵有很深的淵源。當時聖哲曼伯爵試圖和原本的共濟會合作,在法國宮廷內提倡新的觀念和改革。(共濟會在被黑暗勢力滲透之前仍然是非常正面的團體)。他也把女神奧秘傳授給法國宮廷內的貴族,特別是朗巴勒公主。女神奧秘的啟蒙儀式在小特里亞農宮的愛神亭留下了非常強大的女神能量。小特里亞農宮是瑪麗王后的寢宮。朗巴勒公主則是瑪麗王后的閨蜜好友。

 

我們會在下文探討聖哲曼伯爵和新亞特蘭提斯能量點的深刻關連。不消說,聖哲曼伯爵是其中一位積極建立新亞特蘭提斯的幕後功臣。

 

凡爾賽宮沿著一條主軸線興建:

 

 

如果我們把這條軸線往東延伸,這條線就可以串連耶路撒冷的圓頂清真寺。圓頂清真寺是亞特蘭提斯正面團體(例如:艾賽尼派)在耶路撒冷地區的主要據點。聖殿騎士團的發源地–所羅門聖殿也在耶路撒冷。凡爾賽宮到耶路撒冷的距離大約是3333公里。

 

這條軸線上還有好幾個值得關注的地點。

 

 

瑞士和正面的聖殿騎士團有很深的淵源:

https://atlantisrisingmagazine.com/article/william-tell-and-the-templar-nation/

 

這條軸線接著穿過威尼斯。威尼斯是維納斯女神的能量漩渦點。聖哲曼也在威尼斯拜入黃金龍船會並且學習女神奧秘:

2012portal.blogspot.com/2014/10/ordo-bucintoro.html

 

中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10/16/ordo-bucintoro/

 

 

這條軸線還經過希臘。希臘也是古代亞特蘭提斯團體的重要據點。這條軸線貫穿希臘北部的亞歷山卓(亞歷山大大帝和亞特蘭提斯遺民們有關);鄰近薩摩斯島(畢達哥拉斯的故鄉)然後穿過希俄斯島–一個充滿歷史風情和特殊地貌的強大能量漩渦點。

 

 

地點回到凡爾賽宮。如果我們把這條軸線往西延伸,就會串連華盛頓特區的華盛頓紀念碑。這個安排特別重要,因為聖哲曼是美國獨立建國的幕後推手。聖哲曼期望將美國打造成新亞特蘭提斯的第一個根據地。他和美國開國元勳們有著千絲萬縷的關連。可惜的是,黑暗勢力滲透並且竊佔了美國。一旦黑暗勢力垮台之後,美國將會出現第二次文藝復興。新亞特蘭提斯也將跟著蓬勃發展。一切都歸功於聖哲曼伯爵設下的社會模版和遠見以及跟他合作的光明勢力。

 

凡爾賽宮和華盛頓紀念碑的距離大約是3333海浬。這條軸線往西沿途經過美國東岸的主要大城市:波士頓、紐約、費城和華盛頓特區:

 

 

這條軸線也經過長島的西側而且非常靠近長島的愛情聖堂。這座愛情聖堂是仿造凡爾賽宮的愛神亭。 愛神亭是聖哲曼伯爵在法國宮廷內舉辦女神點化儀式的主場地:

http://longislanddailyphoto.blogspot.com/2011/08/temple-of-love.html

 

這條軸線離開長島之後經過一個強大的能量漩渦點–北卡羅來納州的阿什維爾;接著來到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亞特蘭提斯)。

 

這條軸線再來往南進入墨西哥。墨西哥也是古代亞特蘭提斯團體的重要根據地。軸線接著經過 圖拉–古代塔爾鐵克帝國(Toltec empire)的首都。圖拉金字塔上的知名雕像就叫做亞特蘭提斯人(Atlanteans)。

 

 

這一條軸線還有另一個亮點:它經過英國的康瓦爾郡。康瓦爾郡是亞瑟王和相關正面團體的主要根據地。這條軸線也經過加拿大的新斯科細亞省。新斯科細亞省是正面聖殿騎士團和聖哲曼/法蘭西斯‧培根的重要根據地 (奧克島)。

 

我要順便補充說明:新亞特蘭提斯不光是靠這幾個地方就能完成。這條軸線之外還有許多強大的能量聖地,只不過這條軸線和新亞特蘭提斯有很深的淵源。

 

讓我們一起努力,將地球光網格再度充滿聖光;讓新亞特蘭提斯的模板再度降臨地球。我誠心建議大家沿著這條軸線埋放和如意寶珠並且在世界各地埋放更多的寶珠。讓我們一起努力,達成最終的突破。

 

 

光的勝利!!

 

原文網址: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tw/2017/06/new-atlantis-alignment.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06/20170706-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