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默默地前行、默默地守候並且守護,我們正在落實的執行靈魂此行的終極任務-行星地球的解放進程,每一次的相會每一次所併發出的強大的聖光,我們在這裡~傾聽你的心~⋯⋯
我們正在招喚你~

 

分享文:凱宇

邁入7月的首次大聚會,全台的真理之光投放行動已幾乎完結,現在的天空不是大雨暴雷就是超美的晴空和雲彩,過去20多年來從沒看過台北有如此美麗的天空。

這次的大聚會許多方面都新開始的氛圍,由於6月的大安受到雨水不斷的滋潤,草兒各個頭好壯壯,導致上周的聚會可說是埋沒在長草中和蟲兒一同冥想。

這次除草工不但優先幫我們的場地割草,來自大馬和香港的朋友也遠道而來一同參與之外,揚升冥想時還意外多出了兩位外國路人一同加入,還在擔心他們是否聽得懂充滿外星人的中文冥想引導時,遠處又默默加入了一位提著小提琴的大叔一同冥想。

過去在大安聚會這半年來還沒看過路人參與冥想,結果這回一次就來了三位。

大安難得在天晴人潮卻異常稀少,溫熱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幽祥和,大伙吃著全素點心,喝著超光子水,做

著西藏呼吸法,感受著超光子產品,聽著新朋友們的覺醒小故事,雖然是首次見面,卻感覺非常熟識,也許過去我們也像這樣奮戰了好幾世紀吧。

這簇的大聚會前後合計有30人一同參加,外加3名默默守護地球的路人A、B、C。
如同JEDI所分享:「先知是寂寞的,所以我們需要尋找其他先知。」我們為了相同的目的來自各地聚集於此,我們或許是寂寞的少數,但我們並不孤單,因為光一直與我們同在。

聚會後大伙一同前往一同用餐,整間素食餐廳約有一半的座位都被光工們包下。

感謝黛芬妮分享的生命之花貼紙和堯暐分享的聖木棒和精美小布袋,願第三波如意寶珠順利展開和完結,讓所有人一同走向光的終極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