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債務現在高達217萬億美元,全球的金融精英們卻拍手叫好

 

2017年6月30日 編輯發布

作者: 邁克爾•斯耐德

 

我們知道,借錢的人聽從放款的人的指使,透過政府債務的機制現在幾乎整個世界的人都已淪為那些全球金融精英們的奴隸。政府官員們喜歡以政府的名義借錢,但漸漸的政府債務會把整個國家的財富都掏空。這些金融精英們讓全球範圍內的政府越來越深的陷入到債務的泥潭中,政府只能透過提高稅收來還債。最後,就變成我們老百姓交稅給政府,政府再把納稅人的錢拱手交到金融精英們的手裡。這場金錢的遊戲已經傳了好幾代人了,現在是時候我們以人類的名義宣告:夠了!

 

根據國際金融研究所公布的數字,現在全球的債務已經累積到一個新的歷史頂點,高達217萬億美元……

 

國際金融研究所的報告中指出今年一季度全球的債務已經飆升至創紀錄的歷史高位,竟達到217萬億美元,這是全球年度經濟生產總值的327%。

 

暴增的債務由新興經濟體拉升,債務借款由3萬億美元增至56萬億美元,相當於它們年度生產總值總和的218%,同比增加了5%。

 

人類歷史上還從未像今天這樣承載了這麼多的債務。

 

並且債務只會讓財富流向全球金融金字塔頂端的精英們,換句話說,它只會讓全球範圍內財富的兩極分化更嚴重,因為這個債務系統設計出來的目的就是讓富人更富,窮人更窮。

 

實際上每年的貧富差距都在拉大,現在已經到了這種程度,8個金融精英的財富相當於地球上最貧窮的36億人財富相加的總和……

 

根據樂施會新發布的一篇針對達沃斯政治和商業領導人年度會議的報告稱,8個金融精英的財富相當於地球上最貧窮的36億人財富相加的總和,即世界上一半人口財富的總和。

 

這不是偶然的,可悲的是,大多數人根本都不知道這就是債務系統本身當初被設計出來的目的。

 

現如今,地球上有超過99%的人口生活的國家都有一個中央銀行。並且以債務為根基的中央銀行體系的目的就是把國家政府卷入債務旋渦裡永遠不得翻身。

 

就以美國聯邦儲備銀行(美聯儲)為例,在它誕生前的四十年的時間裡,美國迎來了它歷史上經濟增長最好的黃金時期。但是自1913年美聯儲誕生後,美元價值一落千丈,跌掉98%,並且美國國家的債務規模增加了5000倍之多。

 

美國債務現在達到20萬億美元這也不是偶然的,真實的情況是以債務為根基的美聯儲正大踏步的向它成立時設定的目標邁進。在我們幹掉美聯儲之前,不管那些政客們如何的花言巧語,債務問題永遠得不到一個可靠的解決方案。

 

在2017年,美國全國債務的利息就將近有5千億美元。

 

這意味著政府要從我們的稅收中拿出近5千億美元還利息,這些錢一分都不會花到軍費、道路建設、醫療保險或其它公共事務上。

 

並且我們的債務卻以每小時1億美元以上的速度持續增加。根據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發布的數據,美國聯邦政府將在2018年再次增加1萬億以上的國家債務……

 

根據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今天發布的數據,在2018年財政年度,自10月1日開始,聯邦個人收入所得稅將提高9.5%,除非現行的法律發生修訂。

 

然而,與此同時,美國聯邦政府的債務將再增加1萬億以上。

 

我們不能就這麼袖手旁觀,但似乎我們也無能為力。

 

我們現在來做個類比,如果你現在借了100萬美元並且可以讓你的子孫後代有義務的替你還債,你會這麼做嗎?

 

當然了,如果你真的有那麼恨你的孩子你可能會那麼做,但是,大多數父母愛自己的孩子都來不及,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但是美國整個國家現在就是這麼幹的。

 

美國前總統托馬斯•傑斐遜曾非常反對政府的債務行為,因為他相信這其實是上一代人在掠奪下一代人的財富。並且實際上他希望他能夠增加一條《美國憲法》的修正案,讓政府沒有借款的權利……

 

“我希望在《美國憲法》中增加一條修正案。我希望單憑這條修正案可以約束政府,讓政府能真正的貫徹憲法精神;這增加的內容是:讓聯邦政府沒有借款的權利。”

 

 

並且被掩蓋的一條天大的秘密是政府其實完全可以不去借錢欠債。

 

但是如果我們開始到處高調的揭露這個秘密的話,那些從現行債務體系中獲得萬億收入的人會立即視我們為眼中釘肉中刺,必欲除之而後快。

 

現在,我們正處於地球歷史上最大的債務泡沫即將破裂的最後時期,歷史告訴我們,每一次債務泡沫的結局都是無比慘烈,這次肯定也毫無例外。

 

比爾•格羅斯最近指出:“我們已經被嚴重槓桿化的金融系統就像一輛卡車裝滿了硝化甘油行駛在顛簸崎嶇的道路上”。走錯一步一切都將被徹底摧毀。

 

當金融崩盤了危機發生的時候,我們將要做出一個選擇了。

 

一個選擇是嘗試修複本身就有很大缺陷的舊系統,另一個是乾脆廢了它,另起爐灶,建立一個更好的金融系統。

 

前車之鑒,後事之師,我希望我們最終能吸取教訓,拋棄以債務為根基的中央銀行系統的金融模式,永不啟用。

 

我之所以這麼早就在此敲響警鐘目的是讓大家都明白即將到來的金融危機已經時日不多了。

 

如果我們大家都明白了我們是如何正在被系統的搶劫和欺騙的話,也許我們會義憤填膺,並且真正的開始行動起來。

 

這篇文章(《全球債務現在高達217萬億美元,全球的金融精英們卻拍手叫好)原先由The Economic Collapse發布並在The Event Chronicle刊登。

 

原文:

http://www.theeventchronicle.com/finanace/world-now-217000000000000-debt-global-elite-like-way/

 

翻譯:人才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0/20170720-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