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起源、主要異常、黑暗勢力起源、銀河戰爭歷史

 

 

 

 

宇宙起源神聖源頭與宇宙主要異常

 

宇宙的誕生是『絕對』『偶然』之間相互拉扯的結果。雖然『絕對』意味著永恆、無限和完美,它的力量卻因為『偶然』的蒙昧無知而有所限制。『偶然』代表的是『絕對』的邏輯對立面:短暫、匱乏和殘缺。

 

編註:『絕對』意旨為神聖源頭。『偶然』意旨為宇宙主要異常。

 

『偶然』以潛在隨機波函數的形式存在,並且透過『絕對』的意志顯現成一個多次元的時空薄膜。宇宙則在這個薄膜中誕生。『絕對』利用其自由意志(第十三道光)介入到我們的宇宙,讓這個宇宙從一片混沌當中出現了十二道意義非凡的光。這十二道光象徵宇宙的十二種能量特性。地球史書上僅記載著前面七道進化之光。現在,後面的五道神性之光也將在此公諸於世。這十二道光分別是:

 

第一道光:意志

第二道光:愛

第三道光:創造萬物的智慧

第四道光:和諧

第五道光:博學多聞

第六道光:理想主義

第七道光:顯化

第八道光:神聖恩典

第九道光:聰明才智

第十道光:整合

第十一道光:跨維度的連結

第十二道光:『絕對』正面性

 

『絕對』在宇宙裡守護著正面的人事物,並且提供進化的動力。『偶然』則帶來了負面的人事物,並且阻礙進化。真相總是跟某些人揣測的大不相同:只有善才能引來更多的善;而所有負面的人事物和受苦受難從來無法讓天地萬物學習到高深的道理。『絕對』的目的是:讓自己融入『偶然』並且引導宇宙的進化,直到所有的『偶然』都與『絕對』合為一體。『絕對』在宇宙中選擇了本星系群作為合一儀式的場地,祂要在這一個扇區清除『偶然』最負面的部分。

 

譯註:本星系群是包括地球所處之銀河系在內的一群星系。這組星系群包含大約超過50個星系,其重心位於銀河系和仙女座星系之間的某處。本星系群中的全部星系覆蓋一塊直徑大約1000萬光年的區域。

 

COBRA – 偶然性的創造沒有目的,它是一個隨機函數,一個異常的迸發。絕對和偶然是邏輯對立。兩者是非常強大而對立的力量,它們的張力創造了宇宙。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2月15日Rob Potter訪談

 

COBRA – 主要異常是偶然性,它是一個沒有存在目的的隨機函數。它本身不是負面的,但自由意志與主要異常的互動會有一種強大邪惡和負面傾向,因為主要異常從不與源頭連結。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1月12日Rob Potter訪談 

 

Cobra – 光明/黑暗的對比從未想過存在。黑暗不是有意創造的。它是由創造於虛空的偶然隨機函數的結果。當黑暗勢力移除,黑暗就沒有存在的需要。對比會繼續存在,但不會是光明和黑暗的極性對比,而是不同生活經驗的自然對比,那或多或少是積極的。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6月17日訪談 

 

Cobra – 很多人對源頭在整個過程所扮演的角色有錯誤的理解。源頭沒有創造黑暗。黑暗是以量子可能性(quantum potentiality)形式存在的隨機函數的自發的mi…station。這個量子可能性只會在擁有自由意志的存有決定利用,探索和探險的時候才會顯化。所以邪惡是自由意志與黑暗互動的結果。這與源頭沒有關係。源頭在那個可能性和自由意志上沒有絕對權力。在空間時間連續體裡,需要花些時間把那些黑暗和邪惡吸收並再次轉化為光。所以源頭在空間時間連續體裡不是全能的,正如你在日常生活中所見。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4月7日訪談

 

主要異常是一個隨機波函數、卡拉比-丘流形的扭曲、微型黑洞場域、量子波動旋繞場、一個會不斷嘗試壓抑聖光的反生命半意識場。作為合一的對立面,主要異常在宇宙造物過程中是純屬偶然的存在。

 

主要異常是造物過程中的重大失誤,也是所有苦難的根源。所有殘餘的主要異常現在都聚集在地表周圍的空間,等待最後的轉化。這個轉化將會讓地球完整地重獲自由,為銀河家族補上最後一個光之點。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5月22日訊息 【事件視界】

 

Rob – 謝謝。現在談談主要異常的問題。我收到一些提問。我想人們還沒搞清楚。對於那些仍然在思考主要異常問題的人,我們這裡會談到一些細節,以便你們能弄明白,這將是對那些有問題的人的很好的參考。什麼是主要異常?

 

COBRA – 主要異常是偶然性,它是一個沒有存在目的的隨機函數。它本身不是負面的,但自由意志與主要異常的互動會有一種強大邪惡和負面傾向,因為主要異常從不與源頭連結。

 

Rob – 為什麼主要異常會出現在一個完美有序的宇宙裡?

 

COBRA – 答案是沒有任何原因,沒有任何目的。這是主要異常能存在的唯一方式。

 

Rob – 下一個問題是,它的目的是什麼,是否僅僅是混沌。但你說它沒有目的。

 

COBRA – 主要異常沒有任何目的。它是目的的邏輯對立面。

 

Rob – 謝謝。所有的造物與主要異常互動?或者在其他維度和多元宇宙的其他層面,事情運作的方式不一樣?

 

COBRA – 造物一直與主要異常互動,實際上在緩慢的轉化主要異常。這個宇宙裡每個意識活動都能轉化主要異常的一個方面。這是一個自從宇宙誕生開始就不斷持續的過程。

 

Rob – 根據這個人所說,你提到主要異常會吸收回合一,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你最近的訪問裡說到源頭投射自己到主要異常裡,這個融合產生了造物。問題是,當沒有主要異常,造物如何產生?

 

COBRA – 主要異常出現前沒有造物。

 

Rob – 你說過合一終極的目的是要理解吸收主要異常。當吸收完之後又有什麼目的意圖?

 

COBRA – 之後作為合一存在於完美的喜悅,愛與協調之中。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1月12日Rob Potter訪談

 

主要異常與黑暗勢力起源

 

阿爾基惡魔曾經是一群天使存有。他們在數百萬年前企圖藉由自己的意識轉化『偶然』,因而選擇進入象徵『偶然』的物質界。但是他們後來與『偶然』相處的時間太長,加上彼此之間使用的植入物害得他們失去了自我意識,迷失在黑暗之中。這就是黑暗領主的由來。

 

黑暗領主們開始攻佔星球,對當地居民強加植入物之後進行奴役。他們也開始利用基因工程製造變異種族。揚升大師們當時將黑暗勢力的影響範圍侷限在我們的銀河系以及M31仙女座星系。光明勢力也組建了星際艦隊,開始解放佔領區。銀河戰爭就此揭開序幕。

 

 

銀河戰爭

 

光明勢力在仙女座星系大獲全勝之後,黑暗勢力便倉皇逃到了我們的銀河系。那時候在銀河中央太陽周圍出現了一個高等文明——銀河中央文明。這個文明隨後不停地建造我們銀河系的光之網路。銀河傳說提到:銀河光網路將在不久的未來完成,屆時所有的黑暗勢力都將從宇宙中絕跡。

 

因此,黑暗勢力不得不逃離銀河系中心充滿光的區域,前往進化程度較低的地方。他們在獵戶座的參宿七周圍選擇一顆星球作為他們的黑暗大本營。黑暗的中心點是一名被俘虜的天使存有。祂因為強力植入物的影響而變異成馬蹄型的怪物。

 

光明勢力在兩萬五千年前的勝利將黑暗勢力的主要活動範圍限制在銀河系的一個特定扇區——地方標幟區。這個扇區的中心點在昴宿星團,半徑為一千光年。光明勢力在地方標幟區內的以下星系中都設有指揮中心:昴宿星團、天狼星、畢宿星團、參宿四、獵戶座腰帶上的艾安拉星門、獵戶座的馬頭星雲,織女星、天琴座的M27星雲,半人馬座阿爾法星、大角星、天苑四和天倉五。

 

黑暗勢力則是占據了以下星系:參宿七、阿爾法天龍星、齊塔網罟座一、齊塔網罟座二、ε牧夫座、河鼓二、五車二以及巴納德星。光明勢力的進擊迫使黑暗勢力狗急跳牆。各種變異種族在全銀河系發起武裝暴動。他們同時決定將地球納入隔離區,並且挾持地球上的人類當人質以阻止光明勢力的行動。

 

地球成為隔離區之後,阿斯塔藉助合一曼陀羅實現了揚升並且為地球揚升計劃開啟了一扇門。地球揚升計劃會在光的勝利降臨地球之後展開。

 

阿斯塔的揚升是在黑暗勢力入侵之前,光明勢力在地球上的最後一次行動。揚升大師們已經離開地球,亞特蘭提斯的祭司們亦撤退到地底世界。地球表面的後亞特蘭提斯文明開始衰敗,沒有人能逃離銀河歷史中一再上演的植入物控制過程,民眾的意識水平逐漸退化。天狼星蒼穹大會堂於是在16,000年前創建星光教團,試圖力挽頹勢,可惜他們的努力終告失敗。亞特蘭提斯最後於公元前9654年6月宣告滅亡。

 

雖然埃及神聖王朝竭力保留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傳統,但衰敗和墮落卻一直如影隨行。3500年前,銀河中央文明強勢介入地球歷史,讓克里特島的米諾斯文明蓬勃發展。地底的阿加森文明及亞特蘭提斯網路認為這個計劃相當成功,因此他們決定積極介入地表世界的發展,也促成了繁榮的希臘羅馬時代。為了讓地球有機會揚升,星光教團也把握了這次機會。他們讓耶穌到地表幫助人類覺醒,並且讓地表民眾知道光明勢力有一套贏得終極勝利的神聖計劃。

 

聖光的重大勝利激起了黑暗勢力的瘋狂報復。他們從仙女座星系派出援軍到地球,使得羅馬帝國走向滅亡,並且使得人類陷入長達上千年的中世紀黑暗時代。所幸『絕對』在25000年前就設定了宇宙轉捩點:1999年8月11日,地球轉變的曙光開始緩緩地從中世紀的黑暗中升起。

 

公元1500年左右,離宇宙轉捩點還有將近500年。亞特蘭提斯網路及地底阿加森文明,一同在地表開創了繁榮鼎盛的文藝復興時代,同時也印證了古老的『七十個七』聖經預言。

 

時間來到1750年,離宇宙轉捩點還有250年。啟蒙運動在亞特蘭提斯和阿加森文明的引領之下開始蓬勃發展,人類社會的生活水平也跟著提升。啟蒙運動使得地表的科技突飛猛進,後來更促成了工業革命。黑暗勢力則是制定了世界新秩序計劃來進行反擊。

 

1875年,離宇宙轉捩點還有125年。海蓮娜‧彼得羅夫娜‧布拉瓦茨基女士建立了神智學會。她的努力在地表世界引發了大規模的靈性覺醒。另外許多人在新時代運動中重新認識了揚升大師,因此大師們也開始有機會介入地球的局勢,失傳已久的神秘學知識也跟著重現人間。黑暗勢力的報復手段就是發動第一次世界大戰。

 

1937年,離宇宙轉捩點剩下62年又6個月。當時黑暗勢力企圖阻止新一波的精神覺醒,並且開始籌備第二次世界大戰。二戰結束之後,光明勢力已經肅清了銀河系大部分的扇區。銀河聯盟開始利用UFO目擊事件和不一樣的教導方式,積極地啟發地表人類的意識。

 

1968年,離宇宙轉捩點剩下31年又3個月。嬉皮運動及性解放革命帶來了新一波的覺醒浪潮。這個時期正好是美國太空計劃的發展巔峰,阿波羅計劃亦成了人類的太空探險史上最廣為人知的偉大成就。為了阻止人類脫離隔離狀態,來自仙女座星系的黑暗勢力於1975年發起反擊,導致嬉皮運動的衰落並且差點讓太空計劃化為烏有。他們這一次反擊的後果有些並不是淺顯易見的事情,卻是更加沉重哀痛的故事。1975年5月25日『絕對』進行直接介入,在地球上開啟一道宇宙門戶,開始轉化這顆星球上的黑暗。

 

1983年年底,離宇宙轉捩點剩下不到16年。『絕對』將線性時空連續體結束的景象揭示給了幾個特定人士,進而將永恆的時間軸錨定在這顆星球。1987年8月17日,成千上萬的冥想團體一同開啟了和諧匯聚之門。這個門戶加強了地球與銀河聯盟的連結。『絕對』透過開啟一道跨維度的星門,將地球納入祂的關注焦點。這道星門會在1987年到2012年的時間窗口,將地球的集體意識從第三維度提升到第五維度。

 

1992年1月11日,離宇宙轉捩點只剩下7年的時光。地球上的星際人類開啟了11:11次元門戶。藉由11:11門戶的這十一道星門,『絕對』逐步地將宇宙前十一道光的高能量錨定到地球。1994年至1996年間,地球上出現了一扇機會之窗。當時約有40%的機率會發生第一波揚升。當時揚升大師們為了幫助地球揚升,真的是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數了。但是大多數轉世到地球的星際眾生們行使自由意志來抵制揚升計劃。同時有些關鍵人士也做出了錯誤的決定,因而臨界質量沒有達成,揚升也沒有發生。後來揚升計劃改期到人類第一次正式與外星文明正式公開交流之後發生。第一次接觸可以讓許多人更容易選擇是否要揚升,臨界質量也會更容易達成。

 

為了阻止人類進入新時代,黑暗勢力在1996年1月11日發動宇宙入侵戰爭(1996年剛果執政官入侵)。這是25000年以來,地球歷史上最慘重的襲擊事件。地球的乙太層及星光層都爆發了大規模的核戰爭。幸運的是,由於地表人類行使自由意志反對在現實世界中發生核戰,地球的實體世界才得以倖免。這一次的入侵戰爭也使得地球上的光明勢力幾乎全軍覆沒。同一時間,宇宙中殘留的異常現象都經由被黑暗侵襲的地方標幟區進入地球。當時銀河系的其它扇區以及宇宙的其它區域,都逐漸脫離了黑暗勢力的魔爪並且進入了最後的清理階段。1998年5月17日,地球黃道上的冬至點穿過了銀河赤道。這種現象每隔25,000年才發生一次,因而象徵著25,000週期的完結,以及下一個25,000週期的開始。

 

1999年8月11日日全食之際,11:11門戶的第四道星門在地球上開啟。這一天是宇宙歷史的轉折點。星門開啟之後,『絕對』送給宇宙一把名為『新天堂』的特殊鑰匙。這把鑰匙是一個清理工具,能讓宇宙自行清除所有的黑暗。11:11門戶的第四道星門開啟過後,這把鑰匙徹底淨化了除了本星系群以外的宇宙區域。

 

 

1999年12月,X行星發生了對抗黑暗勢力的武裝起義。經過幾周激烈的戰鬥,X行星在1999年12月21日解放了。隨後,許多X行星的抵抗運動成員來到地球,並且在地底下等待解放地球的最佳時機。

 

2001年3月25日,本星系群使用了新天堂之鑰。當天除了我們這個特殊的太陽系之外,其它區域都獲得了徹底的淨化。2002年10月19日,11:11門戶的第五道星門開啟當天,『絕對』送給宇宙另一把名為『新地球』的鑰匙。這把鑰匙是新天堂之鑰的子鑰匙,專門用來淨化地球上的黑暗。2004年5月11:11次元門戶的第六道星門開啟之後,我們將會收到這把鑰匙的第二部分。

 

2003年11月的和諧整合象徵黑暗勢力在地球上的絕對霸權已經進入尾聲。邪惡的氣燄從1996年1月11日開始日益猖狂,並且在1999年的夏季接近11:11次元門戶的第四道星門開啟之際達到頂峰。許多古老預言都提到了這黑暗的七年。同時預言也提到這七年最終將引發宇宙的全面大淨化,而『絕對』會在2012年12月21日送給宇宙新地球之鑰的最後部分。屆時集中在地球週遭的黑暗勢力也即將在之後逐漸絕跡。

 

光的勝利指日可待!

 

內容摘自-河光之家族(客來) 第二章第三節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3/galactic-war/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