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小組投票分割空軍 設立新太空部隊

 

現在奇美拉越來越擔心銀河聯盟的艦隊”入侵地球”,因而他們正在加強低地軌道的防禦據點。他們正在幕後推動美軍創建第六軍種:

 

譯註:美國眾議院的軍事委員會在6月29日投票成立專責太空戰鬥任務的太空陸戰隊。

 

這個黑箱法案讓許多眾議院議員感到非常錯愕:

 

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7月5日訊息 【地球近況更新】

 

—————————-

 

美國眾議院武軍事委員會為其擬定的2018財年國防授權法案,週三晚間投票決定設立美軍第六軍種:美國太空部隊,專責空軍目前的太空任務。

 

如果你沒有密切關注這項針對美國自1947年後首次新設立軍種的辯論也別擔心。該小組的幾名成員說,他們自己也被這提案殺的措手不及,而且無法加以阻止。他們認為此提案須進一步研究,或等全體議員至少舉行一次​​聽證會後再討論。

 

共和黨俄亥俄州眾議員麥克·特納(Michael Turner)表示,他是上週在戰略部隊分委會開會之前, 第一次聽到這項提案。

特納說:「我笞責了工作人員,問他們『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他們回答:『他們開過一次會,但你錯過了。』 「開一次會當然不夠。我們也許真的需要太空軍隊,但我認為這不能只是一個小組會議的討論層級。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還沒有當面告訴我們這件事。我們也尚未聽到空軍部長的說法。在設立新軍種前,應該還有大量前置作業要進行。」

 

共和黨亞利桑納州眾議員,出身退休空軍上校的瑪莎·麥克薩(Martha McSally)也同樣感到驚訝。她表示一直不知曉此事,直到委員會於週三辯論此法案時才知道。

 

她於週三晚間表示:「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聽說空軍要進行重大組織調整。」「透過這種方式知道我們軍隊要重大改組很令人震驚,我認為應該在全體議員出席的層次上針對此法案至少進行幾次聽證會和討論。」

 

但該法案得到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也是德克薩斯州眾議員麥克.托恩柏利( Mac Thornberry)及副主席華盛頓州民主黨眾議員亞當·斯密斯(Adam Smith)的支持,將促使美國太空司令部的成立,並使太空軍參謀長成為參謀長聯席會議的第八名成員。該法案是由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戰略部隊分委會主席 阿拉巴馬州眾議員麥克羅傑斯(Mike Rogers)和民主黨領袖田納西州眾議員吉姆·庫珀(Jim Cooper)發起。

 

他們在週三表示,多年來一直在研究設立太空部隊,而實現此想法的時機已然成熟。羅傑斯說:「這並無目光短淺之虞」。「我們在9月份開始大力推動,與許多專家進行了無數次會晤,他們提出擬定法案的建議。事實上,設立太空部隊的想法來自於2001年的拉姆斯菲爾德委員會(譯註:即美國彈道飛彈威脅評估委員會)。審計署就此已做了三項研究,結論都指向無法維持目前的空軍組織結構,同時解決徵收和運作上的問題。空軍就像其他官僚機構一樣。他們不想改變。」

 

庫珀同意此觀點,表示新軍種的設立適當地反映出太空作為新戰區的重要性,「不管我們喜不喜歡。」

 

他說:「太空沒有得到空軍充分的重視。」「他們很有能力,但這是新的領域,新的責任,新軍隊將能更有效率地運作。我們可能某天早上醒來,發現遭到敵人截斷視聽,因為太空有我們許多的珍貴資產。這十多個月來主席已經舉行了無數次會議。我不知道俄亥俄州的朋友都在哪裡。」

 

該法案將責令國防部於2019年1月之前設立新軍種。這將是空軍內部的特殊軍種,與海軍陸戰隊在海軍部內的運作方式類似。空軍部長將負責同時監督空軍和太空部隊,但太空部隊的新任參謀長將是與空軍參謀長同級的四星級職位。國防部必須在明年3月和8月向國會提交如何設立新軍種的詳細計畫報告。軍事委員會副主席民主黨員史密斯表示,這個時間表足以解決任何計劃相關問題。

 

「我認為執行方式很聰明且經過深思熟慮,」他說。「太空已經變了。我們自認主宰太空太久了,但早已並非如此。我們必須準備好認知這一點,是的,人們可將太空視為空軍所轄的小單位,但想想其重要性以及影響力,它值得優先權。」

 

雖然空軍領導階層尚未向眾議院證實此次重組,但空軍部長和參謀長皆已表示反對。

 

「我認為現在正是好時機讓我們檢視空中、陸上、海上的作戰方式,我們所採取的步驟、程序、戰術、技巧,以及如何將其實際應用在太空領域中」,空軍參謀長大衛·戈德費(David Goldfein)因將軍上個月如此告知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所以現在把重點放在組織大變革上會拖慢腳步。我認為這會讓我們走錯方向。」但托恩柏利表示,空軍內部的反對聲浪並不能當作拖延的理由,並說國防部在抗拒自身組織改變上已有悠久的歷史了。

 

他說:「當陸軍和海軍該合併時,是國會在1947年創立了空軍和國防部,也是國會通過高華德—尼可拉斯國防部重構法案的。」「當議題成熟時,我們有責任採取行動。我相信這是我們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原文:https://federalnewsradio.com/defense-news/2017/06/house-panel-votes-to-split-air-force-create-new-u-s-space-corps/

 

翻譯:Psyche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5/house-panel-votes-to-split-air-force-create-new-us-space-corps/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