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29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今天這個風雨中聚會真是不容易ㄚ~
昨晚「泥沙」才從中台灣離開,下午「海棠」就從楓港進來了;
其實昨晚心裡一直掙扎要不要宣布取消聚會,參考兩個氣象網站的動態預報,
從預報看起來高雄下午四點起雨勢才會比較明顯,逐下定決心如期舉辦。
1410就到林間教室了,天上雲層低低的,偶爾陽光還會探頭一下。
1430開始佈置聖壇,等待家人的來臨。
1450開始下雨,趕緊收拾物品轉移到不遠處的生態觀察室。
沒多久李師傅及晨汝雙雙到達,趕緊俐落的將聖壇佈置好,開始進行今天的實體聚會冥想,
後來薄荷也匆匆趕到了。

 

因颱風的關係風刮得特別強勁,在兩邊幾乎是透空的生態觀察室中感覺獲得很好的清理與淨化。
大雨來臨之前,薄荷有事先行離開了。
李師傅和晨汝我們算是第一次見面,雖是初識卻也不覺陌生,大家聊得很開心,
在對談中也增廣了一些見聞!在雨勢稍歇時我們就一起離開,結束了今天這個不容易的聚會。光的勝利!
後記:1.今天忘記拍照了!2.星愛今天也有到而且還帶著炒米粉和水蜜桃要來和大家分享,因為不知我們換到生態觀察室而錯過了。3.非常感謝今天在風雨中所有來到聚會現場的家人,有如此熱切胸懷,事件必定立即到來!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