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20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為日全食團結冥想暖身的08/20的實體聚會

8/22凌晨2:11 的日全食團結冥想是個大日子,
隨著事件進程的加速,受到內在的感召,
今天來了三個潛水好一陣子的光工夥伴,
全台同步的揚升冥想更替為日全食冥想,
在集體冥想前,我們先觀看了以加深冥想的深度

全蝕冥想說明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_Xre72tpg
諺子也找到日全食冥想觀想四部說明
http://audiopixel.com/eclipse-galaxy (建議用電腦開)

因應事件的到來,中區光工夥伴們開始做預備了,
利用今天聚會,我們討論了事件前的準備工作與事件當天的工作原則,
若未到場的夥伴有好主意,也歡迎提出討論喔~~~

事件前可以怎麼做:
1.手機、電腦備妥事件DM、事件包或製作簡報ppt,
拓展訊息發布版圖:FB、line群、社區廣播、里長群、社區發展據點
團隊事件包 https://www.golden-ages.org/download/
(請在手機、電腦都先下載備用)

社區發展協會
https://data.gov.tw/dataset/29359

2.比起電子DM或PPT,有真人的影片比較能吸引點閱傳遞訊息,我們可以預先拍攝事件說明影片,這部分 我跟MIN 可以嘗試搭檔拍攝看看,之後大家可提出想法分小主題拍攝。

3.舊DM下方連結貼新的聯繫網站及中區和平星光健康養生中心訊息:中區幾年前有印刷大批DM,內容大致相同,唯網站連結點需要修改,諺子已經著手進行中,歡迎大家把身旁的DM帶到中心自己貼上新的連結點,雖需要耗些人力成本,但可以省紙省印刷,團隊下載點有提供新版DM,也歡迎自行印刷。

事件當時怎麼做
1.立即將手中事件訊息傳遞出去:手中有哪些事件訊息,請廣傳。

2.安頓好自身區域的能量:因為提款機不能使用銀行關閉最讓民眾有切身感受,建議身上可以備一些DM,於事件發生當下前往該區銀行ATM金融機構集中的道路上重點式貼DM(例如:太平區—中興路、中山路的銀行)

3.前往集合點分工:
(1)台中車站、逢甲大學、彰化車站:定點發DM、告知民眾和平星光健康養生中心「事件說明會時間」及各種身心靈療癒訊息。
(2)和平星光健康養生中心:會成為「中部作戰指揮中心」,需要大量工作人員線上回答民眾問題、接待新加入的光工、隨著事件帶來後續效應,直播各類主題影片(甚至開記者會)、療癒師療癒民眾等。

簡言之,因訊息傳遞的管道越來越普遍,當事件發生訊息傳播後,就會有相關媒體、民眾主動找上門,這時候中心需要大量的人力來因應,民眾大規模覺醒,迫切有身心靈療癒的需求,請光工、各類療癒師多多協助!

眼前,最重要的是0822的團結冥想,林大哥開放健康養生中心的場地讓大家聚會冥想,
想過夜也沒問題(請自備軟墊、薄被), 0821晚上8點開始集合,最慢請11點前到達。

女神想要和平 眾志成城加速事件(來吧~~~我們不想再等了!)
光戰士們,日全食冥想見!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