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區8/20、8/22、8/27實體聚會串燒分享        

台北區8/20、8/22、8/27實體聚會串燒分享        

文~Tiya Tsai

 

8/20
是的,在8/22團結冥想的前一天,儘管當天氣候仍然十分的炎熱,很意外現場來了許多的夥伴家人,
我們圍坐的圓圈因此而擴大,感受到大家內在的鬥志激昂,越是接近關鍵時刻,大家越是渴望凝聚的心。

8/22
而在團結冥想的凌晨當日,台北區也聚集了32位左右的超級光戰士,在有雨的大半夜趕來與大家匯聚。
現場也出現了一些第一次參與實體聚會活動的家人夥伴,及一些平時無法與會的夥伴都出現了,讓人十分的感動,而幾乎在全數夥伴到齊後,天空突然開始降雨了,感謝光明勢力的護持讓大家可以順利抵達聚會場地!

感謝Jedi加開的團結冥想凝聚團結的超級特別節目之夜,那一夜感受到了全球的光戰士連結一心的感動。
感謝:
現場一直十分忙錄的超人;
從頭到尾一直幫大家燻燻燻蟲的木須;
忙進忙出的阿嘉、還有許許多多協助及參與的夥伴。

這天冥想結束大家都帶著堅定的決心以及濃厚的睡意回家補眠去~XDDD
就算黑眼圈也要大喊~光的終極勝利!!!

8/27
今天的團十分的迷你,我們在僻靜的竹林裡唱歌跳舞打鼓,自成一室天然的,有天空有大地有竹林的奇異美妙聚會空間。
聽說冥想時松鼠不斷的好奇的在一旁穿梭跳躍著,
而我聽到竹林裡有許多可愛俏麗的別緻鳥鳴聲參與著我們的揚升冥想。

在此也誠摯的邀請所有曾經或未曾謀面的你,來參與本週9/3我們每月一次的大聚會,讓我們相遇吧!

不管你是熱情的還是害羞的,無論你是加入已久或是剛與我們連線的,
我們歡迎並且需要更多更多的夥伴們來與我們協同創造,創造出更大更絢麗的彩虹漩渦,我們渴望並且需要更多的支持。
9/3(日)下午2:30落羽松樹下,我們再相見~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