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17第九屆光之工作者進階線上培訓課程

【課程簡介】

第九屆光工進階線上培訓在今年度九月份要登場囉!課程時間是9/16、17(周六、日)兩日全天線上教學。

我們會依據您是否參加過”光工基礎知識講座”來確認您報名這一次的光工進階培訓課程的資格,目的只是確保課程能夠順利銜接。

>2017九月份光工基礎培訓報名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7e9597bee76317fc 

光工進階線上培訓的目的是要讓光工能以非常物美價廉的方式,很輕鬆、無負擔的參加培訓課程,俾使光工能於最短時間內從專業講師群的授課中,學習到許多靈性修鍊的重要技術及重要的真相資訊,這些授課內容很多是外界課程學不到的,有些內容則必須花費十分高額的學費才能學習到,因此請大家要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課程,並感謝每堂課中10多位講師及助教他們分文不取的奉獻精神。

課程內容涵蓋:認識編程進而清除編程、了解最基礎/正確的靈性觀念並學習實際有效的靈性修練方式、切斷負面循環,迎接正向循環新人生、學習並體驗基礎的療癒方法,提供有效的方法讓光工在生活中隨時淨化、提升及保護自我的能量場以成為行動大光柱。光工進階培訓課程的費用將全數應用於團隊工作人員實體培訓課程或其他團隊活動所需的費用,這是團隊發展”正向循環”的一個優良且成功的範例。

往後的日子裡,團隊會需要更多有意願的人來協助各類有助於事件及三大階段重要事項推動的志願者,非常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考量到時間和教學品質,培訓人數為限制50名(候補4名),機會實屬難得,想參加的夥伴要盡早報名唷!

請欲報名的夥伴們留意,截止時間前尚未收到匯款者將視同放棄喔!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84159954d53acf36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