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過6萬人向特朗普請願要求確認索羅斯為恐怖分子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9月1日電 據白宮網消息,6萬多人簽名向特朗普總統請願,認定美國億萬富豪索羅斯為恐怖分子。

 

目前請願書簽名人數為63199人。要想得到白宮的回復需要在2017年9月19日前在收集到36801個簽名。

 
 

請願書稱:“喬治·索羅斯蓄意並試圖長期破壞穩定,且對美國及其人民實施了其它的暴力行為”。

 

因此,請願書的簽名人認為,“美國聯邦政府和司法部應盡快宣佈喬治·索羅斯,他所屬的公司及其成員為恐怖分子”,“並根據美國民事沒收制度,剝奪其全部財產和資產”。

 

喬治·索羅斯是美國金融家和投資人。對其工作的看法也見仁見智:常有人把這位億萬富豪成為金融投機者。索羅斯旗下的量子基金在30年的時間內獲利350億美元,創造了對衝基金的記錄。索羅斯還積極參與政治:他的基金多次被指責參與很多國家的政權更迭。索羅斯本人並不否認他資助烏克蘭2004年的“橙色革命”和2013年的“烏克蘭親歐盟示威”。

 

內容來源:

http://big5.sputniknews.cn/politics/201709011023492407/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