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10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2017/9/10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心得:
從今年開始中區從二月分的重整,至中途的許多混亂,在到現在漸漸的趨近於平穩,可以說是正在走向越漸樂觀的趨勢,中途的混亂跟星球情勢有著密切的關聯,儘管經歷了一些隱性的紛爭、不理解、分歧、情緒化,但中區最終還是逐漸走向了統合的狀態,雖說現狀是以一種很巧妙的形式在運作且依舊有一些不穩,但我相信這不成問題,因成員們已逐漸達成了一個【共識】,另外隨著持續增加的中區成員們,實際的參與&行動,這裡會再次的持續壯大起來,以恢復曾經的繁榮時刻,在新亞特蘭之光。

號召:
我也在此號召所有看到了這篇文章的所有人
,不論是電腦桌前的(你/妳)還是手機螢幕前(你/妳),請實際的參與吧,與我們一同走向星球的榮耀,許多的光工和光戰士都是非常強大的,《只要是願意為了光明而前進的人都是光明使者》,我們都是,是的我們都是,成為最真實的光。

感言:
PS.我個人主張不分新舊成員,不需要因為是新成員就壓抑自己,也不能因為是舊成員就產生了高傲,許多的星際種子來自不同的星系,不同的種族,有著各自的能力、星之印記與任務,而我們的最高目的是解放這個星球,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共識】,每個身在地球的光之存有都一樣的偉大。

心境:
~讓我們一起將~地球那神界的夢境實際的帶下來吧~扎根於地球
神聖的夢想啊~化為理想實現吧~就在那永恆的理想鄉當中!!
共同創造一直都在,就在我們所有人的合作當中。
光與光要互相的連結,才能形成強大的光之網格 (4年前我曾經說過的話語)

願每一個人都能活出真實、活出夢想、活出內在的神性之光~!

光的勝利!!
……namaste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