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24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106.09.24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秋分之後的第一個聚會,惠禛比我還早到,打過招呼我們就開始動手
佈置聖壇,今天的聖壇圖案是昨天連夜趕工作出來然後以最省錢的方式列
印輸出的麥達昶神聖幾何+生命之花聖壇,雖然有點跑色,但也滿好看的。
沒多久**來了,她說原高雄聚會所使用的聖壇布有被鎖定污染,她和另
一位光工夥伴清理好多天才處理好,聞言著實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所幸還
好還有夥伴們可以處理這些另一層面的東西。


今天中部有精彩的演講活動,所以聚會人數少了一些些,但熱情與認真仍是百分百喔!冥想流程最後一個冥想是「女神能量錨定冥想」,心想以前從未打赤腳接地冥想,今天特別赤腳坐在桃花心木的樹根上讓腳心著實接觸著大地,感覺確實是不一樣;下次聚會時我會建議大家統統打赤腳站在樹下或坐在樹旁來做這個能量錨定冥想。
分享討論時間,我們分享了一些個人的飛船目擊經驗,以及「地球的真相與未來Q&A」,我自己覺得「地球的真相與未來Q&A」很適合給剛要接觸或是新加入的夥伴閱覽,因為看完這本小冊子對於「事件」的前因瞭解、「事件」進行中的因應及「事件」之後的作為就可以很容易有一個較為完整的掌握!
畢竟已過秋分,伴著夕陽的陣陣清風已稍稍透著涼意了,在樹上伯勞鳥的鳴唱聲中,大家也各自起身道別,下次聚會再見!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