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第一個 葷食勿進 素食歡迎 的素食社區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郊區有一處非常特殊的公寓大樓,不是社區屋子造型奇特,也不是地點風景獨霸全球,而是這個社區只歡迎素食者入住,一個無菸、無酒精和無肉,並配有素食餐廳的特殊社區,也是俄羅斯第一個專供素食者居住的地方── 【維達村(Veda Village)】

 

維達村(Veda Village)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的郊區,其目的在志同道合的社區中實踐健康和道德的生活方式,創建一個能在能源、水、廢水處理和食物生產等方面自足的社區。

 

「維達村」的建商依循中國的風水和印度的建築原則加以興建。它不但有健身房、瑜珈中心、溫泉浴場、商店、育嬰中心、教育中心等設施,還有一家素食餐廳。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想在這裡買房或租房的人,必須先經過銷售人員的面試,如果申請者無法讓面試者相信他們是真正的素食者,其申請就會被否決。

 

 

維達村經理Maya Podlipskaya表示「銷售代理人會對潛在買家進行採訪,以了解他是否是素食主義者。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那麼你是受歡迎的」。然而,吃素不是住在此地的唯一條件。據「維達村」的建商說,這裡也禁止抽菸和喝酒。

 

 

目前有兩棟大樓已經完工,其餘的幾棟預計在2018年第一季完工。待全部完工之後,這個特殊的社區將有7棟住宅大樓,可供210個家庭居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7qGK19MIKM&feature=youtu.be

 

內容來源:https://www.suiis.com/news/article/1262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