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第三階段 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 【新亞特蘭提斯_自由意志光網格專案】進度公告

 

各位親愛的夥伴,團隊的第三階段 如意寶珠光網格計畫/新亞特蘭提斯_自由意志光網格專案,在9/16正式啟動後至今一個多月時間,我們已經完成進度接近90%

 

由此可見我們的對於行星解放的行動力,是如此的熱烈與成功。

 

第三階段的光網格投放任務,屬於穩定事件來臨前的全面部署,我們針對台灣各行政區政府單位:金融、媒體、醫藥、能源、基礎民生設施,如各大電信業、電力公司、區域瓦斯公司、自來水公司。另外還有各大主流媒體和大型企業,將宇宙的珍貴智慧禮物結晶,回歸於這顆行星,面對最終勝利的來臨!

 

現階段仍有幾個重要的投放地標,尚未被認領,多數地點為離島和東部地區。

 

在這裡強力的呼籲,近期內有計劃前往花東地區及離島地區的團隊成員,歡迎認領以下投放地標,並協助投放與回報。

 

在事件來臨前,光網格的建立仍是覺醒的光之工作者,可以參與的重要實際任務之一。

 

請讓我們共同合作,將第三階段的投放任務,在近期內漂亮的到位完成,為我們共同的目標,未來美好的願景,再往前推動一步。如果您受到內在的強大指引 願意加入這個專案的投放任務

 

現在就參與報名與投放後回報~

 

未認領投放地標:
1.台東縣政府
2.澎湖縣政府
3.金門縣政府
4.連江縣政府
5.台電苗栗區營業處
6.澎湖區營業處馬公變電所
7.台電澎湖區營業處
8.台電金門區營業處
9.台電馬祖區營業處

 

在面臨就要勝利的前一刻,我們仍需要繼續為所有一切“加光發熱”!
偉大的光戰士們,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行星地球,增加更多光之區域。
Time is right now! Make The New Atlantics come true!

 

VICTORY OF THE LIGHT!!

 

如果您受到內在的強大指引 願意加入這個專案的投放任務
現在就參與報名與投放後回報!

 

寶珠投放後登記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577586b97577a456

 

第三階段光網格任務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89a59b00f9177412

 

第三階段光網格召集人 聯絡方式:

Ira: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se.weng?fref=ts

阿嘉:[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Dra Gone Uo FB:https://facebook.com/DragoneUo

郭至儒:[email protected]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