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19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2017/11/19

【紙上警察抓小偷—從胡亂畫、胡亂掰 遇見自己】

今天的聚會都是熟面孔,
雖然人少少的,但今天的女神漩渦冥想聲音特別和諧,
還可以聽到細細的合聲,我想這是天使與我們同在的證據。

接著,我們一同觀看了振奮人心的『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明明是給負面勢力看的,光戰士們看的熱血沸騰呀!!!細心的夥伴還發現在影片尾聲,阿斯塔指揮官額頭上閃過銀河聯盟各族群的象徵符號。

除了既定的冥想活動:
揚升冥想、揚升諭令、銷毀靈魂契約,
今天聚會安排了特別活動,起源於上周聚會家豪提到:除了既定冥想,可以穿插不同活動,讓參與的光工更有收穫。家豪的好建議我記住了,這次的聚會特別安排- 紙上警察捉小偷,透過療癒媒材讓參與的光工覺察自己,不同療癒方法都有相同的目的:覺察、轉化、提升 — 得到療癒。

活動一開始,兩人成一組,在紙上玩起警察抓小偷的遊戲,紙上記錄著小偷與警察的追逐軌跡。挑戰來了,接著從亂七八糟的線條中,剪下浮出來的圖案,貼在底紙上,再用粉蠟筆添加幾筆,運用創造力告訴大家關於這個畫面的故事。輪流分享的時間到,分享者分享故事外,也說出自己與這個故事連結之處,最後為自己的畫作命名、簽名押日期。

看著每人的創作,聆聽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在胡亂畫、胡亂掰的線條中,撞見了自己,也讓成員透過繪畫與故事更貼近彼此。

( PS. Mini說主持人指令很多很煩 — 沒關係,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