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17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106-12-17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屬於冬天的日子只剩一個多月了;聚會場旁胭脂樹已結實纍纍,嫣紅的果實配上深綠的葉片真是好看,而另一端的香澤蘭也不遑多讓盛開一樹淡紫芬芳!
花冠有著五芒星圖案搭配著一片片綠色愛心葉片的姬牽牛則在草坡邊據守一方。把這個冷冷的天氣點綴得無比熱鬧!

結實纍纍的胭脂樹
盛開的香澤蘭
姬牽牛

俗諺說「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果不其然,今天1340就來到森林教室,
心想應該還沒人到,想不到慈惠早已經到了,打過招呼先行佈置聖壇。
過了一會兒上星期來參加過聚會的黃小姐也來了,一邊聊著一邊等待其他家人到來;由於昨天又進入了黑色警報,我們在1420先行進行龍族守護冥想,然後緊接著全省同步冥想!
最後我們還追加了財富豐盛冥想錢母儀式,祝福所有光工光戰士,所有地球上的眾生,人人富足安樂,時刻過著豐盛的生活!今天大約有5~6位新人參加實體聚會,先鼓勵他們到官網瀏覽團隊訊息,瞭解一個大概,並歡迎她們直接在上面填寫報名表,加入團隊參加基礎培訓,對團隊內涵與運作就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或許聚會的能量讓大家都覺得很讚大夥一直留在林間教室這裡聊天,直到光線真的有些昏暗了,才互道再見離開!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