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冬至冥想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2017年12月22日(禮拜五) AM 00:28

 

冥想語音導引下載MP3:
https://mega.nz/#!JV8UgQDB!3jknb5nOgBjoQRYymSK98dPmm8dXOiWrHvSklHkhUFk

下載點2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yDvFPaxcWvC3_o2JIBukYHdGEHeuUQVv

下載點3

https://app.box.com/s/mdk6fvm4zamkamku8awnfuwcewa2zt8p

 

Cobra在12月7日的近況更新提到:

 

目前月下空間的電漿層正在進行一場決定地球命運的全面戰爭。現在光明勢力把重點放在清除1996年從獵戶座進入太陽系的電漿蠕蟲。現在這條蠕蟲仍蟠踞整個地球。一個通往銀心的多維度門戶會在12月17日到12月25日開啟。門戶會在12月21日進入轉折點。這個門戶將會大幅改變月下空間絕大部分電漿層的情況。話題回到現實世界。光明勢力正在清剿所有位於月下空間的負面秘密太空計劃派系。這些計劃的所有成員都已經收到光明勢力給出的兩個選項:無條件投降並且接受銀河法典抑或全軍覆沒。

 

大家可以用這個網站查詢自己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December+Solstice+Meditation+-+2017&iso=20171221T1628&p1=%3A&am=15

 

 

這是冥想引導音頻的Youtube播放清單:

 

 

 

Youtube播放清單會隨時新增其他語種的冥想音頻!

 

歡迎大家在冥想期間登入全球準備轉變共用的冥想平台並且和全世界參與冬至冥想的人們互動:

http://meditate.coeo.cc/m/965

 

這是2017冬至冥想的臉書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31127236935001/

 

冥想指南:

1. 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 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為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的眾生帶來和平、正義、自由和豐盛。


3.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太陽和月亮;穿過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接著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4.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連結太陽系乃至全銀河系的光之存有。


5. 花幾分鐘讓光柱包裹著身體上下流動。


6. 觀想我是臨在降下一個潔白明亮的光之漩渦。觀想光之漩渦降臨地球上每一位光工的靈魂之星脈輪。觀想地表144,000 名光工的高我完全覺醒並且回想起自己的使命。


7. 觀想我是臨在降下一個潔白明亮的光之漩渦。觀想光之漩渦降臨地球上每一位人類的靈魂之星脈輪。觀想光之漩渦進入每一位人類的氣場和性格,讓所有人類體會光明的實相並且讓人類有徹底擺脫黑暗的力量。

8.觀想這道連結全人類的光柱不斷擴展,進入地球光網格並且連結地球母親的心臟。


9. 觀想這道光柱繼續擴展,讓地球上所有的眾生和他們的靈魂家族以及靈性嚮導團聚。


10. 觀想這道光柱包圍全地球,接著往外擴展到全太陽系。觀想光柱連結阿加森人、阿斯塔指揮部、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系人、大角星人、天琴星人、銀河聯盟成員以及所有協助人類和地球揚升的光之存有。


11. 觀想女神能量螺旋降臨光柱觸及的所有眾生並且為地球帶來和平、祥和以及解放。

 

原文連結: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17/12/13/2017-december-solstice-meditation-december-21st-at-428-pm-gmt/

 

翻譯: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