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24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6-12-24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還有什麼比和靈魂家人再次相遇更讓人開心的事呢?!
相隔幾年看到已長得亭亭玉立的妳,真的有些激動,
謝謝實體聚會的因緣讓我和靈魂家人又再次連結。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暮冬時節在這個四周被綠色的樹之精靈所包圍的聚會場大地該是如何一番景象呢?
冬天落葉的苦楝枯黃的葉片已掉了七八成,金黃的苦楝子是冬季鳥兒們的食物來源;大葉山欖已經把一樹的花苞都準備好了,只等信號一響,就要盡情綻放。
一年四季都有漂亮紅葉的錫蘭橄欖,寒冷的冬季會把更多的紅葉妝點在自己的身上果實裂開時像木魚的掌葉頻婆果實已經轉紅,鵝黃色的花序總是開在枝條頂端的鐵刀木,已經不管時序的兀字在冬季裡開得燦爛。今天匆忙出門時忘記把播放器帶上,還好街角有準備藍芽音箱,讓冥想可以順利進行;
今日有四位第一次參加的新夥伴,在休息時間有特別向她們說明為何要參加團隊的基礎培訓,以及培訓的相關內容並請她們今天就趕緊上官網報名加入團隊及參加培訓。最後一個冥想是豐盛冥想錢母儀式,大家很開心的完成冥想之後,接著大合照,然後分享點心及交流,也趁這個時間和大家溝通三件事;
1.12月31日聚會移師到屏東淨心活水堂舉辦
2.1月南區大聚會日期訂在1月14日地點就在衛武營林間教室,集合時間1130,大家先野餐交流,實體聚會時間開始就直接進入實體聚會模式。
野餐將採用大鍋菜模式,委請子清和星愛掌廚製作,當然還會有光工前往幫忙,為方便統計用餐人數,我將製作線上報名表,屆時再請大家線上報名,以便掌握人數。
3.1月14日當天將有團隊採訪直播,也詢問了當天願意接受採訪的夥伴了,名單我將另外提供。天色漸暗但大家都還捨不得離開,我因無法耽擱太晚逐先行和大家道別離開了!

感謝各位家人今天參與,促進事件立即發生! 光的勝利!

被綠色精靈包圍的林間教室
苦楝的果實
大葉山欖花苞
錫蘭橄欖的紅葉
鐵刀木
掌葉頻婆
財富豐盛冥想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