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17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2017/12/17中區實體聚會

今天的聚會是今年倒數第二場中區聚會,結束後一同去觀看「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看著標題,我們的興奮的討論著,以為是在述說著光的勝利,看完電影之後,跟原本猜想的很有落差,根本是從頭到尾的黑色警戒嘛~天啊~~

電影結束後,著實有些沉重、有些失落,以及更多的感觸…一晃眼,我加入團隊四年過去了,看著人來來去去,參與聚會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原本在位置上的人,因為很多的因素而又離開了,心中不免感慨…

團隊因著我們的信念而存在,相同的信念凝聚我們,滿懷希望地加入,隨著時間的推移,考驗著信念的堅定,遺憾的一次又一次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離開……

我們都是帶著使命來到這個地球上的,不會莫名其妙的加入了這個團隊,一定是與內在的指引有了共鳴,這是靈魂要做的事,我們的使命,當我們都沒有在做我們靈魂該做的事,請問,你的心中會踏實嗎?你的生命會發光嗎?內在力量要如何強大?

身心靈療癒來說,就靈魂的部分,是要療癒什麼呢?很簡單,就是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去完成你該完成的使命,心中的堅定與踏實便油然而生,倘若明明知道要為事件努力,但卻什麼都不做,你喜歡這樣的自己嗎?難道你的內心不糾結嗎?

「行動」對靈魂而言,就是最好的療癒

聚會的時候,惠楣姐有特別的提到,她覺得只要團隊有辦活動,就要用參與行動來支持,我聽了非常的感動,也覺得格外的窩心,沒有錯,我們真的很需要,非常需要大家的行動來支持所有的活動,活動辦了就是要有人來參加,不然辦活動要幹嘛?

如果,你還搞不清楚你要做些什麼,那請你來參加活動吧!過去曾經參與聚會的夥伴們,從來未參與聚會的夥伴們,請你們用行動來支持事件、支持團隊,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歸隊,用強大而堅信的信念,來推動事件,好讓事件在2018年發生!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