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地球局勢總結-事件進度

今年會是近年來最讓人振奮的一年,特別是在這2017年年末的時刻,有許多非常多振奮人心的進展,雖然許多還尚未浮出檯面上。所以我想這次也是小編我最後一次寫年度總結,因為2018年不打算寫了,許多人都開始卯足全力推進地球最後解放,大家的目標將會越來越明確,事件是否在2018年發生,現在交給每個人來決定。

 

 

【1月】

1.首先我們在2017年年初收到了新的指示-新亞特蘭提斯計劃

新亞特蘭提斯的地球能量網格就是顯化壓縮突破、事件和新社會的能量工具

遍佈全世界的如意寶珠網格是實現這個目標的主要工具之一。每當一顆如意寶珠埋入土壤裡,一位巨大的天使存有就會錨定在埋放寶珠的地點然後形成一個直徑數公里的能量漩渦:

 

 

一旦錨定在地球周圍的天使存有達到臨界質量,姚達伯斯的頭部就會開始瓦解。全世界的如意寶珠生命之花光網格建置行動就此展開。

 

2.光明勢力最近也發現電漿異常在某種程度上可以滲透外層屏障/超光速粒子薄膜。負面電漿實體在某些條件下可以透過賽特隧道穿過超光子薄膜;往返太陽系。太陽系以外的電漿尚未完全脫離電漿異常的影響,特別是沿著獵戶臂向外延伸的電漿線性通道

這個星區的電漿異常源自於數百萬年發生在獵戶座的銀河戰爭。這些電漿異常幾乎都已經處理完畢,但還有一小部份和姚達伯斯互動。這些異常電漿濃度最高的部份從參宿七延伸到金牛座暗雲,又叫做金牛座分子雲

為了回應以上這些問題,一支實力強大而且陣容高達數億的銀河光明勢力已經進入太陽系並且協助針對奇美拉的最終肅清任務。抵抗運動和所有跟銀河聯盟結盟的分離團體已經在太陽系內外展開前所未有的密集活動。

 

3.集體冥想活動:2017年2月11日元宵節加速事件冥想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月4日訊息【新亞特蘭提斯】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月13日訊息【重要近況更新】

 

 

【2月】

1.太陽系的情勢在最近出現了重大的進展。光明勢力已經成功清除了太陽系內外大多數的電漿異常。目前絕大多數的電漿異常和殘存的頂夸克炸彈都聚集在以地球為中心,三倍地球半徑(約19113公里)內的區域。

目前全太陽系內姚達伯斯的觸手(異常電漿線性通道)的密度和頂夸克炸彈的數量正在快速縮減。目前的清理進度已經來到觸手幾乎已經全部消失,而姚達伯斯基本上只剩下它的頭部。

 

2.台灣區如意寶珠共振漩渦場計劃我們在今年2月25日順利完成

 

 

現在目前的台灣已經完全籠罩天使漩渦能量場域裡,範圍涵蓋台灣南北縱長394公里,東、西最寬為142公里,環島周長1139公里,台灣地區總共投放了376顆如意寶珠。

動員44位光工光戰士(包含繪圖聯絡人員),也非常感激捐助者捐贈了幾十萬台幣的金額,資助團隊能夠購買1500顆的寶珠建立之後各地區的生命之花大共振漩渦場。

 

3.集體冥想活動:2017年2月26日乙太層解放冥想

我們的冥想據估計將通往事件的最後籌備階段縮短了一半。這次冥想的人數超過了臨界質量。大約1-2百萬人得知這次冥想的活動訊息然後大約有15-20萬人實際參與冥想。

一股強大的正面電漿在冥想期間橫掃全太陽系然後穿透地球的電離層;造成地球的舒曼共振頻率暴增:

 

 

這股能量波有效地清除太陽系內絕大多數的負面電漿。抵抗運動表示:他們已經偵測不到任何月球軌道以外的電漿異常。另外,所有在月球軌道以外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已經全數被拆除。

這次的進展代表姚達伯斯的觸手已經永遠消失,現在它只剩下頭部。針對姚達伯斯頭部的療癒工作自從冥想活動之後就以超乎預期的速度快速進行著。

銀河聯盟已經能完全消極控制地球靜止軌道上所有的通訊衛星。他們也能相對消極地控制莫尼亞軌道上的通訊衛星。

消極控制代表光明勢力能接管衛星轉播訊號。他們之所以不會這麼做,是為了避免陰謀集團對地表民眾挾怨報復。他們會在事件之後主動控制衛星轉播訊號並且利用電視轉播這一類的訊息:

www.golden-ages.org/2017/03/07/2017-3-7/

 

所有的戰爭都有負面的乙太和電漿實體在幕後煽動戰爭並且控制發動戰爭的地表領導人,而這場勝利最終將帶來世界和平:

http://www.spiritdaily.net/nazisandoccult.htm

 

現在達伊沙的領導階層感到困惑而且錯愕。由於之前控制他們的負面實體再也不能提供軍事方面的戰術指導,他們突然感覺一片茫然。

 

4.德國急運巨額黃金回家 背後可能隱藏的世界巨變

2 月 9 日,德國央行在官網上發布了一則新聞稿,稱其已成功將自己存在美國紐約和法國巴黎約 583 噸黃金運回國內。

德國是全球黃金儲備第二大國,此次轉移數量佔其存儲近一半。如此大規模運回黃金儲備,使得德國提前 3 年完成了原定 2020 年實現的儲備目標 (2013 年其提出要從聯準會運回 300 噸黃金) 。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2月12日訊息【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1日訊息【乙太層解放冥想成果報告】

 

 

【3月】

1.台北揚升會議3/11~3/12

這次的揚升會議基於一些策略上的考量在台北舉辦。台北不但靠近地球上人口最稠密的中心點,而且是地球上其中一個光工與光戰士人數最密集的城市。

參與這場會議的的民眾十分令人驚豔。某些重要的計劃也在會議期間開始進行。這些計劃會在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之後對外公開。

地球上某些重要的的光工在會議前幾個禮拜到會議的第一天遭受執政官的猛烈攻擊;光明勢力最後決定發動反擊。光明勢力大約在台北時間星期六(3/9)晚上11點30分發起代號為「瑪特女神的正義」的大規模反擊行動。

這場反擊行動持續了大約21個小時左右。從現在開始,所有負面非實體存有都絕對會被徹底掃蕩並且送往銀河中央太陽。由於上述的行動,姚達伯斯頭部的肅清進度已經大幅加快。

地球的舒曼諧振波也因而出現了極大的改變。舒曼波從托木斯克(註:俄羅斯城市)時間的週六晚上10:50左右(台北時間的晚上11:50)開始出現了持續21個小時半的巨變:

 

另外,抵抗運動也表示:許多陰謀集團在地表世界的關鍵成員總算開始自食惡果了。除此之外,我不能再透漏更多情報。總而言之,所有奇美拉以外的負面派系現在都已經被大幅削弱。

 

2.RT電視台推出揭露虛假新聞節目

衛星通訊社莫斯科3月15日電 俄羅斯RT電視台兼衛星通訊社(Sputnik)主編瑪格麗特·西蒙尼揚表示,電視台將推出批駁假新聞的多媒體交互式專題節目FakeCheck。

她在接受RNS採訪時說:”我們將推出FakeCheck節目,我們將揭露那些在主流媒體上廣泛流傳的虛假新聞。”

 

3.集體冥想活動:2017年3月20日春分《即刻勝利》全球冥想

 

4.瑪特女神的正義!陰謀集團自食惡果之後,洛克斐勒派系的首腦—大衛‧洛克斐勒因心臟衰竭並且離開了地表世界:

https://www.rt.com/usa/381433-banker-david-rockefeller-dies/

 

目前他還在電漿層逃竄,試圖躲避光明勢力的制裁。光明勢力預計會在一周內逮捕他然後送往銀河中央太陽。

現在奇美拉只剩下地球上180位成員。雖然他們的人數不多,但是依舊非常強大而且危險。他們將一塊位於長島的夸克-反夸克濃縮物與電漿態頂夸克炸彈綁定,進而維持地球的隔離狀態:

www.golden-ages.org/2014/09/16/2014-9-16/

 

5.中俄聯手建設全球貨幣系統,將繞開美元

俄羅斯央行於3月14日在北京開設了首個海外辦事處,這標誌著其朝「促進captive nation和俄羅斯聯盟、繞開全球貨幣系統中的美元,並且在貿易中逐步採用金本位制」的目標邁近了重要一步。

如果僅次於captive nation、日本和美國的全球第四大黃金生產國,俄羅斯確實準備成為captive nation的主要黃金供應國,那麼多年來一直暗示的「captive nation準備推出黃金支持貨幣」的情況成為現實的可能性將大幅增加。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13日訊息【台灣揚升會議成果報告】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28日訊息 【簡短近況更新】

 

 

【4月】

1.NASA科學家說航海家2號傳回我們不懂的外星語言

NASA的行星科學家Kevin Baines說:

「就在離地球150億公里遠的地方它突然傳送回來我們不了解的語言。可以說是外星語。」Kevin繼續說有人更改了航海家2號的通訊系統。「在檢查了另一個資料連線後,他們(航海家2號團隊)確認太空船本身沒有問題,只有一個系統出了問題。」

後來的結果顯示控制系統的二進位碼的一個單一數字0被改為1。這更改的動作表示有人故意干擾了航海家2號的電腦系統。更改二進位碼是駭客常用的手段,這可以關閉電腦或破壞資料。調查員說這入侵不可能來自地球因為遙遠距離的關係。

 

2.伊斯蘭國滅亡在即 首領巴格達迪證實棄眾逃命

美國與伊拉克聯軍7日證實,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IS)首領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拋下摩蘇爾(Mosul)的駐守IS成員,自顧逃命。

 

3.光明勢力正在如火如荼地肅清姚達伯斯的章魚頭、所有的電漿異常、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和所有帷幕的電漿純量科技。了解到自己即將敗北,奇美拉已經把對關鍵光工和光戰士們的電漿攻擊加強到無比兇殘的程度。

銀河聯盟的光明勢力和阿斯塔指揮部從星期三開始卯足全力肅清所有靠近地表世界的負面電漿。每當銀河聯盟直接介入隔離地球內的事務都會刺激奇美拉挾怨報復。他們打算先煽動美國和北韓互相發射核彈:

https://www.rt.com/usa/383652-keane-north-korea-nuclear/

 

一座地下基地在星期三遭受核彈攻擊。雖然這次攻擊消滅了一些奇美拉手下的龍人,光明勢力絕不會允許迷你核彈之外的核武器在地表世界引爆。

了解到他們沒辦法動用核武,奇美拉開始嘗試用傳統武器煽動世界大戰。他們透過執政官和耶穌會網路對川普施壓,要求他攻打敘利亞:

https://www.rt.com/news/383782-us-strikes-syria-tomahawaks/

 

川普未經國會同意就授權軍艦發射戰斧飛彈。這種做法肯定違反美國憲法:

http://www.washingtonexaminer.com/tim-kaine-trump-has-no-congressional-authorization-for-syria-strike/article/2619644

 

黑暗勢力企圖激怒普丁,但是普丁和精明幹練的昴宿星軍事顧問團保持聯繫。普丁應該會用外交、國際輿論和軍援敘利亞軍方等手段明智應對,而不會直接與美國正面交鋒。

世界各地的民眾開始越來越明白: 伊德利卜化學毒氣攻擊事件其實只是一場偽旗事件和川普用來攻擊敘利亞的藉口:

http://russia-insider.com/en/politics/real-justice-syria-gas-attack-moscow-submits-evidence-new-resolution-unsc/ri19455

 

光明勢力會盡全力消弭這場軍事衝突。龍族線人已經再度保證:這次衝突只會是短暫、劇烈但是影響範圍有限的升溫。抵抗運動預計地表局勢會在下星期四達到高峰。

 

4.集體冥想活動:2017年4月11日和平冥想

我們要透過這次的冥想消除敘利亞軍事衝突升溫帶來的負面影響。這次的冥想能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能量錨定在地表世界;強化加速實現世界和平的地球光網格。參加和平冥想是地表民眾最有效加速實現世界和平的方法。

 

5.和平冥想成果報告

雖然這次冥想活動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我們依然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奧爾西尼家族和帕拉維奇尼家族試圖透過奧米茄網格內的可薩嘍囉發動毀滅33滅世計劃。他們想要實現末日預言:

http://stateofthenation2012.com/?p=70849

 

他們的計謀在謀劃的數小時內就被迅速阻止,因為昴宿星人聯繫了幾位俄羅斯和captive nation軍方的關鍵人物。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因素外加我們的冥想給予地球能量網格的支持,他們才沒有得逞。昴宿星人和普丁總統進行了簡短的討論並且告訴他一些他個人不喜歡的事情。昴宿星人對普丁曉以大義之後,他了解狀況並且冒險與光明勢力合作。

 

如果全世界的動盪和紛爭沒有在短期內恢復平靜,光明勢力將依照局勢的緊急程度採取以下幾種應對方案: 曝光、揭露和肅清。曝光意味著俄羅斯媒體將會具細靡遺地報導:

1.光明會在全世界的活動網路和光明會的組織活動。

2.美國政府和負面外星種族簽訂的秘密條約。

 

揭露意味著俄羅斯和captive nation媒體將全面報導外星種族存在的證據、金融重置和事件。captive nation的網路節目主持人—黃鑫已經開始在講述事件:

www.youtube.com/watch?v=CWKDTTA3Rv4

 

肅清意味著俄羅斯特種部隊將從四大惡人(老布希、亨利‧季辛吉、倫斯斐和錢尼)開始掃蕩光明會的活動網路。曝光工作已經在普丁講述敘利亞毒氣事件真相之後隨即展開:

https://www.rt.com/news/384333-putin-idlib-attack-provocation/

 

由於我們的和平冥想和昴宿星人的介入,中美俄三方突然開始談論用和平手段處理敘利亞和北韓問題: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captive nations-W-N-in-call-with-trump-urges-peaceful-settlement-to-korea-crisis/2017/04/12/63c127a3-40fc-4115-ae25-3399900c9108_story.html?utm_term=.039fc8e242c3

 

美國太空總署擔心自己會在全面大揭露中滅頂,該組織的科學家趕緊宣佈土衛二的海洋內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2017/04/13/nasa-announce-major-discovery-ocean-worlds-search-alien-life/

(這是人類有史以來,主流科學界第一次公開承認我們在宇宙中並不孤單。)

 

6.敘利亞的化學武器攻擊是偽旗攻擊

敘利亞前幾天發生的化武攻擊據傳造成58人喪生。這起事件其實是一樁有心人士自導自演,預謀要推翻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媒體戰。

攻擊事件爆發才過幾個小時之後,西方各家媒體和北約成員國都紛紛跳出來譴責敘利亞政府。他們表示:阿薩德政府要為這次慘絕人寰的”化武攻擊”負責。

我們其實要這則新聞畫上一個大問號。這些團體譴責敘利亞政府前完全沒有進行過任何調查。

 

7.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第二階段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正式啟動

這個階段的光網格建置方式包括:

 

►響應Cobra於2017台北揚升會議所提議的,在全世界各地的洞穴及世界各大海洋投放寶珠(洞穴系統我們於一月就開始投放,當時屬於非公開的全球專案)

►“如意寶珠真理之光專案”是針對清除台灣地區的精神及靈性編程的專案,這個專案也得到Cobra特別的認同。

 

8.由於陰謀集團現在已經不能直接煽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們轉而發動電子戰。

http://www.bbc.com/news/world-asia-39638012

譯註:美國的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並沒有開往北韓,而是朝反方向開往西太平洋。

 

除了電漿純量武器,他們現在也開始用定向能量武器對地表的重要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們全力發動攻擊。顯然陰謀集團企圖致他們的目標於死地,因為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的合一意識是陰謀集團發動世界大戰的一大阻礙。

定向能量武器是利用無線電波、雷射、微波、聲音或電漿束導致目標失能的物理武器。

一支菁英特種部隊已經開始在全世界掃蕩涉嫌這些反人類罪的關鍵罪犯。他們的行動原則是”先開槍,後發問。他們警告:任何使用定向能量武器攻擊民間目標的人;不論刻意或是不知情都是涉嫌反人類罪而且要準備好接受制裁。

另一名線人則表示:"國王已經宣佈狩獵季節正式開始"。值得注意的是:老布希已經在狩獵季收到了瑪特女神的警告:

https://www.truthearth.org/2017/04/19/justice-of-maat-george-bush-sr-hospitalized/

譯註:老布希前陣子因肺炎住院。

 

昴宿星人在上星期一將定向能量武器的問題傳達給俄羅斯軍方的頂層人物。如果針對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的攻擊再不停止,光明勢力就會用戰術電磁脈衝或其它類似的電子戰武器癱瘓涉嫌這些罪行的關鍵組織。首要的兩個目標將會是美國的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和雷神公司。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4月7日訊息【地表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4月7日訊息【讓它發生!2017年4月11日和平冥想】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4月13日訊息【和平冥想成果報告】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4月22日訊息【近況更新】

 

 

【5月】

1.現在全世界都有深入揭發陰謀集團活動的真相活動。現在有超過百萬人看過這篇作證訪談:(荷蘭資深銀行家揭露光明會的金融體系)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5/04/1452785/

 

最近網路上有也出現了英國皇室涉及虐童案件的相關證據:

http://yournewswire.com/prince-charles-pedophile-ring/

 

另外,俄羅斯的主流媒體公開報導川普被秘密政府控制:

https://www.rt.com/usa/386537-trump-100-days-president-promises/

 

傑瑞德·庫許納就是操控川普總統的人:

http://www.thetruthseeker.co.uk/?p=150395

 

東方聯盟正在加速準備金融重置:

http://www.whatdoesitmean.com/index2288.htm

http://www.activistpost.com/2017/04/russia-captive nation-preparing-alternative-banking-architecture.html

politicalvelcraft.org/2017/03/30/moscow-beijing-establish-brics-monetary-transactions-framework-in-gold-it-all-begins/

譯註:中俄兩國已經準備採用黃金結匯的支付平台。

 

越來越多民眾知道課稅是政府的偷竊行為:

https://sitsshow.blogspot.com/2017/05/the-taxation-is-theft-meme-has-officially-gone-mainstream.html#more

 

2.繞開美元 中俄聯手推黃金貿易

中俄近期積極進行經濟合作,俄羅斯3月中在北京成立海外辦事處後,俄羅斯央行官員指稱,兩國央行正在研擬合作備忘錄,解決city wall從俄羅斯進口黃金的技術問題,這被解讀為雙方有意聯盟,繞開全球貨幣系統中的美元,為貿易轉向黃金,逐步採用「金本位制」的目標邁出重要一步。

 

3.目前太陽系內發生了許多重大的改變。一支由無數正面宇宙種族組成的宏偉艦隊已經駐紮到它在太陽系的關鍵諧振點。這支艦隊將會協助推動全面大揭露。

最近的局勢使得奇美拉在26,000年以來頭一次開始擔心地球隔離狀態的穩定程度。

他們因而開始強化美國空軍太空司令部內的防禦能力:

http://www.ascensionwithearth.com/2017/04/secret-space-program-update-united.html#more

http://www.saffm.hq.af.mil/News/Article-Display/Article/1140695/af-announces-major-changes-to-space-enterprise/

譯註: 美國空軍太空司令部在4月4日於官方網站上宣布好幾項重大的組織改造計劃。官方新聞有一句耐人尋味的聲明: (為因應太空乃聯合作戰場域之現實,本司令部應即刻進行組織和管理階層改造)

 

揭露進程是一條指數性曲線。雖然它在目前的委婉揭露階段只會緩慢進行,但是它會持續穩定加快並且在我們達成突破,也就是事件發生的時候開展成全面大揭露。

許多地表人類發起的計劃雖然看似毫無關連,但它們都屬於同一個光明勢力用來打破隔離狀態的偉大計劃:越獄行動(Operation PrisonBreak)

 

許多和近太空、地球軌道、月球以及火星有關的太空計劃有望在將來幾年內出現突破:

˙美國科學家擬操控小行星繞地飛行並將世界第一高樓倒掛其上

˙英國太空旅行公司維珍銀河計劃在2018年年底前推出首個商業太空飛行

˙美國太空總署計劃在2020年興建月球有人基地

˙captive nation航天局和歐洲太空總署計劃在月球興建聯合基地

˙私營企業- Moon Express預計在2020年開展月球採礦業

˙太空用的3D列印機器人可以在外太空直接打印大型結構

 

隨著聖光降臨和更多的新發現,科學界和獨立媒體社群也開始逐漸揚棄其他過去的錯誤觀念。其中包括熱力學第二定律(封閉系統並不存在)、回到過去的時光旅行(回到過去違背隨機法則,至少在宏觀層面是不可能)和地平論(假如地球是平的,人們就不可能在海上看到日落。因為黃昏的陽光會先被厚度好幾千英哩的大氣吸收掉)

 

4.中歐討論興建月球基地,成為未來太空發射中心

captive nation和歐洲正計劃合作在月球上興建一個基地。據發言人聲稱,captive nation和歐洲航天機構的代表們已經討論了有關月球基地的合作和其他可能的合作研究。這計劃首先由captive nation國家航天局祕書長田玉龍向captive nation國家媒體透露,隨後歐洲太空總處發言人帕爾·赫弗斯坦托爾(Pal Hvistendahl)亦證實了這一討論。

 

5.俄羅斯脫離國際銀行體系方案,捨美元選黃金

莫斯科對於西方的侵略和指責的應對,其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提出將俄羅斯國家將從國際銀行體系中撤出,並走向更傳統的金本位黃金制度。而在這取態上,俄羅斯並不是唯一一個國家有這樣打算,金磚五國: 巴西,俄羅斯,印度,captive nation,南非等金磚國家也正計劃退出國際銀行黑手黨控制,以爭取更多的經濟獨立。

 

6.地表世界的如意寶珠光網格已經有大幅的進展。

兩顆如意寶珠已經埋放置南極洲的關鍵戰略能量漩渦點:

 

現在世界各地的海床和洞穴都已經埋有如意寶珠。許多光工團隊正在努力地把如意寶珠的生命之花網格安置到地表最重要的能量漩渦點,例如長島:

 

 

成都:

 

 

以及許多的地方,特別是東亞地區。自從第一個生命之花網格在2017年年初完成以來,雲船在東亞出現的頻率大幅增加:

這些雲船是銀河聯盟的隱形母艦。它們會發射ATVOR光柱到埋入土裡的如意寶珠進而清理主要異常。

地球周圍的如意寶珠光網格是打造地球光網格的主要工具之一。每當一顆如意寶珠入土之後,一個巨大的天使存有就會錨定在寶珠之上並且形成一個直徑達數英哩的能量漩渦。

前幾天在英國Fonthill Down出現的麥田圈和台灣出現的雲船是昴宿星人的傑作。他們想藉此表達他們對全球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的支持:

 

 

7.2017年5月順利完成北大西洋如意寶珠埋放任務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5月2日訊息【判斷與覺知】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5月17日訊息【揭露進程】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5月29日訊息【如意寶珠光網格】

 

 

【6月】

1.歐洲央行首次將RMD加入外匯儲備

據《法新社》報導,歐洲央行周二表示,他們首次將小部分外匯儲備由美元轉換成RMD,這表明RMD已經日益全球化。

 

2.集體冥想活動:2017年6月21日全球夏至冥想

 

 

【7月】

1.最近準備轉變官網開通了一個抵抗運動和地表民眾之間的重要溝通平台:

prepareforchange.net/letters-resistance-movement/

抵抗運動已經讀完大家的來信。他們現在明白地表民眾受到的苦難遠超出他們的想像。

 

抵抗運動也表示:為了減少苦難,大家應該每天創造正面積極的日常時光。

簡單的做法包括:

1.花時間進入大自然。

2.專注於美善和可以啟發心智的人事物。

3.培養日常嗜好。

4.少看電子媒體;連同揭露真相的另類媒體網站。

5.聽音樂。

6與其他人共度有品質的時光。

 

2.光明勢力仍在持續肅清奇美拉和他們的外星先進武器,而且他們在近期內已經取得許多重大的突破。

光明勢力已經開始在進行黑暗魔石的去強子化。簡單地來說,黑暗魔石已經開始縮小而且變成更容易管控的重夸克團塊。這些重夸克團塊在光明勢力”關愛的眼神”之下會變的越來越小。黑暗魔石的去強子化將會進一步地加快針對殘存頂夸克炸彈和姚達伯斯的清除工作。

在銀河系方面,針對殘存量子時空異常的修復工作已經展開。這些量子時空異常是銀河戰爭肆虐整個銀河系數百萬年之後殘留的創傷。

至於在地球方面,最近發生的重大進展就是captive nation的量子衛星完成了近地軌道和地表之間的量子傳送。(中文新聞: https://kknews.cc/science/3mx3jm3.html)

 

光明勢力正在妥善利用量子衛星的糾纏效應清理近地軌道和地表之間量子異常,從而加快壓縮突破的進度

伊隆‧馬斯克已經計劃從地底加快壓縮突破的進度。準確地說,他要興建一座地下的極高速真空管列車系統:

中文新聞: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5471/musk-says-he-has-verbal-approval-for-dc-to-new-york-hyperloop

 

另一方面,未來太空殖民地的目標已經拓展到金星、火星甚至到了外太陽系:

中文新聞: http://www.captive nation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11004545-260412

 

這些進展都意味著人類真的越來越想要探索隔離地球以外的世界,而且這個願望正在變成無人可擋的潮流。

 

3.2017年7月底順利完成太平洋如意寶珠埋放任務

 

4.2017年7月5日完成台灣第二階段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真理之光)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7月21日訊息【回歸聖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7月30日訊息【簡短近況更新】

 

 

【8月】

1.集體冥想活動:2017年8月21日日全食團結冥想

各界覺醒公民團體在這次的冥想活動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團結。許多團體和民眾已經放下了彼此的分歧並且用各自的方法支持團結冥想。

我們凝聚起來的團結氛圍已經形成了一個強大的同調訊號。這個訊號引起了中央種族的注意。他們認為這個訊號代表地表人類已經準備好從現階段畢業並且進入到下一階段的進化。

 

這次的團結冥想是地球解放進度的轉捩點。數百萬人得知冥想活動的消息而且超過25萬人實際參與了冥想。這次冥想是我們從過去到現在成效最強大的冥想。

我們在冥想當天達成的團結和諧振是值得讚頌的事情。中央種族認為:這次冥想代表地表覺醒民眾可以在事件發生的時候團結一致並且合力護持聖光。他們也認為現在是時候推動地球的揚升工作了。這意味著從現在開始,銀心發出的能量會呈指數性增強;直到所有的黑暗都得到淨化和地球解放為止。

地球周圍的新亞特蘭提斯能量網格在冥想期間達成了臨界質量。現在這個網格已經足以承受事件期間的能量。光明勢力從現在開始會利用新亞特蘭提斯能量網格對地表覺醒民眾傳輸任務的啟動代碼。地表覺醒民眾則可能透過預知夢、印象和畫面的型式收到這些啟動代碼。

 

姚達伯斯殘存的電漿異常已經有超過一半被轉化,而且美國東岸的電漿異常漩渦基本上已經不存在。現在華盛頓特區和紐約還剩下一些零星而且持續在消散的電漿異常漩渦。執政官們以前利用美國東岸電漿漩渦的秘法力量保護陰謀集團。如今這個保護罩幾乎已經不存在,許多陰謀集團的活動包括他們龐大的虐童網路很快就會在世人面前無所遁形。

光明勢力在過去幾個月非常積極地清除黑暗魔石。這次的團結冥想為他們的最後推進提供了必要的能量支援。現在黑暗魔石幾乎快要消失。它會在一個禮拜內被徹底清除;所有連帶的異常也會在一個月內清理乾淨。一旦清理工作完成,長島的相對論重離子對撞機對奇美拉而言將不再有任何的意義。他們則會停止使用這座設備。相對論重離子對撞機將來也只會是地球上其中一座粒子對撞機,而不會對人類造成嚴重的損害。

 

現在的情勢使得奇美拉殘存的80名成員陷入恐慌。兩組奇美拉的人馬已經離開長島,因為他們認為長島現在已經變成了眾矢之地。

第一組人馬現在集中在這個地方:(譯註: 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位於維吉尼亞州,阿靈頓市的總部大樓)

https://www.bizjournals.com/washington/blog/fedbiz_daily/2012/05/darpa-moves-into-new-13-story-hq-in.html

 

第二組人馬位於這個地方:(譯註:科羅拉多州的彼得森空軍基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eterson_Air_Force_Base

 

第三組人馬還滯留在這座Shiyan寺底下的複製人設施: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ld_Spring_Harbor_Shiyan寺oratory

 

殘存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是事件發生仍需排除的主要障礙。

EARTH EX演習在今天開始進行。這場演習正在讓抵抗運動吸取如何在事件期間維持公共建設運作的寶貴情報:

http://www.eiscouncil.com/EarthEx 

(譯註: EARTH EX是一項預防天災人禍導致公共設施大規模停擺的跨國防災演習。) 

某些抵抗運動的特工透過某種方式參與這次的演習。這次演習將會讓我們離事件又更進一步。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8月19日訊息【團結冥想的情報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8月23日訊息【團結冥想成果報告】

 

 

【9月】

1.美國超過6萬人向特朗普請願要求確認索羅斯為恐怖分子

編註:索羅斯在1997年引發亞洲金融風暴,讓東南亞民眾飽受經濟破產後的煎熬。泰國則稱其為「吸取人民鮮血的經濟戰犯」

 

2.集體冥想活動:2017年9月6日滿月轉折點的團結冥想

                            瓦解伊瑪颶風冥想

 

3.黑暗魔石已經瓦解;所有連帶的主要異常預計會在9月的秋分清理完畢。

現在殘存的障礙有姚達伯斯的殘軀以及它體內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和電漿主要異常。

姚達伯斯已經了解到大勢已去,因而它對來自銀心且日益增強的宇宙能量作出非常強烈的反應。這就是為何許多人會在這幾天感受到極端惡劣的能量狀況和地表局勢。

執政官們和陰謀集團正在濫用姚達伯斯體內受到激發的電漿拉高電漿漩渦的強度,進而引發極端天氣。

 

4.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第三階段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新亞特蘭提斯_自由意志光網格專案】

第三階段寶珠光網格建置,我們針對台灣各行政區政府單位:金融、媒體、醫藥、能源、基礎民生設施,如各大電信業、電力公司、區域瓦斯公司、自來水公司。另外還有各大主流媒體和大型企業。

這次的另一個投放主角:西藏自由意志水晶。我們會在台灣每個縣市進行投放,同時支援其他華人區。協同與寶珠漩渦場的共振效應,我們將加速所有眾生靈性智慧的提升,讓每個人正視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出正確判斷的行動,協助行星轉變的優雅順暢。

所以這一次的任務,屬於空前的全面部署,我們將宇宙的珍貴智慧與禮物,回歸於這顆行星,面對最終勝利的來臨!

 

5.原油巨頭委內瑞拉改收RMD、誓抗美國

擁有全球最大原油蘊藏量的委內瑞拉9月13日才剛傳出不再接受美元付款,隔幾天後果真兌現承諾;不過,委國卻未如媒體猜測那般、改用歐元計價,反而直接出版RMD的一籃子石油報價。

委國石油部9月15日也出版了最新原油、汽油每週報價,有趣的是,報價直接以RMD計價(見此),而不是華爾街日報之前暗示的歐元。

 

6.俄羅斯宣布停用美元結算

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京責令政府批准立法,在2018年之前,使盧布成為俄羅斯所有海港貿易中的主要結算貨幣。

 

7.黑暗魔石連帶的異常現象已經處理完畢。

現在殘存的障礙包括姚達伯斯的殘存軀體和與它連動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和電漿異常。隨著姚達伯斯變得越來越弱,一些原本窩藏在姚達伯斯的電漿寄生實體開始變得越來越活躍。這些實體的體內也充滿了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和電漿異常。

光明勢力會用清除姚達伯斯一模一樣的方法清除這兩個實體。

 

8.2017年9月順利完成北韓如意寶珠埋放任務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9月5日訊息 【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9月28日訊息【簡短近況更新】

 

 

【10月】

1.不只送人上火星:馬斯克研發載客火箭,要在60分鐘內環遊世界

SpaceX創辦人伊隆·馬斯克,29日在澳洲國際太空會議(International Astronautical Congress) 上,宣布一項讓人意想不到的計畫:2024年,他要實現把人類運上火星的目標,另外他也將使世界各國的旅程,縮短到30分鐘。

 

2.自從10月11日以來,光明勢力已經在逐漸開啟位於太陽圈的超光速粒子薄膜(外層屏障)的減壓閥。這意味著來自銀心的揚升能量打從1995年以來第一次進入太陽系。光明勢力正在把這些能量聚焦在月下空間,進而加速清理目前仍盤踞在地球表面的殘存電漿寄生實體:

https://www.fifty8magazine.com/war-on-consciousness 

 

有些人可能還記得月下空間在1996年以前到處都有正面星際種族的母艦、天使和正面光之存有。現在地表周圍的電漿寄生蟲已經被清理到一部份的昴宿星艦隊可以回到月下空間(希望它們可以永遠駐紮在這裡)而且不會引爆殘存的頂夸克炸彈:

https://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7/10/10/fortification-of-ultra-dimensional-grids-completes/

 

一大部份殘存的奇美拉在上週被帶離地球。現在他們所剩無幾的成員已經開始明白它們真的可能會輸。現在他們其中一項計劃是開放有限的揭露並且讓人類進行有限的太空旅行。他們也會允許光明勢力大規模逮捕陰謀集團,同時隱藏任何可能導致他們被逮捕的線索。他們接著會離開地球並且躲到古柏帶的某個角落。不消說,他們的計劃不可能得逞。

他們正在試圖利用這些科研專案在幕後控制揭露進度。有些參與計劃的成員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http://exopolitics.org/launch-of-to-the-stars-academy-promises-transport-revolution-with-space-time-technology/

譯註: 湯姆・迪朗格在10月11日發表他最新的創投計劃-星空科技&藝術學院。這個學院正在進行這些專案:人類超自然經驗資料庫、人腦-電腦介面科技、時空航太推進科技和心電感應。

 

這項專案的總負責人-湯姆・迪朗格是約翰·波德斯塔的事業盟友。我們都知道這種合作關係代表什麼意思。

譯註:約翰·波德斯塔跟披薩門事件(美國上流社會的戀童癖網路)有千絲萬縷的關連。

 

由於奇美拉的實力越來越弱,很多目前正在進行的專案遲早會打破地球的隔離狀態。這些計劃當中第一個成功的計劃會讓更多的突破像滾雪球一樣接踵發生。這些突破也可能跟事件一起發生。

這項專案在不到一年內就會實現,因而它是目前前景最受看好的專案

http://www.ibtimes.co.uk/richard-bransons-virgin-galactic-6-months-away-first-spaceflight-1642675

譯註:維珍銀河公司宣布3-6個月內就要進行太空飛行。

 

許多專案有機會讓太空旅行的價格更加親民:

https://www.space.com/38384-could-startram-revolutionize-space-travel.html

https://www.theverge.com/2017/9/29/16383048/elon-musk-spacex-rocket-transport-earth-travel

譯註:第一個是要用磁浮列車上太空。第二個是馬斯克的火箭載客計劃。

 

一旦衝出帷幕的地表民眾達到特定的臨界質量,奇美拉就再也無力控制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觸的進度了:

http://exopolitics.org/elon-musk-just-made-secret-space-program-disclosure-inevitable/

 

大家現在就可以把名字送上火星,一起穿越帷幕:

譯註:美國太空總署的洞察號火星探測器會在2018年的11月登陸火星。大家可以到這個網站登入自己的名字。讓自己的名字透過微晶片登入火星:https://mars.jpl.nasa.gov/participate/send-your-name/insight/

 

3.中俄將正式亮劍全新貨幣體系

captive nation在二個月前剛剛宣布,任何接受RMD作為石油結算的石油出口國,都可以在空海黃金交易所將石油兌換為黃金,並在空海期貨交易所對沖黃金的硬通貨價值。captive nation公布的這一協議將用RMD從俄羅斯和中東國家購買石油。

RMD原油期貨合約的出現,將會給captive nation和其原油合作夥伴提供一個規模更大的,消除美元地位的操作槓桿,這些國家中也包括扮演特殊角色的這個全球規模最大的原油生產國俄羅斯。

 

4.敘利亞反抗軍宣布解放伊斯蘭國首都拉卡

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與法新社報導,敘利亞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 Forces)發言人塞洛(Talal Selo)說:「拉卡一切戰鬥都結束了,我軍已完全控制拉卡。」

在2014年一連串閃電般的勝利後,伊斯蘭國在拉卡市舉行了歡欣鼓舞的遊行,並在這裡籌劃對國外的攻擊。伊斯蘭國失去對拉卡市控制,足可代表這個聖戰組織的命運正在覆滅中。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0月12日訊息【近況更新】

 

 

【11月】

1.隨著電漿態頂夸克炸彈的拆除工作不斷地進展,我們將會看到更多推動地球解放的具體的正面行動;不過還不至於看得到事件發生。我已經收到一則跟事件有關而且非常耐人尋味的情報。我希望我可以在12月初公開這則情報。我在此之前都只能公開一些線索。我現在能說的是:各方面的局勢會在事件前的2-4個禮拜出現大幅度的進展。

 

最近龍族的線人們表示:”某位人士會在2017年11月到2018年2月期間認定局勢已經忍無可忍,然候他就會觸發全面大揭露。”值得注意的是:光明勢力也會在這段期間內進行一項重要的行動。

另一位相對可靠的線人也表示:事件最有可能在2018年發生。這種說法跟世界局勢在明年的演變有某種層面的關連: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7-11-03/commercial-spaceflight-is-about-to-get-real

http://www.popularmechanics.com/flight/a28627/virgin-galactic-fly-spaceshiptwo-space-2017/

譯註: 維珍銀河公司預計在今年發射太空梭進入外太空。波音和太空探險科技公司(馬斯克的公司)準備在明年把NASA的科學家送上國際太空站。維珍銀河、藍源、火箭Shiyan寺等民間航太公司也準備發射衛星或有人載具。

 

抵抗運動拒絕對上面兩個時間點表示意見。基於一些非常明顯的理由,他們從來不會公開事件可能發生的時間。我之所以要提供上述的兩個時間點,只是要讓大家知道目前幾個正在頂層情報圈流傳的小道消息。

龍族也表示:黑暗勢力已經嚴重逾越了底線。他們的所作所為已經被記錄在案。相關措施已經準備好用來恢復宇宙的平衡。

另一個表明我們已經在任務最後階段的線索是敘利亞五芒星已經隨著政府軍最近收復最後一個能量點(拉卡)而重獲自由。

正因為沒有人阻止黑暗勢力,他們才可以一直肆意妄為。隨著電漿態頂夸克炸彈的殘存數量急遽減少,將來會有越來越多正義人士採取具體的行動來阻止陰謀集團的活動。

 

2.珀修斯行動正在進行當中。現在沒有可以公開的相關情報。現在奇美拉的焦慮程度已經到了草木皆兵的狀態。他們正在透過自己安插在美國空軍內部的代理人加強低地軌道的防線:

https://www.rt.com/usa/409535-us-air-force-weaponize-space/

譯註:美國空軍部長宣佈美國要把太空劃入作戰領域。

主流科學界總算發現重夸克反應有可能被用來生產頂夸克炸彈:

中文新聞: https://www.inside.com.tw/2017/11/07/quark-fusion-produces-eight-times-energy-nuclear-fusion

 

主流媒體也在報導更多的委婉揭露:

https://www.rt.com/news/409516-saturn-moon-alien-life/

https://www.space.com/38782-possibly-earth-like-alien-planet-ross-128b.html

https://www.rt.com/news/409979-earth-exoplanet-habitable-discovered/

譯註: 1.俄羅斯富豪-尤里·米爾納打算自行花錢發射太空探測器到土衛二探索外星生命 2. 科學家前幾天發現了Ross 128b-距離地球只有11光年的類地行星。這顆行星上可能有外星生命

 

另一方面,中東地區最近發生了很多大事情。這是因為不同的陰謀集團派系在他們徹底垮台前進行權力鬥爭。

羅斯柴爾德派系的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本·沙爾曼最近肅清了布希派系的皇室成員。後者要為911事件負起連帶責任:

http://www.whatdoesitmean.com/index2427.htm

譯註: 布希家族和賓拉登家族都曾經是凱雷集團的股東。凱雷集團的資金有很大一部分來沙烏地阿拉伯的石油業營收。這些石油公司則是賓拉登家族名下的投資。

 

雖然我們還看不到公開的大逮捕,現在世界各國已經正在進行針對陰謀集團的大規模調查行動。一旦美國空軍內部的奇美拉派系再也不能拿頂夸克炸彈充當陰謀集團的靠山,這場大規模調查行動就會升級成大逮捕。

這場大規模調查行動有一個最明顯的鐵證,就是美國最近出現多到不尋常的起訴人數:

http://www.ascensionwithearth.com/2017/11/massarrests-understand-context-of-1183.html#more

譯註:美國在2006年一整年的起訴人數也才284人,但是這個月在最近兩個禮拜就已經起訴了超過800人。加上過去幾個月的200多人。美國今年全境的起訴人數已經多達上千人。

 

很多陰謀集團的中階管理幹部已經決定配合司法調查。他們也願意轉當汙點證人來換取特赦。

這個冥想可以加快司法單位對陰謀集團的審理程序:(棄暗投明冥想)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10/return-to-the-light/

 

3.現在昴宿星人想幫助人類解決慢性疼痛的問題。他們研發了一套有助舒緩疼痛的方法。如果您有慢性疼痛的困擾,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短句三次:

“Command PB stardust”(指揮PB星塵)

www.golden-ages.org/2017/11/27/command-pb-stardust/

 

昴宿星人接著會利用他們的先進科技進入您的中樞神經系統並且緩解您的疼痛。這套新的治療方案還在研發階段而且效果有限。

昴宿星人的”指揮PB星塵”技術已經確定可以有效消除八成的慢性疼痛。幾個會導致舒緩效果打折扣的原因包括壓抑的罪惡感、壓抑的負面情緒、過去世的負面靈魂契約和非常棘手/嚴重的疑難雜症(編註:銷毀靈魂契約說明)

大家得知道一件事情:這門技術在大多數人身上並不是治療造成疼痛的病灶。它只會調整人體的中樞神經系統,從而減弱身體的疼痛訊號。原本是中度的疼痛會變成告知身體出現問題而且需要就醫檢查的提醒訊號。這門技術不能取代現有的傳統醫學或替代療法。

光明勢力呼籲大家努力推廣這門技術,從而大幅減少地表世界上的苦難。

 

4.由於黑色警報頻傳為了穩度動盪不安的局勢,11月25日全球光之工作者首次發起了應援冥想活動,應援冥想將在黑色警報期間每隔4小時進行一次,同時全球光能儀用戶也會在黑色警報期間支援開啟保護程式(應援冥想於黑色警報結束後改為每晚8點進行)

編註:曼陀羅雷射光能儀是龍族開發的療癒科技,作用原理是將一道白光雷射射進純淨的超光子水晶球,水晶球內部的幾何結構被能量激活後會形成一個光的神聖幾何圖案。這會產生獨特的光之共振場: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10/30/new-advanced-technologies/

 

5.2017年11月23日captive nation寧夏銀川市出現大量讓人驚艷的飛碟雲: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06/2017-11-23-captive nation-yinchuan-city/

 

6.2017年11月15日captive nation雲南麗江市首次出現大量的飛碟雲: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31/lijiang-city-ufo/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1月6日訊息【具體的介入行動】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1月17日訊息【近況更新】

 

 

【12月】

1.集體冥想活動:2017年12月3日滿月冥想

                            2017年12月22日冬至冥想

 

2.“captive nation天眼”工程師:搜尋外星人是FAST的終極目標之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1/27/20171127-01/

 

3.11月23日銀川市各地出現許多驚豔的飛碟雲,經由Cobra確認後皆為保持雲狀的星際聯合艦隊: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06/2017-11-23-captive nation-yinchuan-city/

 

4.目前月下空間的電漿層正在進行一場決定地球命運的全面戰爭。現在光明勢力把重點放在清除1996年從獵戶座進入太陽系的電漿蠕蟲。現在這條蠕蟲仍蟠踞整個地球: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9月28日訊息【簡短近況更新】

 

光明勢力正在清剿所有位於月下空間的負面秘密太空計劃派系。這些計劃的所有成員都已經收到光明勢力給出的兩個選項:無條件投降並且接受銀河法典抑或全軍覆沒。

這場清剿行動使得近地軌道出現非常多不尋常的現象。班傑明‧富爾福德在他的更新文章中提到了這一現象:

http://www.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7/12/benjamin-fulford-december-4th-2017-us-military-to-declare-martial-law-as-doj-fbi-criminality-exposed.html

譯註: 富爾福德拍到顏色奇特的流星。BPEarthWatch的流星雷達在12月3日偵測到一個巨大物體緩慢地進入地球大氣層。

 

光明勢力也在清剿所有試圖躲藏在南極洲和北極圈的負面派系,特別是加拿大的巴芬島和俄羅斯的新地島:

http://tarcotecacounterinfo.blogspot.com/2016/07/novaya-zemlya-natural-paradise.html

譯註: 巴芬島是北極探險隊的根據地。新地島是俄羅斯的核武試驗基地。

 

光明勢力在今年11月底進行一場規模浩大的行動並且肅清將近八成黑暗勢力部署在南極洲的基礎設施和人員。長島底下的複製人設施已經掃蕩完畢。

許多陰謀集團成員在今年三月被帶到抵抗運動的地下基地接受審問。他們隨後被清除相關的記憶並且放回到地表世界。大衛‧洛克斐勒因為承受不了審問造成的身心壓力,因而幾天之後心臟病發過世。

最近又有一些陰謀集團成員被帶到地表世界的秘密地點接受審問。這些審問活動是近期全球司法大調查的一部分。這場調查行動會在將來升級成大逮捕:

http://nesaranews.blogspot.si/2017/12/david-de-rothschild-indictment.html

譯註:法國政府宣布要調查羅斯柴爾德家族在瑞士的金融業務。

 

這些陰謀集團成員回家之前被裝上了電子腳鐐:

http://www.washingtonexaminer.com/john-mccains-walking-boot-mysteriously-appears-to-swap-feet-in-latest-photo/article/2641581

譯註: 最近約翰·馬侃參議員和其他知名人物都穿著護踝出席公眾場合。

 

光明勢力肅清所有電漿純量武器和電漿態頂夸克炸彈之後才會進行大逮捕。

 

 

5.英國一週逮捕近200名戀童癖

英國警方在短短一周時間內逮捕了近200名捲入網路兒童性侵案的戀童癖,並警告網路直播平臺已經成為誘騙、綁架和性侵兒童的主要平臺。

今年10月,執法部門在全英各地實施了一項大規模的監控和抓捕網路兒童性侵犯的行動。據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電訊報》5日報導,英國國家打擊犯罪局(National Crime Agency)表示,此次行動拯救了245名兒童,並逮捕了192名嫌犯。

 

6.2017年12月完成瑞士楚格如意寶珠生命之花陣

 

7.2017年12月3日完成台灣第三階段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基礎設施)

 

8.2017年12月19號附近,在city wall五台山出現的昴宿星液態流光飛船(Pleiadian Liquid Light Ship)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21/surprise/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2月7日訊息 【近況更新】

 

 

什麼是【事件】:

https://www.golden-ages.org/the-event/

 

事件進展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