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宜蘭運動公園實體聚會

【20171224宜蘭運動公園實體聚會】


2017年東區最後一次實體聚會,久違的風和日麗,和新加入的夥伴雅婷相見歡!
「今天聚會的人不多,但是光之兄弟來很多!」Freya這句話切中這次聚會的最大焦點─好多雲船─在我們抵達宜蘭運動公園,發現一艘時已經足以讓大夥兒興奮起來;沒想到在冥想結束後,更大、更多艘雲船陸陸續續成形顯現!我們在草地上卯起來拍照,然後在無語之中驚嘆著…我的內心熱切的吶喊著感謝星際家人顯現並一同參與XD雅婷第一次做女神漩渦冥想,覺得非常暈…而Freya則是以往不會暈,這次居然也有暈眩感@@


在聚會前兩天,糖糖提議玩交換禮物、加上團隊提供的限量禮(超光速粒子水+銀河洞水+茶樹精露噴霧)、以及繪製的女性力量祝福小卡,我們抽了兩回籤,充滿了驚喜與歡樂^^接著討論到事件連絡人的工作流程部分…人數少,其實能討論的東西也不多。總之就是把能設想到的情況、會用到的道具準備好,其它就在當下將自己穩定下來,跟隨內心指引了吧?
離開運動公園後,Kaori接下來還有活動,到達目的地我們就先道別了;接著Freya載著我們去吃宜蘭隱藏版美食攤販、一路向礁溪逛了〝洗魂舒〞(舊軍營內的溫泉祭),越晚風越大,氣溫也明顯下降,最後到了湯圍溝溫泉公園泡泡腳,結束一天的宜蘭聚會之旅。

                  
回顧這一年東區的實體聚會─大約一、兩個月舉行一次,每次的地點和參與夥伴不定、多變─也因此多姿多彩。在這些變動之中唯一不變的核心,就是為壓縮突破(事件)做準備。感謝每一位夥伴的參與及分享,我們新的一年再見>w<!
在愛之中,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