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 療癒柯里古德的護持冥想

 

秘密太空計劃的內幕人士:柯里古德最近發燒到39.3度而且感覺其中一隻眼睛不舒服。他現在已經掛急診並且住院觀察。如果大家願意幫忙,請在每天凌晨一點和全世界支持柯里古德的民眾一起冥想,為他護持。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 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將聖光的守護和療癒送給柯里古德。我祝福他可以平安順遂地完成並且不再受到任何負面人事物的干擾。

3.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4.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觀想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進入天空並且連結太陽系乃至全銀河系的光之存有。

5. 觀想自己坐在兩道上下流動的光柱。花幾分鐘觀想光柱上下流動著。

6. 觀想柯里的我是臨在對他的靈魂之星脈輪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白光往下進入他的身體和氣場。

7. 觀想這道潔白的聖光療癒柯里古德的在所有時空的多維度身體(肉體、電漿體、乙太體、情緒體、心智體和因果體)。觀想聖光變得越來越亮,柯里古德也完全康復。

8. 觀想柯里古德的身邊有一群強大而且友善的光之存有。觀想這些光之存有護持著柯里古德並且讓他輕鬆愉快地完成他的使命。

9. 觀想一個強大的金光護盾環繞著柯里古德的氣場。觀想護盾隨著注入他體內的白光變得越來越牢固。用意念設定這個護盾從現在開始將永遠保護柯里古德不受任何負面人事物的干擾。

10. 觀想柯里古德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真誠祝福。

光的勝利!

 

原文:https://welovemassmeditation.blogspot.tw/

 

翻譯: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