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南區實體大聚會

『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南區實體大聚會』

 

今天友義大哥要上班不能前來主持聚會,請我代為主持!難得北區夥伴要下來參與南區大聚會,機會難得真的很可惜!

這次的南區大聚會總共來了42位光夥伴參與, 其中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小小年紀就陪父母來參與聚會讓我滿驚訝的!

快到12點先到的夥伴有些已經餓到受不了,所以決定先開動,中途還有一家人特地從嘉義來詢問超光速商品,振凱小老板還沒到,只好跟他們說一個小時後在來!

過了一陣子後,傳來了一陣的歡呼聲,一看是北部的夥伴到了,有些還拿著子清姊為大夥準備的午餐,振凱小老闆頭上還頂著一大盆的紫米炒飯,還真的是滿特別的入場方式!?

感謝Jedi帶領大夥做簡易財富豐盛儀式以及開放詢問區給任何有疑問的夥伴作詳解!

感謝Ira,至儒,建勳,恩霖的直播採訪,辛苦你們了!

感謝台北的夥伴下來參與這次南區大聚會,辛苦你們了,讓你們來回奔波!

非常感謝子清姊招待北部的夥伴,以及帶來超級豐盛的午餐,讓妳忙了兩天真是辛苦妳了!

感謝去愛家幫忙招待北區的夥伴!

感謝茶葉特地帶大的聖壇布借給高雄!

感謝今天特地前來參與南區大聚會的夥伴,非常感謝你們讓今天的聚會非常的熱鬧,非常謝謝你們,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